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對心的〈愛與光的流動〉
2021/02/21 13:53:41瀏覽172|回應0|推薦0

大天使麥可

ˇ

摯愛的大師,意識回到揚升的窄路就是開始超越對立、好壞、對錯,

只有在可接受的二元光譜和諧的個人選擇。本我大師只為眾生利益,

作出最高的選擇。你內在和外在世界所創造的不完美,會穩當矯正。

ˇ

地球和人類花很長時間才到達目前不完美的狀態。你們光之軍團,

轉變進步神速。當揚升加速時未來之門越來越快速開啟。長久以來,

懼怕改變一直是人類意識主要的控制因素。你忘了你有充分創造力,

你忘了你可以經由生命光流連接創造力源頭。學習不費力的深呼吸,

深呼吸時你聯繫萬有的生命線。吸氣時,你收到源自神核心的禮物;

吐氣時,將神聖之禮送回源頭。你和我們天使之間的面紗漸漸融化。

你會下降至神和受造物合一的神聖心輪,你覺醒了,透過幻象面紗,

體驗實相,你既是作夢者也是夢。漸漸擺脫集體意識信念結構束縛,

尋求自我更高價值。回歸整體,致力於將自己打造成神的太陽之子—

光存有—你的神聖傳承。我們灌注你靈魂工具和知識以便擴大實相。

我們能監測人們的思想和信念,觀察世界各地光與陰暗的高低起伏。

ˇ

你曉得有生命光流,流經全宇宙,進入每個宇宙、次宇宙、銀河系、

太陽、行星,進入每個有情眾生,使你覺醒,加強連結,請求指引,

增強個人的光芒和力度。我們天使的神聖使命是投射神的折射光流,

放射出神的品質、屬性、美德,使人類、地球、普世萬物能得到它。

ˇ

當你專注想著我們任一位,就自動連接上我們百萬光流,察覺到你。

連接光流的強度取決於你的能量頻率、標記、靈魂之歌的和諧力度。

每個人都努力扮演自己生命經驗的指揮官,是靈魂與小我間的拔河,

小我並不想放開對四個體:身體、心智體、情體、以太體的掌控。

靈魂永生不朽,是你神性人格,記得你的神火花許多世的所有經歷。

小我慾望體是你人格的一部分,你四個體內有你選擇要體驗的屬性、

弱點、力量、挑戰、機會的密碼。你永遠選擇想要解決的業力功課。

ˇ

你必須努力超越日常生活的壓力,轉化不和諧的歲月成靜謐的韶華。

專注於人生好的一面非常重要,將自己觀想成渴望成為的人很重要。

你必須練習不批評任何人,包括自己。可以吸引所有神聖之心的光、

生命金剛粒子,並以純淨愛的意圖啟動。當你整合豐盈的振動公式,

納為價值成為你靈魂之歌 無限豐盈的頻率從太陽能量中心門戶,

不斷放射出來,在一切好事上製造出不斷流動的豐盈。

ˇ

你應當成為他人的榜樣,與地球、人類、萬物分享你的愛、光和智慧。

當你由水晶光金字塔汲取 5D 次元的力量、禮物、覺察就進入光之城。

你開始將生命靈藥 金剛粒子、愛流入你個人 5D 次元金字塔。

源源不絕的神之光流經你垂直的生命河,由頂輪進入肉身,儲藏在心裡。

你塵世的實相不再一樣。供應是無限的。這些閃耀粒子的光流使你平衡、

轉化並賦予你力量。透過無限呼吸法自動送出神的光到世界提升人類。

ˇ

你知道你可以得到神聖天賦權利的財富、美德、才華,不靠任何人事物,

因為你已經是獨立自主的光存有。祈禱願祢的旨意實現〉是要幫助你,

聰明的作出最高、最好的選擇。因此你會開始加強與高我和光存有連結,

祂們會給你直覺和你溝通,時時刻刻協助你作完美的抉擇。如果你聲明:

我為了本身和眾生的最大利益祈求更好的東西!〉是很明智的。或者:

我將小我置於高我之下通力合作,在內心創造出美麗、和諧、平衡!〉

你不一定曉得最高選擇是什麼。起床時呼喚高我要求你的意志與神一致,

就是邀請你的高我引導、啟發、指引你走向最高的命運,整合你的身體、

心智體、情緒體與本我,會加快你揚升大轉變的過程。

ˇ

每一個真心誠意準備迎接即將來臨的 5D 次元的人,都必須作些重大決定!

你在成為擴張的個體,光之存有,我們看到你擴張到成為銀河領域的領袖。

我們看到你毫不費力。因為你是神的化身,你非常強大,你看到這個力量。

是時候去打破編程不能〉的錯覺,爆發到你所是━ 一直都是〈光存有〉!

地球是最強大的神秘學校,已測試你的勇氣無敵手!我們看到你璀璨的光;

你內在的輝煌;你對更大知識理解的渴望;對真理的追求擴張!

這也啟發了我們的心,我們知道你已為你新的角色準備好了!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56654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