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們很榮幸分享圍繞蓋婭的更高維度正在發生的事情 2
2021/02/03 12:14:24瀏覽202|回應0|推薦0

昴宿星人信息

ˇ

我們 5D 的母艦被完全遮蔽,並不深入到太陽系中以免影響行星。

我們派出的偵察船艦不太大,不會影響行星系統的重力。

越來越多人在沉睡或冥想時,看到、感受和參觀這些飛船。

無條件的愛產生高振動讓你的意識共鳴到 5D

我們的飛船越來越多進入你們的感知境界,你們就不會害怕。

我們也越來越多與你們交談,當你們看到 UFO ,會喜悅和歡欣。

當然也有人害怕飛船,害怕我們會傷害他們。他們通常沒有療癒恐懼、

悲傷,或是喜歡掌控 3D 權力的人。他們不想放棄掌控他人的權力,

或者不想放棄他們對蓋婭的貪婪和虐待,自然心生大難臨頭的恐懼。

蓋婭正在變化,那些享受他們權力淩駕於他人之上的人將憂傷恐懼。

事實上,許多深層政府領導者內鬨,正面臨權力移交的攤牌。

ˇ

5D 現實、飛船或行星上的初始階段,並不需要一個地方,

5D 可以活在你的意識中。5D 的銀河星際飛船飛到 3D 世界可以隱身,

或者選擇暫時展示它自己。而我們又隱身以免嚇到不知道我們的人。

他們當然無法擊落我們,但可能嚇到別人,擊中別的東西並傷害他人。

現實,特定在每個人的心理狀態和意識水平。人類已非常艱難踏上它。

另一方面,有些人認為他們可以拿走地球的東西,不管代價是什麼,

只做他想做的事。這些位高權重的人是光明會或深層政府的黑暗勢力,

毫不關心地球和地球人,只關心自己、自己的錢、自己的權力。

這些人無法感知高維的實相,更不用說進入高維振動世界或星際飛船。

另一方面,越來越多覺醒者將意識擴展到 4D5D,回應蓋婭的 SOS

這些高級存有如此專注於蓋婭,以及提升她的行星自我的努力,

他們真正協助蓋婭的揚升。而且任何時候都能提升共振頻率到 5D

整個太陽系受益於 5D 光的流動。我們銀河人讚揚他們的勇敢嘗試,

以參與結合蓋婭的行星意識與他們 4D5D 個人更高意識的偉大榮耀。

如果你找到了 4D5D 的資訊,帶著你的地球時間去閱讀,

你很有可能在那些記憶中,覺醒到你自己更高維度的自我。

我們昴宿星人、大角星人和其他銀河系朋友們感謝你們高維度的服務。

請記住,蓋婭是一個行星學校,教導人類能量輸出就是能量回饋。

蓋婭也在她的課程上幫助她的學生釋放 3D4D 的時間和空間幻象。

釋放幻覺後,蓋婭和她的居民將記住如何回到現在的 5D 作業系統。

我們,你們的銀河家人要說,我們現在就正在你們每個人的內在,

專程來幫助你們實現這個進化的偉大轉變!

請你們呼喚我們,我們會回應的!無限祝福你們!

ˇ

昴宿星人和你們的銀河家人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5597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