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思想創造經驗和現實,要對自身遭遇負責》
2021/05/29 15:28:47瀏覽251|回應0|推薦0

昴宿星人集體
你們有些人感到非常困惑,因為不知道怎麼才能把光和信息帶到世界
也不知道怎樣以無懈可擊的方式生活。請你們從現在起務必做到:
不要把自己未來建立在過去的任何經驗之上。
你們全都喜歡把過去拿來當作未來可能發生之事的理由。
但是你們應該如同孩子般純淨,好像剛剛置身於此地,
剛準備好在日常生活中向前邁出一步。每天早晨醒來和每一天當中,
都要清楚確認自己打算獲得怎樣的經驗。現實就是這樣被構想出來的。
人類未知的秘密是—思想創造經驗和現實。一切現實都是思想的果實。
一切經驗都是主觀的。只不過你們受到嚴密的電磁控制,
以至於你們創造的經驗局限於某種現實頻譜之內。
聖光家族的成員對這個觀念很熟悉,你們已經可使新頻率出現在這裡。
你們來到這兒就是為了接收並轉發從太空發送給你們的新頻率,
以便激活你們體內的重組進程。當你們意識到這就是自己的目標時,
便有意識進行構想,決定自己打算做什麼並果斷付諸實施。
那時會進行得極其順利。你們都喜歡戲劇,只是喜歡的方式各有不同。
假如什麼都沒發生,你們會覺得無趣。你們曾經是最初的計劃制訂者。
那時這裡有著大量豐富的意識資源可供連接和自由使用。
當黑暗勢力的實體攻占這顆行星時,非常有效阻止了聖光到這裡。
不過外面還有其他團隊和意識王國在幫助你們。
黑暗團隊曾在很長時間裡阻礙了光,不過他們的時代就要終結了!
你們決定回來組織另一場意識襲擊。現在有幾百萬人在這裡。
通過運用原初造物主的能量,每個人都可能達到極豐富的意識。
當你們開始把光吸引到自己身體上時,很多喜歡戲劇的人都受到影響。
他們會被光穿透並反應。你們越多讓光進入,就會越快速傳播開來。
光顯然正在地球上增長,而你們也憶起自己是本地人,
正在與最初的計劃制訂者緊密合作,以便把世界奪回來。
在今後若要生存下來,一定得適應用思想或超意識進行顯化的理念。
思想首先出現,體驗總是隨後到來。絕不會顛倒過來,不會先有體驗、
再形成某種思想。你們的體驗總是忠實反映出你們所想的。
最重要的是:你們要有清晰的意圖,要認識到自己的力量。
你們的世界始終根據你們的想法形成,不是偶然形成的!
由於你們被大量控制性頻率所轟擊,其目的是阻止你們保持意識明晰,
所以你們的思想是變化不定的。你們得表現出聖光家族的特性,
設法讓自己的意圖保持高度清晰和集中,總把你們帶回到當下。
不要再活在將來或過去,要不斷活在當下時刻。要在心裡對自己說:
我真正想要什麼?我想要加快我的個人進化,讓聖靈給我更大幫助,
想讓我的身體再生,想要因健康而容光煥發。我同意放棄爭執,
成為人類所能成為的典範。
這些想法由你們存在的最深處發出指令,清晰召喚你們所想要的。
那麼按照這類想法,你們就會使運動加速。
請仔細觀察自己的行為習慣。假如你們否認對自身遭遇負大部分責任,
拒絕承認是你們自己創造了那些體驗,就應該看看實際上是怎麼回事。
你們可以告訴自己:唉,真有意思!我總是不願承認自己創造的東西。
當我不喜歡什麼東西時,就為此而責怪他人。看看我還要幹多久。
讓我找到一種方法,培養一種不同的行為模式。
你們不要評判自己。要對自己說:我承認對所有牽扯到我的事負責任。
我擔起對自己一切遭遇的責任。如果我不喜歡某種遭遇,要問自己:
為什麼創造出我不喜歡的這些事。也許是為了引起我對某個東西注意,
好讓我看到改變對我行不通。
你們在行事時要總好像你們所做的每件事都有無可非議的目的,
好像你們的最大利益和最佳機會就在從每件與你們有關的事情中受益。
在任何情況下都要如此行事。倘若你們正在街上散步,有人從身後說:
我用槍指著你,把錢包給我。你們的行為要好像那是給你們一次機會,
讓你們向更大的成長進化。當你們如此行事,並不知道結果會怎樣,
並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你們沒有任何期待。
而這正是應該採取的態度。如果你們都能採取這樣的態度,
能在行事時好像每個事件皆為了推動你們向前獲得成長和意識覺醒,
你們轉過身來,發覺那個在背後持槍的人是你們自身的映像或一部分。
那時你們將療癒某種東西,將有機會去做某件你們原來害怕去做的事。
不要害怕你們所創造的。要信任你們所創造的。相信在創造的經歷中,
總有某種東西可供你們學習。不要把你們的人生戲劇掃到地毯下面去,
好像它們只是陳舊、可憎的垃圾而再也不想見到它們。
要徹底了結這些戲劇,別再原地打轉迷失於其中。
要知道你們與母親、兄弟、姐妹或配偶之間的戲劇,
也許可供你們使用二十年以便達到全新的覺悟。因此
要把這些日常生活的戲劇看作你們的檔案。盡可能好了結它們,
讓自己能平和面對它們,接受自己在其中扮演的角色,
讓它們返回到你們的意識中以使你們從中汲取某種教訓。
要把這些經歷看作你們所擁有的鮮活經驗寶藏,
而不是想盡快忘卻令人生氣的東西。情緒與這些事相關聯,而要記住:
情緒可以為你們開啟通向其它活動領域的門。
你們真的以為自己只能在某些領域創造自己的現實,
在其它領域就不行嗎?你們確信完全控制不了自己的某些方面嗎?
你們放棄本就天然屬於自己的東西,
只因為社會告訴你們說你們不能擁有它嗎?
你們將會意識到那些事件並不是純粹偶然發生的。有些人認為:
你們創造自己的現實,而其他人並不創造他們的現實,
尤其是那些遇到各種不測的嬰兒或遭受虐待的兒童。
很多人難以領會這樣的理念,即—
表面弱小無力的兒童或飢餓貧困之人也在創造他們自己的現實。
每當你們任由自己落入受害者心理的陷阱時,
你們就告訴人們說他們是弱小無力的,而你們也這樣看待自己。
你們應該學會尊重他人的戲劇和課程。要知道報紙肯定不會告訴你們:
對於牽扯進某一特定劇情中的所有人,改變的可能性是存在的。
報紙不會這樣報導,而會掩蓋真相。
你們不知道各種事件背後隱藏同步性。媒體只報導觀察到的所謂事實,
卻無視伴隨這些人類戲劇和生活教訓而產生的豐富情緒所具有的意義。
那些戲劇中的一切似乎都表明某人是受害者。
捲入戲劇的人通常很少與自己的感受連接,
因此看不出自己所感受到的和自己所想的之間有什麼關聯。
受害者會碰到受害者,勝利者會碰到勝利者。因此,
當你們聽到某事件或全球性悲劇中似乎有些人是無力的受害者時,
請你們務必尊重他們並尊重自己,認出事實上是他們創造自己的現實。
也許在那個現實中,你們沒有什麼要學的,或者感到沒必要參與什麼。
你們要明白:其他人需要跨越這個稠密的王國以抵達聖光。
有時最大的啟示就來自於最大的災難和困境。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63315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