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肉身的進化和意識的揚升
2021/02/06 22:46:36瀏覽188|回應0|推薦0


大天使麥可

ˇ

人類的集體意識想要理解極端二元性。為得到更大的本我意識而奮戰,

這必須包括擁抱本我的光與陰暗面,努力回到二元兩極可接受的範圍。

每個人都必須認出和承認自己的陰暗面━內在的心魔,擁抱轉化之光。

ˇ

苦難是僵化思想、優越感和對他人評斷的結果,導致相反觀點的分化,

而不是融合包容。你的負面思考模式也想要釋放而浮出你的意識表面,

尋找光明與真理。你必須對你創造出來的東西負責。負面思想和行為,

導致扭曲的創造和混亂。重點是你的肉身從你出生就設定回到高振動、

高光領域的密碼。隨著人類進化,智慧增長,更認識揚升的錯綜複雜,

在過去數百年來對程序做了許多調整。有些原本的揚升程序已經摒棄,

並增添了其它更進步的條件。過去,只有經過挑選的少數人才能揚升。

ˇ

只有那些來人間成為靈性進化的榜樣、嚮導才可進入神秘學校的殿堂。

神秘學說只傳給最堅強、最一心求道的門生。功課測試和挑戰極艱巨,

許多人在過程中死去,或是許多世都功敗垂成。現在這點已經改變了,

因為,地球和人類揚升至下個層次的時間所剩不多,神聖豁免和協助,

都提供給努力迎接揚升挑戰和測試的人。

ˇ

每個靈魂出生前都有部分生命金剛粒子供他此生使用。若以愛的意圖,

只為最大利益使用金剛粒子,他的人生會不斷流動全光譜的光。反之,

若沒有愛、充滿怨懟、負面,就不能進入神聖之心,得不到金剛粒子。

只能得到半光譜的光,或原始生命力本質,以其他方式再調整和使用。

記住,神之光的金剛粒子只能為最高利益,以愛的意圖啟動才可使用。

ˇ

年幼孩子的心輪大大敞開,金剛粒子可以毫無阻礙自由流動。不過,

孩子的心輪會開啟多久要視他們從父母和旁人接收到的愛與教養而定。

許多靈魂在心輪上放了以太保護罩,使他們不會受痛苦和苦難的影響。

他們因此關上了通往儲存上帝創造金剛粒子的內在聖殿之門。

ˇ

金剛粒子除了放在每個人心輪之外,有一小部分也放在每個脈輪。

最大部分放在海底輪,昆達里尼,蜷曲的火之靈蛇,或神聖之火。

目前正在加速的全球性啟蒙,影響地球的萬事、萬物、有情眾生。

ˇ

在舊時代尾聲和更進步新時代開端,人類的集體意識遭遇了劇變,

產生許多恐懼和驚慌。尤其是許多在地球人們認為非常重要的事,

慢慢改變或消失。若你的能量標記高且平衡,這些劇烈進化改變,

就不會影響你。學習執中在神聖之心的人也有很大期待與興奮感。

人人都有許多個可能的未來,重要的是保持在當下時刻的靜止點。

慢慢進入高次元的流動性使你多次改變路徑;讓神聖之心和高我

為你照亮道路,你永遠不會迷失方向。未來的時間線導向更穩定、

更高的地方,遠離二元的失衡光譜和分離的扭曲實相。

ˇ

你正在整合肉身創造許多本我片斷,準備與靈魂家人眾多面向重聚,

既在地球上,也在太陽系和銀河多次元,最後遍及這次宇宙及之外。

你必須與本我再合一,回歸神聖之心的力量中心。當你與高我連結,

渴望與〈我是臨在〉所有面向重新合一,會變成無法否認的吸引力。

ˇ

你的靈魂是由造物主本質所構成,是你在肉身時的意識指引和同伴。

長久以來多數人的靈魂只是微弱的耳語,因小我慾望人格非常強大,

並取得內在主導權。當你慢慢的讓靈魂獲得領導你生命的正確位置,

