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探尋真實的自己,堅定自己的意志》
2024/09/01 18:01:20瀏覽33|回應0|推薦0

大天使艾塞瑞爾
臺灣的集體意識 絮語
親愛的一們你們好,我是大天使愛塞瑞爾
我想跟你們臺灣朋友說一聲恭喜
你們的集體意識已經成功上到了另外一層級
今天我想邀請絮語小姐傳導一則訊息
是因為你們現在的集體意識仍不穩固定位在高維度
你們每一個人都需要好好提升自己的想法到一個高度
並且固定在那裡,不要再往下降
而整個集體意識的頻率高低是你們對於自我的認同
當你們自我的認同能固定,並堅固矗立在那裡時
你們的集體意識將會穩固在現在你們該在的新時間線
但如果你們的集體意識被拖下來
時間線又會再次變動
所以希望提醒你們要知道自己是誰
知道自己期待的未來生活的樣貌想要哪樣的生活
並堅定相信自己應該在那裡自由生活還是其他
你們想要怎樣的生活模式
自己必須堅定的知道清楚的知道自己在哪裡
做什麼,希望未來成為怎樣的人
你們自己能成就怎樣的國家你們自己必須非常清楚
如果連自己想要什麼想要國家的定位都不清楚
就會形成另一種集體意識
而你們都知道現在顯化是非常快速
任何一個動念都會影響到集體意識
當很多人一起動念時你們的集體意識也會變動
當你們變向上,顯化出來東西就會向上
向下,顯化出來的結果也會向下
所以親愛的一們我很強烈建議你們
應該靜下心來問自己回歸到自己的內心
問自己,你覺得現在的生活,是你想要的嗎
你期待未來的生活長相是什麼
當然這個層級必須要更高而不是只是為了
現在可能賺100塊,未來想要賺120塊,不是這個意思
而是說你想要的生活形態是像現在這樣
還是希望往什麼方向走
所以我建議你們回到更高層次回到你內心堅定的信念
堅定自己的信念確立你自己想要的生活狀態
「不要動搖」這個非常重要
你們整個地球的發展動向會由地表人的集體意識來決定
而你們區域性發展動向也由區域性集體意識來定向
當你們的集體意識往東,你們的顯化就會往東
當你們的集體意識往西你們的顯化也會往西
顯化的速度非常快往好的發展會很快
但萬一要往壞的發展也一樣很快
所以強烈建議你們重新回到自己內心
知道你們要什麼知道你們自己的整個社會
甚至國家要的是什麼
請往那個方向去堅定你的想法 不要被動搖
這樣才讓你們整個臺灣的時間線穩固在
好不容易上來的第五維度
希望很快能有機會再跟你們連結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80979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