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靈性尋寶遊戲開始了
2021/02/28 20:22:02瀏覽187|回應0|推薦0

大天使麥可

在你們星際種子開始對二十世紀後半期聖靈的提醒有反應時,

靈性、精神和情感覺知的振頻全力轟擊地球與人類,

才真正開始了〈靈性尋寶遊戲〉。但你必須準備接受這項盛大的禮物。

當你校準愛、喜悅和憐憫的頻率,你就可以尋得寶藏和神奇的療癒。

你必須學會對一些小小輕蔑、失望和分歧冷漠,不要太多情緒反應。

你有數百萬的細胞反應觸動器,有些非常強大,有些相當薄弱,

兩者之間還有不同水平的頻率。努力去實踐你的目標,

不是與自我慾望體,而是與你靈魂自我達到平衡與和諧。

在神聖心中找到純淨之愛,你神聖心的智慧會帶給你真理、力量、

憐憫和堅毅,讓你遵照你的高我及超靈的提醒,引導你找到先天固有,

與生俱來的條件。每一個人都被放置在特定的諧波頻率的環境中,

這是最能幫助你學到你進入這次輪迴之前所選擇的人生課題。此外,

你會被賦予特殊才能、天賦及強烈的喜好,協助你學到生命功課,

這樣你才能完成你這一生所選擇的人生使命。在意識上回到揚升窄路,

是超越二元對立的開始,那裡沒有好壞對錯之分,只是內在和諧,

且能接受二元性頻譜之人的選擇。身為一位正常運作的自我大師,

你要學的是作出利益萬有的最佳選擇。重要的是,你已從那強大,

緊束的太陽神經叢釋放你自己,太陽神經叢會創造與第三次元的人,

推拉互動的力量。為了發掘儲存在你神聖之心,奇妙的神之光的頻率,

你必須努力成為純潔無瑕,首先要保持中庸之道,之後隨時間推移,

愛的能力增加直至涵括所有創造層級。當你漸漸進到精神更精細水平,

你就會瞭解並整合許多第五次元的符號和幾何圖形。

知識、才能和高智商並不能創造天才,必須專注、勇氣、毅力、

堅韌、持續努力以及誠信,才能進到潛在的靈性天份之中。

你必須進入並有追求卓越的願望,盡你所能活出你的熱情。

你現在正處在一個非常殊勝的時期。每個人的靈魂自我都或多或少,

從思想形式的牢獄中被釋放,這思想形式是出生時就被放置在肉體、

精神和情感的容器裡。這種沉重負擔的捆綁會影響到全人類。

小我會創造出分離,並灌輸一個恐懼不存在的假象,

這是為了生存而產生以自我為中心的驅動器:

當我將一切事物美化之後,那就不是原來的我了。

me verses everything that is not me

覺察到更廣闊的自我開始於靈魂的提醒,會去探索超越小我的侷限性。

努力去瞭解一個人的真實自我,可以是奇妙的冒險,也可以是痛苦、

似無止境的艱難旅程。那些正在努力學習自我掌握初期的人,

常常會發現他們無法忍受他們個人世界發生巨大變化的壓力,

因而轉回舒適的頻率模式。即使他們對當下的個人現況不滿且不快樂,

但那是熟悉的領域,所以他們還沒準備好去超越集體意識的強大屏障。

你們每一個人的自我片段的創造都具有非常強大的意志力。

所以,對許多親愛的靈魂,控制較低的自我是一項艱巨的爭戰。

那些還停留在〈群體​​意識狀態〉的人會毫無疑問地隨自己的引導,

按照過去的方式,採取其他人早已建立好,最少阻力的路徑去走,

因為他們害怕未來。

當你進入更精細的表達領域,你的知識、尤其是所使用的光、聲、色,

最重要的神聖氣息,都將大大增加,成為你靈性人生哲學的組成部分。

我們懇請你充分利用一切我們所提供的精熟掌握的工具,

因為你正處於進化的關鍵階段。物質結構仍深陷於第三、四次元環境,

隨著越來越多奇怪的弊病出現,會產生極大的困苦憂傷。

許多病症的起源和原因都無法診斷出來,傳統方法和藥物也無法治癒。

因此醫師們越來越沮喪困惑,為什麼會有這麼多新的慢性病無法治本。

你必須努力從〈自我判斷〉成長到揚升〈自我之愛〉,

這樣所產生的共振可以超越物質身體,並開始影響到其他人。

當成長的力度足夠時,甚至可幫助你所影響範圍之人的療癒過程。

人體是內含光與影之頻譜的磁棒,或內含宇宙正面與負面的電磁能量。

身體載具是個複雜的有機體,其中包含的一切較低次元的本質元素:

礦物質、植物、動物,以及神之光的星塵 Star dust 元素。

親愛的朋友,你已學會你的功課,你所掌握的能力可以決定你的思想,

並讓你的情緒保持平穩。你已學到你純淨之愛是來自聖神之心的源泉,

在你發送這項祝福給其他人之前,你必須先尊敬和愛你自己。

當你與周圍的人互動,你也大步成長而無分別心,微調你的內在意識,

讓你快速在當下的事件中獲取智慧。

當你在不同層次的意識與和諧頻率編織時,

你會逐漸感受到更高次元的寧靜和神奇。

還有很多課程需要學習,但是,你現在有敏銳的洞察力,

可以看到每一天中你必須經歷到正義與完美之舞和生活的戲碼。

摯愛的,你正在準備向內、向外和向前跨一大步。

在地球和人類揚升的偉大事件,你要承擔合適角色的時代已經到來。

你的光商必須照耀出來,才能與其他內在覺醒的人連結,

才能獲​​得力量和動力。最終它會滲透並注入到地球的水晶以太網絡,

讓一切萬有都能受益於造物主轉化之光。

記住使用〈愛的潛能〉:要與他人分享你在地上的才能、天賦和財富。

愛是創造的催化劑,點燃那已分配給你的光之金剛粒子,

然後將你辛苦的結果分享給周圍的人,那麼,

神聖火光就能源源不斷的透過你而流動。重要的是,

除了瞭解精緻的造物主之光能量和幅度,還要知道如何有效使用它。

金剛粒子比你呼吸的氧氣還要精細,可稱為靈魂呼吸或意念呼吸,

就是你吸進了創造元素,用愛的意圖注入活力,然後輻射到物質世界。

最後我們要告訴你:身為自我覺醒的大師,

你所吸引來的神聖白色宇宙之火〈金剛粒子〉必須不斷循環,

每一個靈魂在他內在覺醒時期,僅能整合特定量的金剛粒子,

並儲存身體載具之內,其餘的必須發送到外在世界中。

這份禮物可以協助你整合最大量的造物主之光,我們已請求愛的信使,

分享我們開啟她的創造過程。但是,即便我們將所有工具交給你,

你還是需要去應用,看看它們是否有效。

就在你準備回到更高意識領域,取回神聖與生俱來的權利之際,

你是否願意和我一起成為地球上表達與學習進階的旗手?

當你準備返回更高意識境界,就可以收回你的神聖與生俱來的權利。

摯愛的人們,向外延伸,同時也要向內擴展!

我們都等待你收到神一切的愛與禮物。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56925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