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何超越生存恐懼》
2021/10/13 19:50:02瀏覽244|回應0|推薦0

大天使麥可

很多人一直努力回到與生命融合之中,但發現生活潛藏著恐懼!

擔心無法滿足身體和情感的基本需求。我要引導大家釋放妄念,

幫助大家完成内在意識的整合。你所有的恐懼都源自分離意識。

你認為自己需要自給自足,在學業、事業上爭到第一;在愛情、

親情方面也總要獲勝;活得很累,得不到滿足。你愛拚的幹勁,

來自深層的恐懼並非來自純淨的創造力;害怕孤立、被扔下、

無依無靠。這些感受導致你無法接納生命每一刻恩典禮物,

使你在不足與自卑的邊緣打轉。這一切體驗都在提示你

你並非自己所想像的那樣卑微、可憐和不被愛。

我帶你回到真實、看見真相,你是〈一體〉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你攜帶神所有的美德和力量;你有充分自由創造你想要的生活。

不要讓低人一等的渺小感覺阻止你勇往直前開創全新的天地。

你不需要對抗負面信念,只要擴大自己的覺知就可以了。

當你一直注意物質有限顯化,就忘記自己是誰。其實,

你的身份不限於所謂的社會地位,且遠遠超越你的自我定義。

只有當我們連接内在更高意識,才有可能感受到無條件的愛、

喜樂、富足。當你局限自己的意識在物質生活水準上,

你無法讓自己和生活更向上發展。你必須擴大自己,

看見大局,你的人生才會有實質的改變。你的生存恐懼,

來自人類集體意識。你的恐懼是因你心智尚未觸及

感覺上這就像你自己,很多時候你經歷恐懼而生活。但是,

恐懼並非你,只是個能量模式的印記,你自願接受這個印記,

為自己在對的時機覺醒、成長。你來自神,你是無限的可能;

你的人生也是無限的可能!你要通過低頻率能量印記來生活?

還是回到真實自我的光裡去愛、去創造?這是你選擇的自由!

無需抗拒只要接納,就能超越!把所有恐懼和有限的自我形象,

看成是你的一部分,但知道自己遠遠不止於此!也應作如是觀,

你就能超越二元性,放下抗拒,回到純淨合一〈一體〉中。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69410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