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看見自己的價值,不再依賴外界肯定
2021/10/17 13:42:50瀏覽264|回應0|推薦2

天使是純淨的源頭覺知、光的存有,並且總是無條件幫助大家

任何人在任何時候都可以祈請天使協助。無論是多小多大的事,

天使都願意幫助你。我大天使夏彌爾今天要談自我價值的話題。

很多人雖然理解自己是無價的純淨意識,但不太肯定這個事實。

一直壓抑自己的天賦,沒有去做真正喜歡做的事,小心翼翼、

整天擔心這、擔心那。這全是因為沒有看見自己真正的價值。

從小的自我價值感多半來自父母、學校和社會對你的評價。

一個小孩受到嘉獎和批評是對〈正確〉和〈錯誤〉的反應。

無論你小時候是優等生還是劣等生,你看懂世界要看你的表現。

成年後你保留〈以表現評價自我〉的習慣。自信來自符合高標準;

不是覺知你的神性;而當你獲得肯定,你就感覺良好,安心舒適。

但若聽到負面評價,就會自卑,甚至對自己憤怒。你的自我價值,

定義在別人如何看你,由別人打分數!導致你時常對自己不滿。

現在,我要幫助你回到沒有好壞對錯,沒有評判標準之前。

看一看真正的自己!看到你自己的價值!你的人生價值多麼輝煌!

想像出生之前你是純意識,你是光,在一片光的海洋中來去自如。

你是完美、你是完整;你是無限、你是一切。閉上眼睛感受自己,

無憂無慮、沒有願望和目標沒有好壞、沒有對比、沒有偏頗;

沒有缺失匱乏、競爭、遺憾的概念你攜帶純淨的源頭意識,

來到世界生活,被迫體驗原本不存在的概念遊戲⨠活在恐懼中?

在愛裡創造新體驗?這是你的選擇。無論你在人世間體驗什麼,

都不影響你真正的價值。因體驗不真實,你可以扮演任何角色!

我們天使全力支持你的遊戲。你的價值並非來自你的角色或票房,

而來自你偉大存在的部分。放下狹隘的自我定義,你會無比自由!

你可以體驗自己是有血有肉的人,但真實的你卻是無限的純意識!

你要恢復自信自愛,就要回到清淨無染的原初狀態,超越二元性。

不怕別人的看法,清明知曉自己是誰!扮演渺小無力或妄自尊大,

都只是演戲!以優雅的光明覺知生活,可提升周圍人的意識頻率。

選擇權永遠在你!要讓自己看見偉大意識的價值,並非在於財富、

名聲、各種成功,而在於表達真實的自己 ⨠ 愛、智慧、慈悲、

富足、平安、幸福。人們因為你的表達獲得鼓舞,也開始做自己!

大家傳遞真、善、美。就會有越來越多人醒來,選擇生活在愛中。

體驗充滿和諧與愛的地球實相,創造出更多以心為基礎的連結。

這就是你工作的價值!你要看見大局,超越物質層面的細枝末節。

將注意力集中在物質層面,很難感覺快樂,只會體驗到束縛。

擴大你的意識聚焦,連結更多光,在合一中發揮最大的潛力。

秉持最珍貴的愛與合一,快樂開展地球工作。我們天使支持你!

事實上,你正在獲得所有你想到和想不到的支持。敞開接受!

不要以為自己孤軍奮戰。與愛相關的事都是齊心協力的大業。

無論周圍的人是否理解你,集體意識盼望你綻放自己的光芒,

帶領大家回歸真實。請不要有所保留,請打開你的心!

接受和給予愛和支持;接受無限豐盛、充滿驚喜的美妙人生!

你被我們天使深深愛著!你也要愛自己!愛自己的美麗、

豐盛、開闊、明亮;愛自己的人知道自己是誰!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69477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