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自己與善待自己才明白愛的真正意義》
2021/05/17 19:59:14瀏覽201|回應0|推薦0




🎀  大天使加百列

🌷 愛自己,才知道真正的愛從來不是以愛的名義去強迫和控制,

是尊重和允許。我需要對自己寬容和仁慈,開始給予自己更多許可,

以我內心的真相和真誠生活。當我退出對自己苛責與評判之後發現,

我的心靈變得前所未有的敞開,我從每一件事感受到更多愛,

包括對自己。真是非常神奇的體驗。讓我從全新角度重新認識自己,

認識我的思維習慣,生活態度和對世界的看法。而現在我的方法,

是既仁慈對自己,也仁慈對他人。當我仁慈對自己和他人,

我總能得到相同的回應,這便是施與受之間的對等與平衡,

根本無需擔心真誠會浪費。有時當我留意到想法脫離愛的焦點時,

我會把雙手疊放在胸口,靜靜感受自己的心跳。把我瞬間帶回內心,

與愛的能量共振,體會到與所有生命同處於心靈的最高真相。

這讓我再次以仁慈方式和我自己真實接觸,深深撫慰我的心。

🌷 在我寫下以上字句時,一次美麗的同步性也隨即到來。

在那一刻收到一封郵件,內容是自愛的重要性:

自愛,意味我們對自己抱有更多同情,耐心與接納;

表示我們選擇把對自我的關愛作為最優先考慮的事。

自愛是真實之愛的先決條件,只有我們自愛做到更好,

才能感受到更多自信心,並懂得尊的重要性。只有當我們真正自愛,

才能以同樣方式去愛別人,它就像一面鏡子,通過自愛和善待自己,

我們把這同樣的愛反應到外的世界,從而做到人的愛和尊重。

🌷 孩子的健康,是因為他被以平等方式尊重,得到鼓勵。

這對我們內在靈性也同樣真實,我們需要成為自己最好的拉拉隊

和支持者。通過愛與善待自己,我們才能真正明白愛的真正意義,

知道真正的愛從來不是以愛的名義去強迫和控制,是尊重和允許。

這種真實之愛的覺醒從我們內心放射出光芒,給他人,給世界,

同樣品質的愛。

🌷 你完全值得被愛,值得被尊重,值得擁有所有的美好。

請借鑒下面的三個步驟來調整你的想法:

1)把你的雙手以疊加的方式放在你的胸口,深呼吸。

2)讓你的意識進駐於你內心,專注呼吸,專注在向內吸氣的同時,

想像你從萬物之源,一切美好的事物中所吸收到愛,同情與仁慈。

3)接著呼氣,觀察你的內心並留意一下自己是否已感覺到更好。

🎀 自我賦權神聖祈禱文

🌷 神聖的臨在

願我永遠銘記於心,我多麼值得愛。請幫助我把愛的力量帶入內心,

利用它以全新且賦權的方式照顧我自己。願我始終對自己擁有耐心,

就像對待最最可愛的寵物一樣照顧我自己,愛我自己。

請鼓舞我的內心,以仁慈和尊重對待所有生命,幫我更接納與寬容,

尊重和允許。願我總是記得,當我給予自己足夠多愛與關心時,

我將以完全敞開的內心,擁有能力去愛和關心他人,關愛眾生。

通過我內心的真實之愛,所有萬物和生命都將因此獲益,便是如此。

🎀 大天使加百列:

親愛的你,你此刻正被要求以盡可能快速方式尊重並善待自己,

從曾經那些你對自己的負面想法和態度上修正自己。

那負面態度和想法從來不會給你帶來任何的真實益處,相反,

以每種可能方式衰弱你,讓你失去真實的賦權和力量。

善待與尊重自己,既是良好的開端,也是你自我轉變的真實開始。

🌷 辟穀,是身體淨化的方法,能對消化系統進行徹底清理和淨化。

精神的辟穀也同樣重要,要給你自己時間,讓你內心恢復平衡,

讓你的意識得到淨化,從這樣非評判的內心位置領悟生命的真相。

🌷 評判的態度是刻薄無情的,不斷把缺陷與不足注入你的意識。

然而,把閃耀的光帶入你意識中的黑暗角落才是真正有益的,

而不是以各種負面思維轟炸自己,即便你覺得它們是真的,

也不會對你有任何好處,不會真服務你。

🎀 練習

當你的腦海中有這樣的想法:我本可以做得更好,我沒有力量,

我完全不夠好,想要以其他負面方式對待自己時,該怎樣做?

🌷 首先走入內心,進入心中的神聖,請神聖力量幫你弄清與自己

密切有關的事實真相。祈請聖愛存有以祂們的光,點亮你的意識,

靜靜感受你內心的寧靜與和平,隨後把你所有想法交給神聖意志。

🌷 當你靜心冥想時,抽時間觀想,把不再需要的限制性想法,

全都放到盒子裡,觀想把它們綁在美麗的七彩氣球上送入天空。

🌷 觀想像美麗的煙火在空中爆開變成一幅幅點綴天空的美麗畫面。

🌷 觀想把這些放到盒子裡的限制性想法,輕鬆放手沉入大海深處。

🎀 有個自然法則:騰出的空間總會被迅速填滿。

以你觀想的光注入這個騰空的意識空間。光,是愛的力量的顯化,

滋養一切生命。光,也攜帶著真理的種子,將激活你的內心真相。

🌷 觀想你的內心是一個金色聖杯,不斷被神性之愛的力量填充,

對你會有非常大的益處。

🌷 抽出夠多時間重複這個觀想內容,直到不再與自己對立與撕扯。

取而代之的是,把自己看做是真實不虛,備受深愛的神之子,

一個暫時穿戴人類身體的永生靈魂。

🎀 通過我是的肯定句來加強力量。我是的肯定句不論任何時候,

當你以基於神聖方式表達總會對你有極大的幫助。比如:

🌷 我是與神同在的神之子。

🌷 我是心中充滿著愛,內心和平的人。

🌷 我是與我靈魂的願景始終聚焦且對齊的人。

🌷 我總是以我最高的利益去思考和行动。

🌷 我非常放鬆,我十分的和平。

如果你頭腦裡那些苛責與評判的想法企圖阻止你相信這些的時候,

請不要擔心,這僅僅只是你已習慣的拒絕態度在繼續運作,

只要你信任這些肯定句的力量並堅持練習,

這些不利益你的習慣就會改變。

🎀 從現在起,好好善待你自己,用你的仁慈和同情深愛自己。

請記住,你被無法估量的深愛,無數聖愛存有就在你身邊,

祂們永遠把你視為美麗,輻射光輝的靈魂,目的是把愛帶給世界。

這才是你真實的身份,你真實的模樣。

所以,請你記住今天加百利所給予你的信息:

🎀 給自己一次精神辟穀,讓自己從負面思維和習慣中徹底走出來。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62998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