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迎接高我到來》
2024/09/28 14:42:20瀏覽5|回應0|推薦0

嚮導天使集體

你們可能從阿斯塔指揮部的白騎士聽說

有能量從第100維度流入,事實就是如此。

來自造物主或源頭能量,希望所有人都記住自己的神性。

認識你們是銀河存有、是星際存有、宇宙公民。

舊體系相信身體早逝和靈性退化

但是這些古老 3D 的日子已經結束了。

當這股非常特殊、強大的光傾瀉而入,

湧入成千上萬個星際文化能量,收到靈魂家庭親人的訊息»»

老朋友、銀河聯邦前任或現任同事等等。

即使感覺自己內在形像不太好,請冥想、在大自然安靜,

可使潛意識安靜而持續接受新能量及其所擁有的一切。

念誦咒語寫下有益療、覺醒、成為高我的肯定語,

都在心靈和靈性中打開門,感受到強大

與本質、信息和聲音相結合是安全、愉快和療癒的。

所有 3D 訓練都強烈抵制新增長,令人不安、疲憊、挫敗。

請記住,你們能更快實現願望,意識到,

在光中經歷更多心曠神怡的時刻;感覺新的樂觀、新的潛力。

善待自己,誠實告訴自己,雖然這條路有時陡峭,

但會帶你們回家,回到所愛的人身邊,並帶來更多快樂。

可以引導潛意識記住更高領域的喜悅

可以在新的光中進行更多轉變對自己和他人要有耐心

敞開心扉把你們帶到新地方,暴露你們的弱點,這並不尷尬,

越釋放舊 3D 自我防禦,將自己帶入新境地打開靈魂、

身體和以太療癒,立即呼喚需要支援來到你們身邊!

親愛的朋友們,歡迎你們的高我以前所未有的方式進入身體,

歡迎你們打開大門成為 5D 共同創造者,來到 5D 生活,

閃耀著令人驚嘆的光彩!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81113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