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每個當下都是新的,我可以重新來過》
2021/05/12 09:50:10瀏覽227|回應0|推薦0

天使群體

無可否認我們並非只有過年、過節、生日的時候,才可以開心快樂、

充滿希望、創造新體驗。但在這些日子的確會讓人感覺可以重新來過,

果真去創造新東西。可以回顧過往給我們參考現在要創造的新體驗、

想要成為的一個嶄新的自己是什麼樣子。作用在於智慧的總結,

不是拿來反覆去體驗過去的感受。過去的都要放下。

把注意力放在此時此刻對我來說什麼是最重要的?每一刻都不一樣,

可能有時候,最重要的是放鬆,身體放鬆,思想也要放鬆。

有時候最重要的是意識的清明,沒有雜念,聚焦在正向思考,

美好的目標上面,或者什麼都不想,無念的狀態,

連結到更開闊的更高意識。還有些時候需要把注意力放在行動上面。

聚精會神去做這件事。此刻把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這個動作上,

不管它是什麼。每時每刻都不一樣,是不斷在改變的。

如果你不讓自己改變,會很不舒服。這時你不會認為是我不改變,

我願意改變的呀,但好像很難改變,或者你感覺你整個人生的環境、

境遇比較凝固,比較難改變。但其實這只是幻象。是你認為的樣子。

其實是因為你還沒有在意識上允許自己擴大。仍然認為過去怎麼樣,

現在也會怎麼樣,將來也會怎麼樣。因為你的思想,你的思路卡住了,

比較僵硬。這時放下你的願望,也放下你過往的體驗,什麼都放下。

讓自己輕輕鬆鬆去感受這一刻,不要讓任何事情卡在你面前,

把你的體驗,把你的事情都放下。不需要此刻就去做什麼。沒關係,

有些常年沒實現的願望也放在一邊,把注意力收回到此時此刻、

自己的狀態。無條件選擇自己理想的狀態。不管是溫柔的、輕鬆的、

愛的感覺,還是喜樂的、充滿希望的、振奮的感受,都可以。

無比純淨、純粹,讓自己在美好的感覺裡面。去感受這一刻的完美。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62798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