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們內在深藏的能量開始以奇蹟方式邁向愛能量》
2021/01/30 13:41:56瀏覽205|回應0|推薦0

昴宿星高級議會信息

ˇ

在世界充滿沮喪時你們身邊瀰漫幻象。幻覺的枷鎖否定靈魂高維能力,

你們找不到愛能量。我們熱切期望協助你們超越幻象面紗邁向新的愛能量。

你們意識到深藏內心的力量,新的愛能量每一天每一秒都更強大,更純潔。

ˇ

你們很疲倦,但請繼續努力每時刻慎重作出關鍵決定影響地球發生的事情。

你們的身體和靈魂在更高振頻更寬鬆節奏中加速以掌控時間概念加速揚升。

你們正在經歷痛苦也正在導向美妙的未來,未來的道路每分每秒不斷展開。

每個人對實現未來都擔任極重要的角色,請讓純潔的能量流經你們身體。

因為感受低層次情緒會阻礙能量穿越你的脈輪系統。請你轉換低層次感情,

寬恕低層次的自己,遠離負面感情和感覺,努力感受蓋婭綻放的美麗世界。

ˇ

很多植物實際處在高維度,純潔的能量流遍植物,流遍你們的身體和心靈,

來自高維度的植物攜帶純潔的高能量轉生到蓋婭來幫助你們打開能量大門。

熱點建立在蓋婭的天空及大氣層的能量大門內,大門被迅速小心翼翼打開。

高維度的植物和人類協同將熱點所含遠超越人類純淨能量帶來給蓋婭。

ˇ

地球上住著如此多不同獨特的生命形式。人類只是生在更稠密形式中的神。

你們空洞地說集體意識的黑暗面是黑暗靈魂,其實是自己內心能量的折射。

這是為何你們要覺醒,為何超多揚升靈魂降生地球來協助蓋婭揚升的原因。

在高維度能量影響下光照派帶來反饋在地球的負能量自然被清洗被轉化。

當這一切發生,光照派會被曝光,被拉下權力寶座。

ˇ

我們集中注意力在以太能量高維能量場,使你們獲得個體和集體意識自由。

若人們持續焦慮發生的事件,會錯過、忽視更高層帶來自由引導人們揚升。

ˇ

儘管我們給出更新信息,渴望揚升就要曝光自己折射出來的黑暗集體意識。

最終完成曝光事件的天使是自己。為達目的你們和黑暗勢力必須公平競技,

外界力量不能強加給你們,這也是為什麼我們在協助黑暗勢力曝光的同時,

保證他們不再引起大量無辜生命的犧牲。

ˇ

若你們的振動能量太低,我們無法協助清理蓋婭的污染。你們會被引導,

集體意識可以做什麼?意識個體如何保證純淨能量出現在你們世界各地區?

這些能量保證你們長時間等待的事情最終發生,繼續通過你們的靈魂集體,

展現出來。你們正在親眼見證這樣的事情陸續發生在你們前方的道路上!

ˇ

Wes Annac, Wes Annac.com

譯者:Cappuccino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55796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