就開始啟蒙過程,最後讓高我帶領你返回光領域。

ˇ

內含你連結神的生命線光柱逐漸變寬,直到最後成為你頭頂的寬度。

是你進入神聖我是臨在之流的時候愛-生命-神的粒子在你身上流動。

只要你以愛和光裝滿它,為了最大利益而使用,此奇妙明亮的聖火,

促使你進入你天堂的藏寶箱—神之光的無限源頭。

ˇ

生命河在這個次宇宙有許多支流,當人進入學習執中於神聖之心時,

將成為神意識的金剛粒子的導管。松果體和腦下垂體先與高我協調,

溶解神聖心智的光膜連接神聖之心,神意識金剛粒子流至神聖心智,

開悟過程就加速了。神之光流經頂輪進入松果體,促進細胞的覺知,

活化腦下垂體下視丘,流過大腦進入神聖心智,向下流入神聖之心,

神之光粒子透過你愛的意圖而更活化。只要你的意圖是為最大利益,

活化的神之光粒子會協助你創造你想要的東西,高我的聲音更清楚,

而神聖之心的推促,所謂的直覺,則變得更強了。

ˇ

直覺是不必意識推理就立即領悟的能力。高我經由覺和你說話,

最終通往存在宇宙記錄的神我和智慧。直覺會藉對某事有好感受,

自我價值,對錯誤的事或與真理不同時害怕、不適而給你訊號。

ˇ

靈感是受到啟發,如你原不曉得,某種不尋常想法突然跳入腦海。

從天使指導靈和老師而來的通靈訊息,通常導致受到啟發的觀念,

或超出你認知的理解。直覺由心智形成再透過心;靈感由心形成,

然後再透過心智的推理過程。

ˇ

學習更專注在當下,不要遊走在過去和未來,僅有片刻專注於當下,

會快速改變你對時空的認知。分離、孤立、評斷會以合一意識代之,

最後走向與萬物的一體感。當時間加速,神聖光頻變更強更有力時,

重要的是反省發生的事、遇到克服挑戰、收穫,未來必須克服阻礙。

當你實相的界限變得更明確,讓許多過去認為重要的事改變或消逝,

你必須更明智更敏銳抉擇。依附不適合新實相者,不和諧會更明顯。

藉著聲明「願祢的旨意實現」,能允許你的高我增強你的直覺力,

包括立即曉得你做的對或錯。很快修正使你離開直而窄的揚升路。

ˇ

你必須時刻警覺你的思想行為,確保與你新升級的神聖藍圖協調一致。

光的前鋒哨兵,有能力克服或抵消上萬活在三次元的負面思考模式。

你正為全人類的未來打造穩固基礎。

當你成為本我大師和神意識崇高粒子的傳播者,若你保持神聖之心,

你內在的力量和智慧會對你大有助益。不論你相不相信,

收回你過去大部分的顯化能力有些優點。地球和人類陷入三次元之後,

創造的神聖意志與力量的第一道紅色光大部分都收回了。

如此才不會在極端二元的年代自我毀滅。

人覺醒重獲整合更多靈光的能力時,此時期正快速走到尾聲。

前進至五次元,你的肉身會變得更明亮,

因為神之光由內而外照射出更強烈的光芒。

記得你是由最高神聖核心所生出的白火種原子的意識存有,

這是依神的形象而造。為了完成造化的神聖藍圖,

神之光包含創造無止境世界的能量、智力和所有必須物。

你有機會成為最高等級的共同創造者;然而,

你得走出安逸的環境,重新取得你的天賦權利。

ˇ

發光吧,我的忠誠之士,隨著你在世界的影響範圍越來越大,

有一天光圈會互相重疊,合併的光輝會爆發成純粹的神之光

並環繞世界。追隨光之路,大團聚的時間已經指日可待。

我們深深的愛著你。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56118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