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麗非凡的奇蹟世界僅僅在等待你的心發現!
2021/06/24 13:15:09瀏覽175|回應0|推薦0

What A Wonderful World

I see trees of green, red roses too

我看見綠色大樹,紅色玫瑰。

I see them bloom for me and you

它們為你我綻放光彩,帶來美麗。

And I think to myself what a wonderful world.

我不禁自己在想,這是多麼美麗奇妙的世界!

I see skies of blue and clouds of white

我看見蔚藍的天空,潔白的雲朵

The bright blessed day, the dark sacred night

蒙受祝福的明亮白天,柔情蜜意的神聖黑夜。

And I think to myself what a wonderful world.

我不禁自己在想,這是多麼美麗奇妙的世界!

The colors of the rainbow so pretty in the sky

色澤豔麗的七色彩虹,把天空點綴得如此美麗。

Are also on the faces of people going by

這美麗的光與色彩也映在行人的臉上。

I see friends shaking hands saying how do you do

我看見人們如最親密的朋友握手問好!

They’re really saying I love you.

他們其實是在說:我愛你。

I hear babies cry, I watch them grow

我聽見嬰兒的哭聲。我看著他們每天都在長大。

They’ll learn much more than I’ll never know

他們將獲得知識,所學所得將遠遠超過我。

And I think to myself what a wonderful world

我不禁自己在想,這是多麼美麗奇妙的世界!

Yes I think to myself what a wonderful world.

是的,我相信這真的是一個多彩多姿,奇妙非凡的世界。

整首歌曲的內容,充滿了對世間美好的憧憬、嚮往與熱情。其實,

每一個人在自己的人生旅程中都難免會經歷一些挑戰、困境和波折,

一帆風順的完美人生少之又少,誰都不想生活突然遭遇困境和打擊,

但生活卻不可能時時都順心如意,總會有些不期而至的打擊降臨,

把我們原本美好的生活,和諧的生活節奏盡數打亂。

即便是那些在旁人的眼中是含著金湯匙降生的人,

也可能會在人生的某個階段經歷如滑鐵盧一般的慘痛遭遇,

從優渥生活的人生頂點跌入至深淵谷底。請別忘記,

這個世界是一個由小我意識和分裂思維所主導的實相領域,

小我的分裂企圖一定會把美好破壞,把美麗撕碎,

讓你的生活最終以痛苦收場,便是它最最拿手的好戲。

那麼,美好的憧憬、嚮往不是和今天的主題完全背離麼?

這個世界是個二元的世界,二元對立是它最基本的特徵。

有好就一定有壞,有美就一定有醜,幸福也會伴隨災禍降臨。

所以,福禍雙依是我們身處這個世間不變的主題。

福與禍總是相伴相隨、相互轉化,且形影不離。不過,

福與禍,美與醜等等這些都只是基於這個世界的外在顯現,

是客觀存在的一種情形和境遇。既然是客觀的存在,

就意味當我們從自己的主觀角度去看待和認知它們時,

總是擁有自主選擇的權利。就好比當我們深陷泥沼,

身處於困境和難處的時候,我們可以主導自己的意識,

選擇有益於我們自己的主權,以一顆敞開自在的心看到生機!

看到希望!而不是只把眼光緊盯著目前困擾我們的困境和難題上。

你們瞧,我們身處的二元性世界,意味當我們遭遇問題的時候,

最基本也是二選其一的選擇題:愛或恐懼?

看到生機和希望?或是自顧自的困於難題,並因此而絕望?

我們每一個人來到這個世界都是為了學習生命的課程,所以,

生命課程的學習體驗不會只給我們製造問題,卻不給我們解決方法。

有問題出現就一定會有解決問題的有效方案!

也意味不論我們遭遇怎樣嚴重的問題,一定要看到生機!看到希望!

就像路易斯阿姆斯創在深情演繹《What A Wonderful World》的時候

他的歌聲中充滿對世間美好的嚮往和憧憬,經由美妙的歌聲和旋律,

給了每一位欣賞這首歌的聽眾一股強力而無形的鼓舞力量!

看到世間固有的美好,也看到總是存在的希望!

這個世界並不缺乏美麗與美好,僅僅在等待你那顆善於發現的心!

從路易斯阿姆斯創對這首歌的深情演繹,直覺感受到他熱愛生活,

關心他人且尊重大自然。正因為他心中已存在一個美麗神奇的世界,

使得他能看到並深信這個世界所必然存在的美麗與美好,

並由此讓他的歌聲如此充滿感染力!

所以,一個美麗而神奇世界出現,首先源自一顆已呈現出,

且信任它存在的敞開內心!以對生活的熱情、對他人的關心、

對大自然的尊重,看到了美麗且真實的世界!

人間的誤會、傷害,都是由於認為自己與他人互相分離。

當越來越多人意識到自己和他人,和其他各界生命本質是的合一的!

傷害、誤會也就不再會發生了。🎪

孩子們,你遇見的每一個人,其實都是你自己,

那麼,還有〈你〉與〈我〉的分別嗎?你頭腦可認為每個人都是一體的。

但在日常生活實際體驗中,卻很難把他人看作自己~🎭人我一體🎭。

這就是知道和做到的區別,也是你們來世界體驗最精彩的部分。

人與人之間,人與物之間,是分離的,獨立的。每個人都與別人完全不同。

這些差異被無限放大,但是個體的共性,你們的本質,卻深深隱藏於內在,

需要真正用心去領悟,才能明白。人間的誤會、傷害,

都是由於認為自己與他人互相分離。當越來越多人意識到自己和他人,

和其他各界生命本質是的合一的!傷害、誤會也就不會再發生了。那時,

你們就能理解為什麼一個人會有特定的表現,其實內在也有這些表現

💝〈領悟合一,每個人的本質都是愛〉就是你們來世界學習的重要課程。

地球是一所培養大師的學校!但是有多少孩子把自己當作大師呢?

也把周圍的每一個人當作大師呢?我現在告訴你們:你們每個人都是大師!

每個人內在都有一切的智慧和能力。你們只需要回憶起自己真正的身份,

並且相信自己大師的身份,就可以順利從地球學校畢業。

在地球體驗不是容易的,但是我相信你們都可以走完自己選擇的道路,

到達你們想要到達的地方!孩子們,我也是你,你也是我!🎎

你身邊的每個人,也都是我!當然也都是你!請你盡可能從分離的表像中,

覺察到每個人內在共有的神性部分吧!你們都是我深愛的孩子!🤹‍♀️

每一個人都被深深愛著,我希望你們能用內在的神性去愛他人內在的神性!

《源 頭》傳導:若河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64219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