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將要成為宇宙的奇蹟》
2021/02/18 22:26:33瀏覽273|回應0|推薦0

我們看到你多麼疲憊地繼續前進,尋求愛並成為周圍人的愛。

愛!愛!現在你能感覺到我們延伸向你的愛之振動和友誼嗎?

我們像為你自豪的父母,當我們看到你進展的成功。我們說:

看看他做得多好!我們視線矇矓,眼中充滿深深愛你的淚水,

因為你實在太成功了!你曾有過許多成功,近來你會更成功!

地球現在更明亮。我們看到小小的藍色星球閃耀得光彩奪目!

隨著越來越多人選擇愛和一的法則〉愛很快會成為王法!

ˇ

真正的法則不再被抑制。你們許多人來自利穆里亞,在深度細胞層面上,

你記得我們交互冒險,熱愛新開始的目標伴隨所播種的光與意識新世界!

你許多靈魂火花來自我們的系統,我們在美麗的蓋婭身上有過許多冒險。

你是永恆的存在,許多人比地球或當今年代更古老。你將保持年齡不變,

就像不按定時器的開始按鈕。美麗藍色星球上眾多存有的年齡只是幻象。

ˇ

有些人曾生活在金星準備來地球冒險,經歷可怕的體驗,需要深度療癒。

你們的詩人魯米不是說:傷口是光進入你的地方嗎?這就是我們看到的!

我們看到你的傷口和疤痕在自身的光中閃爍,看到你傳播愛與光給他人,

甚至那些不欣賞或不理解你的愛與光的人,會感覺到被祝福。堅持下去!

我們為你感到自豪。我們是你的昴宿星家人。

ˇ

我是宇宙萬物的父親母親。我看到你了,孩子!

我熱情擁抱你,我看到你,我知道你。你在我氣息之內休息,呼吸,

星系誕生就像人的靈魂誕生。宇宙延伸、成長像人類集體正在成長。

你激起周身的星塵,隨著你擴張發展,你們星系扇區也在擴張提升。

因為這個像限極大涉及與黑暗戰鬥,已療癒許多,在深度能量層面,

依舊需要進一步療癒。這就是我的氣息進入的地方。讓我的愛滋養、

平靜、撫慰你心靈,快爬到我腿上,呆會兒和我一起觀看星星成形!

看看星雲如何拉伸和旋轉!啊,我非常喜歡星雲那充滿活力的顏色。

你只是我小小的一顆粒,但我充滿了你!你是自身的宇宙,記得嗎?

數以萬計的細胞仰望你,你告訴它們該做什麼?它們聆聽你說的話。

你是它們的神和主人!在大轉變期你的身體細胞試圖跟上能量升級。

揚升症狀會繼續一會兒,因你提升,你的堅毅和人類集體的創造力,

成為一個宇宙的奇蹟。

ˇ

親愛的孩子們,我像一張厚實舒適的毛毯包裹你,一切都在進行。

很快你就有新朋友和鄰居。你們的命運是成為偉大的領袖和老師!

但首先你必須興建和創造自己的新世界,許多人正在做,是不是?

你清理舊的為新的讓出道路。這是預料中的自然現象,享受旅程、

改變擴張你的內在。意識到每一天更容易去愛那些令人惱火的人,

因為你開始通過愛的眼睛━我的眼睛去看他們,他們是你的老師!

愛、釋放,愛、釋放,愛、寬恕、前進。我愛你。你從不孤單!

我們總與你在一起。我們就是你。我們都是一。分享我們的光,

你會在光中看到你的反射和你靈魂的署名━大愛━優秀的工作。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56533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