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所有人此時都選擇朝向光
2021/07/07 13:21:40瀏覽284|回應1|推薦0

瘟疫至今還在持續,讓人感受到往後他們真正嚮往怎樣的生活有其必要。
現在有時間去思考自己遺忘已久的心願和夢想,很快涉及所有人的改變。
集體意識衝擊的強烈能量很快讓所有人知曉自己的真相!有人非常激動!
有人困惑正在發生什麼事?因為並沒有什麼與之前相同,這是個新時代、
新世界。現在非常重要的是去接地氣!走去戶外花大量時間連接大自然!
在平靜、放鬆的形式中得到身心療癒。你會非常感謝有機會創造新現實,
只需思考你想要的是什麼?這是一個非常鼓舞人心的新時代。如你所知,
現在是光與黑暗的最後戰鬥關鍵時刻!你越來越意識到邪惡想要摧毀一切!
因為控制地球的惡人幫面臨自己終結的時間到了。現在他們有多麼絕望!
他們張牙舞爪抵抗光,緊抓不放所擁有的一切財富!但是光已降臨地球,
光已接管地球!無論他們用什麼計畫都不會奏效。這是他們最後的遊戲。
建議連接你的內我並和我們昴宿星人保持連接。我們就在世界各地空中!
請敞開心,連接源頭的光與愛,你會迎來全新事物。
我們會與你一起在天空、在大街上,盡情歡欣起舞!
昴宿星高級議會米拉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64916515

 回應文章

TeresaWells
2021/07/12 18:07
Cool you write, the information is very good and interesting, I'll give you a link to my site reconcile love spells(teresawells858@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