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喚醒你內在的開悟之光
2020/09/26 22:51:44瀏覽195|回應0|推薦0

第七道聖火的天使王國與第七道聖火的能量一起幫助地球存有揚升的過程,

就是喚醒每一個存在憶起造物主。今天我想聚焦在獲得覺醒憶起啟迪之光。

請把你的思想和注意力聚焦在光的流動上。光持續不斷自動流經你的存在,

你的脈輪從造物主、你的靈魂及靈魂家族吸取光流經你的能量和物質體。

支持你的健康運轉,滋養你,尤其是你的能量體。你的細胞都有光表達光,

一切都由光能量創造,甚至你的思想都是光創造的。要意識到你整個存在,

你持續與神相連,體驗之光的流動,不僅是光,還有代碼、模板、意圖、

理解智慧開悟。關鍵在要把注意力集中在開悟、啟迪、校準對齊之上。

將你自己及你的頭腦,調頻校準覺知流動,無論是否感到、覺得、承認它,

你都觸碰到包含在光流中的啟迪。你練習,越容易被光的啟迪激發鼓舞。

你將在你存在之內喚醒你自己作為光的存在,可以解碼流經你的光和啟迪。

我,紫水晶大天使,邀你召喚我及大天使薩基爾的能量和我們的臨在。

站在你兩旁,將你包裹在我們的光與能量中。我們正在喚醒你的內在,

增加你的光流敏感性。你的頂輪、腳或手的掌心輪更易感知光的流動。

請你將注意力從三眼輪向上移到頂輪,大聲說 :

我全然敞開我自己,對齊流經我的造物主之光。

保持聚焦在頂輪上。將注意力移到掌心脈輪,大聲說 :

我全然敞開我自己,對齊流經我的造物主之光。

聚焦在手掌心脈輪。雙腳牢牢踩在地板上,大聲說:

我全然敞開我自己,對齊流經我的造物主之光。聚焦在腳掌心脈輪。

現在深呼吸,從頂輪吸入,從手和腳的掌心輪呼出。這樣呼吸幾個循環,

之後,將呼吸和注意力放在任何你感覺舒適或者合適的位置上。

冥想聚焦內在,無論能否感知、體驗、認知,設定意圖聚焦流經你的光。

感覺到你的整個存在都充滿了光,就像燈塔閃耀光芒。保持在光流臨在中。

當你專注於這光的洞見、智慧、理解、認知,開悟時刻就降臨。

體驗流經你存在的造物主之光是如此自然,但也經常被忘記。

這光很自然帶來智慧、啟迪、療癒和造物主的真理,你隨時可以獲取。

我的愛永遠與你同在。現在地球需要開悟,以激活你的內在。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50970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