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輕柔運用神給的力量》
2024/09/13 11:40:54瀏覽22|回應0|推薦0

大天使拉斐爾

你們向神、天堂、光之家族、

眾多天使和揚升大師宣告你們的意圖,

將你們的力量充滿光,重新擁抱你們的靈性力量,

為完整的人,能接觸到成為自己的一切;

減少恐懼、增強勇氣!

宣言讓你們重新定位靈性力量、回收力量、

運用力量釋放負面問題,深深熟悉靈性力量;

在削弱自信心中站起來,自信心從恐懼轉變強大!

今天,我們天使已經制止人類的墮落情況。

你們已經重新調整,認識世界濫用力量,左右人心

但你們不再參與其中,因為看到真相,觀其變

從遭遇不幸中體驗到幸福;從恐懼中體驗到快樂。

你們內在一切都在改變,重寫細胞程式、更新思想!

現在重新獲得你們的創造力,擺脫阻礙你們的力量;

將舵掌握在自己手中;塑造自己的命運,過自己的生活;

一切集體意識都改變了,你們不再被權威塑造。

親愛的一們,開始展現自我、肯定自我;

打開心擴展靈魂,與我靈性融合;感謝的恩典!

從此以後,接受禮物、快樂和智慧的答案。

親愛的一們,你們的人性正在改變世上的一切,

閃耀神聖的光芒。在永恆中,已重新獲得自我決定的力量;

靈魂得到療、得到智慧、得到愛,一切都實現了。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81038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