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提升你的思想
2021/09/15 20:55:18瀏覽352|回應0|推薦4

我親愛的朋友們,我們天使非常愛你!
想像你生活在一個非常美麗的莊,靠近泉水。春光明媚,
你滿溢著愛、善良、和平,有激勵你、撫慰你、取悅你的喜樂,
泉水洶湧流淌、冒泡、暢通無阻,沖洗掉所有戰壕的煙硝氣
你的莊稼得到滋養,茁壯成長。當你想到憤怒、悲傷、沮喪,
嫉妒懈怠時,泉水會被切斷,能量供應就被移除掉
地面乾旱枯竭,一切生機暫時關閉你的莊稼幾乎不會生長。
心懷積極樂觀的思想提升你,會有源源不斷的水流進你內在,
你就像敞開的春天,讓神的愛、恩典、善良和指導正在冒泡,
滋養你所有的夢想,把你與一直等待冒泡的愛聯繫起來!
請選擇提升你的想法來憧憬夢想,保持優雅,指導之泉汨汨流動。
若不小心被失望的思想拖垮了,對自己說:世界別想把我拖下馬。
我不阻礙神的恩典!我不能再給世界權柄來控制我的生活;
我選擇更好的思維,讓愛再次更自由流入我的生命。目前,
地球的能量越來越強烈,即將進入全新的 5D 現實。
我願敞開自己接受源頭無限的愛、健康、財富、幸福
如果你抵制人類集體呼籲不可思議愛洪流,會收緊你的身體,
關閉你的頭腦,收不到新想法,會傷害你、耗盡你。
某種情況可能真的困擾你,你找不到轉向好的感覺。但是,
你可以選擇欣賞和感謝其他事實,欣賞一隻小貓小狗;
品嚐和感謝眼前的美食。這些簡單、無關的想法並不重要,
但確實轉移你到更高振動中,每個改進的思想都接受更多的愛。
不必強迫自己感覺任何事情良好。只需專注於感覺更好的東西!
敞開心扉,更容易感受到愛,承認無論是否感覺到,
心中都有神聖的光,無論怎樣你可以愛那個光。
通過選擇提升的想法來改變你的振動,
因為每一個人都應該得到暢通無阻、穩定的愛。
當足夠多人允許愛流入生活,你的天氣模式也會轉變!
因為你在親愛的蓋婭之內。每一次選擇更仁慈、更有愛的想法,
你就打開生命的恩典、良善和指引,成為生命本身的貢獻。
神保佑你!我們天使群體非常愛你!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67705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