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怎樣祈禱才真的具有力量?
2020/10/04 19:24:00瀏覽175|回應0|推薦0

天 使
當心靈真正準備好接受答案時,所祈禱的指引和幫助就會自然的出現。
你們的祈禱是非常美麗的彩虹,我們總能聽到每一個祈禱所含有的愛,
而且,每一次我們都非常努力用心回應其中所包含的真實願望。不過,
我們所給出的回應,是你自己在掌握到底能接收到多少的範圍和尺度。
通過祈禱你為自己設置了帶有你意識的能量,標記你所具備的接收能力,
可以接收到來自神聖存有所給予你何種強度和多少量的幫助和支持。
有些祈禱具有的力量比你們大多數的祈禱方式有截然不同的更大力量。
第一點,你不需要雙膝下跪,不論是實際形式或是心理都沒有必要;
你也完全沒必要向一個需要奉承的權威之神崇拜,以你自認為的卑微請求,
因為真神從來不在這裡。請你銘記於心:神,從來不在身外,而在你內心!
你祈禱和祈請的是賦予你生命與活力,永遠存在於你內心深處的神聖之源。
祂的力量以血液和能量流淌在你體內,存在於你每個細胞裡,滋養你,
並為你提供一切所需。當你祈禱的時候,請記住你與神永遠都是一體的,
你不僅僅是神之子,你還是祂的聖愛真實體現。神,願看到你喜悅和快樂,
並在經歷生命體驗的同時實現一個又一個能充實你靈魂和內心的夢想。
當你祈禱的時候,請十分確信,非常肯定知道你值得擁有幸福喜悅和美好。
你每一次的祈禱都被聽到,只要你足夠信任,在你生命與存在的所有層面,
你總會接收到相應的回覆與回饋。基於你內心深處的真實願景,
且與你的最高利益相對應的真實需求進行祈禱,讓你的祈禱更有力量,
為此你需要正確送出你的請求,而不是錯誤表達那些你想排除和去掉的。
比如這樣的祈禱請幫助我,讓這個可怕的同事盡快遠離我!
這樣的祈禱就很難獲得回應。那麼,就改變一下祈禱的內容,嘗試這個:
請幫助我找到與人交流的平衡點,讓我與這位同事的關係更融洽和諧。
以這樣的方式祈禱,就會獲得更加有效且有益的結果,在神聖之源祝福下,
這位同事發現自己的問題,開始尋求與你和諧相處;而另一個可能是,
你的這位同事以和平的方式自己離開,或者你找到一個更好的工作。
以上這些結果都可能,至於到底如何就依據你倆之間的能量變化來決定。
如果涉及到病痛問題,你先想到的祈禱:神請去除病痛對我的折磨
這樣的祈禱同樣不能收到有效的回應,原因在:你不能把自己排除在外,
希望神的力量代替你解決問題。請記住,你的所有體驗都與你有關,
任何時候你既是參與者,也是創造者,你必須對你的創造負責,
包括你所遭遇到的病痛折磨。所以,何不嘗試下這樣的祈禱:
我會完全對我的身體健康負責,我願意承擔我生命責任的全部,
獲得完全的健康與活力,請給予我勇氣和信心,幫助療癒我的身體。
請您指引我,在接下來的每一步緊握住我的手。
如果涉及債務問題,你想這樣祈禱:神,我需要立刻解決債務問題!
我需要足夠多的錢!同樣不會有效果,原因是你並未明白問題的根源。
債務的成因是你對本已富足的生活不滿足,不明白知足常樂的靈性意義,
你的目的是為了贏取更多錢,偏離了道路,誤入歧途,犯下錯誤。
不懂知足的內心才會遭遇這樣的後果,這才是你遭遇債務的根源。
所以,嘗試一下這樣祈禱:
我信任您總給我生命的豐盛與恆久的支持,
感謝您在我生命與生活中已賦予我的珍貴禮物,
我感恩此刻所擁有的一切。我在此刻敞開自己,
敞開我內心,便能更順暢接收來自您的指引和祝福,
請以您的恩典和祝福幫助我,
讓我以可能更輕鬆方式解決我所面臨的問題。
祈禱需要從真誠的內心發出,而不是基於頭腦中的種種限制和世俗欲求。
祈禱你所真心希望和需要的,而不是你急於去掉和擺脫的;
並且,也不要基於頭腦認為應該需要或者想得到的去進行,
頭腦往往裝載大量俗世慾望和貪求享受,會造成個人意識下跌與墮落,
所以基於頭腦思維所作的祈禱難以起效果,而且神從來不助長慾望和貪婪。
然而基於純粹與真誠,基於更大生命真相的祈禱,將得到遠遠更多力量!
隨後,等候回應,也總是需要你始終處於對神的信任與信心的狀態。
只要你送出祈禱,就一定會被聽到,總會在正確的時機,
以最適合於你的恰當方式給予你回覆。
請不要擔心,也不要預先假設你所認為的更好結果。
請信任每件事都有最有效運作方式,
並信任你的每一個問題都會獲得正確的答案。
記得,當你基於某個問題,以某種形式開始祈禱時,
你並不是把這個請求交給你身外的某個神,
而是透過你的真誠內心和你的真誠話語,
把你的祈禱以能量方式傳遞宇宙的最高智慧,
且一定會得到神所給予你最恰當且符合你最高利益的回覆。
親愛的朋友,你的祈禱便是你發送出的另一種顯化的能量。
基於愛與感恩的祈禱,總是所有的祈禱中最有力量的部分!
神祝福你,我們天使非常非常愛你。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51206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