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
2021/06/25 18:00:20瀏覽191|回應0|推薦0

老子大師說💝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

這是什麼意思呢?人是地球這個生態系統的一部分,因此,人類應該順應、尊重、遵循地球生態系統的運行規律。地球是太陽系,天體系統的一部分,因此,地球的活動應該順應、尊重、遵循太陽系這一天體系統的運行規律。 各個天體系統又都是宇宙大道系統的一部分,因此它們的活動也都應順應、尊重、遵循宇宙大道的運行規律。那麼宇宙大道的運行規律究竟是什麼呢?那就是自然而然、恰如其分、和諧運轉!既不強求、也不妄動!

當人遵循地球生態系統及宇宙大道的運行規律時,可以很容易地過上幸福、和諧、安寧、富足的生活。但人類因為控制慾作祟,想要進行另一種體驗,不再把自己視為地球系統的組成,卻妄想充當這個系統的征服者、主宰者。 人們早已不把地球放在眼裡,也不把天放在眼裡!地球似乎完全被人征服。而太空則是下一個征服對象。人類製造的飛行器已經發射到了月球、火星。讓許多人變得更加狂妄自大,更堅信〈人定勝天〉。因此我要來提醒你們:認清自己的角色自己的位置!你們始終都是地球生態系統的一部分。

你們從未征服地球、也不可能征服地球!

你們對地球造成的破壞正在對你們自身形成反噬。

你們試圖進行征服太空,同樣會給自己惡果!

因為你們不懂得尊重宇宙遵循宇宙的運行規律。

如果你們不安於自己的地位,執意要挑戰宇宙各系統的運行秩序,到頭來,你們就成為整個系統中的干擾因素。當你們的干擾、破壞達到一定限度時,宇宙系統將開始運行自動修復機制,以糾正你們的行為所產生的影響。

希望你們好好想想我說的那句話!擺正自己的位置,尊重地球、尊重宇宙、順應大道,以恰當、自然的方式使自己過上幸福、美好的生活!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64276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