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拿回自己的力量走自己的人生路
2020/10/23 15:41:53瀏覽158|回應0|推薦0

我是大天使拉斐爾,你們好 !

你們在尋找生存的意義,有的人希望有所貢獻,有的人希望功成名就

有的人希望開悟大多數人都羨慕那些很不平凡的人,反觀自己平凡無奇,

很容易去崇拜偶像崇拜可以實現夢想的人,關注某人有你想擁有的能力。

這種現象到處可見,娛樂產業打造一些年輕有顏值的少男少女,

搭配脫離世俗的夢幻元素,就成了青少年的偶像,非常為之瘋狂,

這是屬於懵懂歲月的偶像崇拜。而當年紀漸長,經歷了歲月的考驗,

你發現生命中有太多無法掌握的事,你經歷了磨難,充滿恐懼不安及疑惑。

如果有個人有你所沒有的能力,能處理你的因果業力,擺脫疾病,

這時很多人會把無力感交出去,像溺水的人抓到浮木,心中開始偶像崇拜。

如果對方有心利用你的弱點,你可以被洗腦到沒有自我判斷力,

因為你把自己的選擇權完完全全交付出去了。

你把自己的全部交付給一個你自認的偶像或是你認為值得相信的人,

這非常危險,會失去自己辨別能力,

很容易忘掉神賦予你的〈自由意志〉,很容易變成別人操控的目標。

如果你現在很崇拜或是信任一個人,把那個人視為指導老師。

你要做的不是去膜拜他,真正開悟之人看到自己跟別人的合一,

看到別人身上的神性,不會要求別人膜拜他。

膜拜是二元對立社會階級的產物,不是來自於神之愛的行為。

你真正要做的是去挖掘那個人讓你崇拜的特質,如果你崇拜〈神通〉,

回到自己身上看看自己對神通是否過度著迷 ;

如果對方能幫你處理你的因果業力,用理性的頭腦去觀察跟思考一下,

如果真是法力高強,他身邊的人應該不會有老病死的狀況;

如果他身邊的人發生老病死,看看他們用什麼方式自圓其說?

3D  生命的過程是如此充滿挑戰,物質身體本身就是很嚴苛的挑戰,

再加上人際關係,生存的種種挑戰,很多人會覺得活得很辛苦。

但親愛的一們,一切都很值得學習,由種種考驗會累積不同的智慧跟愛。

這是自我學習的機會,不要把自己學習的大好機會隨便託付到別人身上,

別人無法為你做你的人生功課。或許別人可以指引你,

但請你審慎評估這個指引人,去觀察他的言論是否有自我吹噓 ?

是否有製造偶像 是否有恐嚇 ? 是否利用你天生的恐懼感製造操控呢 ?

是否打著神佛上師的名義命令你去做什麼事?

送上一句話〈當你臣服或相信某人時,你很容易被操控〉,

不管你今天是多麼精明的人,這句話都適用。

我們大天使一直希望你們往內走,挖掘你內在的光芒跟智慧,

那才是你度過 3D  艱困歲月最安全的依靠。

你會由你的內在找到強而有力的支柱,外在的浮木不會讓你們變得有智慧,

希望你們仔細的思考一下,切勿偶像崇拜。

我是大天使拉菲爾,我深深祝福你們 !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51914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