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何活化松果體開啟第三眼
2021/03/12 21:55:56瀏覽625|回應0|推薦0

大天使拉斐爾:

今天你要求我們為你開啟第三眼, 讓你能看到更長遠的未來,

預測尚無法企及的局勢,這出發點與動機值得你再三思考過濾篩選。

是為了滿足私慾?還是希望擁有更多財富以從事公益事業、造福人群、

幫助更多貧窮困苦的同胞呢你的靈魂告訴我,在理性思維上,

你有濟世助人的大願,最深層內在卻盤算沽名釣譽的來滿足個人野心。

如果你先照顧保養你的肉眼,也可以間接滋養你的第三眼。

松果體的復甦則來自於你對大愛、善念所許下的承諾與契約。

當你準備好想要開啟與生俱來的天賦與靈通去服務大愛與善念,

可以請靈魂指引你提升到這個頻率層次,從小情小愛提升到大情大愛。

如此不但滿足喚醒松果體的願望,還因此真正貢獻力量給全人類。

若你召喚我拉斐爾開啟第三眼,我會灌注綠光在你的松果體與第三眼。

是否能開啟決定於你的靈魂,當你想服務眾生的熱情足以感動你靈魂,

你的直覺力與預知能力會逐步更順暢活躍,記憶力越來越好,

肉眼越來越健康。多喝水、多曬太陽、多運動也有助開啟第三眼,

活化松果體。時時讓心中充滿愛、處處願意服務別人,

也能讓自己提升到較高的振動頻率,即第三眼開啟的頻率。

何時開啟第三眼根據你心輪的狀況。當你心輪煥發無比愛的光芒,

展露對世人、對地球的關懷與愛心,心輪的力量也可以啟動第三眼,

與其他脈輪。培養把別人的需求放在你個人需求之上的習慣,

你的心輪會因此更擴展、更有力量、更能影響其他脈輪的啟動。

當你發現個人利益與國家社會利益相牴觸的時候,

就是你的靈魂在考驗測試你的時候。如果你願意放下小我私慾,

願意犧牲小我完成大我,滿足團體大眾的利益,這樣的思想與行為,

就能感動說服你的靈魂,具有開啟第三眼的權利。

若是你經常在小我與大我之間痛苦掙扎、猶豫不決,

開啟第三眼只會讓你衝動任性為滿足自己的欲求而濫用這神聖的公器,

並且有可能為你帶來生活的混亂與生命的毀滅。因此我們要問你,

真的準備好要打開第三眼了嗎?你是否對自己足夠誠實?

你是否已經察覺明了自己內心真正的動機?

要知道你內在最深層的意念是無法欺瞞騙你的靈魂與我們天使的。

我們知道你也一直在注意靈性上的自我提升與修行,

很鼓勵你繼續探索研究,只不過目前這效果卻落在淺層的理性思維,

一旦進入現實生活真槍實彈的操演,小我意識總凌駕你靈性思維之上,

所以要注意是否真的把靈性思維落實在日常生活中,

還是兩者是你走你的陽關道,我過我的獨木橋呢?

每一個靈魂來到地球的最終目的,就是來學習付出愛、貢獻你的愛,

即使犧牲性命也在所不惜。但是你們也經由付出愛、貢獻愛來得到愛、

吸收愛,獲得愛的灌溉。因此不該只獨善其身,兼善天下更可貴。

靈性成長與提升不是用來炫耀自己的靈氣逼人或神通廣大,

而是經由自我的提升,採用靈性的智能來解決生活在地球的種種困難、

與危險。如何將靈性與物質做最平衡最完善的結合,需要你用心探索。

經我大天使拉斐爾以外力加持來打開你的第三眼還不是最方便的途徑。

最自然、最美麗、最有成就感、最紮實的作為是藉你內在洋溢出來愛,

吸引更多愛進入你生命,讓豐沛的愛來潤養你身心靈各層面,

讓自己成為愛、成為光到那時候,不僅只有松果體或眉心輪,

你身體靈魂的各個脈輪也會如同含苞待放的花朵燦爛盛開,

自動提供你需要的所有資源。你擁有愛的智慧並陶醉於共享愛的美妙,

你不會侷限於獨佔,而樂於與全人類分享以達到最高善的振動頻率。

這是在地球,開啟你們的神性天賦最意義非凡、最神聖偉大的真、善、

美與愛。即是說當你不自私,你願意利人利他,那麼你終將因此利己。

你的靈魂、我們天使與上主,將給予你極高的評價,為你鼓掌喝采!

因為你在人世間創造了更多的愛與奇蹟,

突破人類限制性思想與狹窄自私的習性,你完成了不可能的任務!

因此我親愛的朋友,我大天拉斐爾在此給予你最高的期待,

你絕對具有無比的潛能與實力,你絕對可以成為顯化大愛的英雄,

在這趟彰顯大愛來迎接最高靈性的地球旅程,

將會是你最大的收穫與成就

我親愛的朋友,只要你能克服自私心態,樂意與他人共享,

你會因此更容易心想事成,這會是你來地球這一趟最高榮譽與功勛,

我們深刻祝福你,加油在往後的人生道途中,如果你遭遇窒礙難行、

不知所措的困境,歡迎你召喚我們大天使來助你一臂之力,

這是我們的榮幸, 我們很樂意為你服務!當你召喚我大天使拉斐爾,

我必定臨在!只要你經常召喚我,我會引導你走在正確的道途上,

當你以你的大愛影響許多人的時候,你將會滿足於更高次元愛的能量,

深刻給予你祝福,期待與你再次相聚!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57526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