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開始連接你的靈魂、高我和本我
2020/09/26 20:27:34瀏覽211|回應0|推薦0
為了連接上你靈魂和高我的輕微細語,你的意識必須保持片刻寧靜,
以神聖目的達到心智寧靜,你的身體載具因此建立了這種無限模式,
反覆練習直到變成習慣,會成為一種重要的有意識的自然呼吸方式。
當你每日冥想習慣遵循有意識的呼吸,你對身體各部位逐漸有意識。
留意你身體元素細微的不適,不要忽視這些信號可能變成嚴重的病。
當生存在充滿限制振動的3D世界中,人類只能進入原始生命力能量,
創造原始的物質。只能創造有組織的信仰,囚禁和限制你們的心智,
你的物質身體可以承載快樂、喜悅和自由,也可以容納痛苦和限制。
人際關係、工作、家庭或靈性信仰可以美好、有益,帶來自我價值、
自我滿足和成就感,也可以變成不值得、沉重的負擔和權利被剝奪。
期望走出傳統的舒適區和走出集體意識的信仰組織,要非常有膽量。
勇敢追尋你的靈魂和活出你自己的真理是拿回你個人力量的第一步。
當你抖落過去的束縛,開始理解一直都是〈你〉在掌控自己的未來 !
現在你正開始喚醒作為一個大師級〈與神共同創造者〉的潛能過程。
當你獲得智慧,享受你努力的成果,你就開始信任自己和你的判斷。
你的多種知覺洞察力會擴展,並變得強烈,你學會從一個更高視角,
同時看到你選擇的積極和消極後果,逐漸學會以心為中心做出抉擇。
為創建喜悅合諧豐盛的新實相,你必須整合專屬你自己的最高真理,
然後發揮你的〈個人哲學〉到極致。你由體驗中瞭解業力因果法則,
體驗扭曲的思言行在因果效應下的苦,成為技藝精湛的共同創造者。
穿越悠久年代,無數努力,學會將原力金剛粒子塑造成多樣化形式,
有些優雅令人振奮;有些扭曲失真―是反射你逐漸降低的振動力場。
揚升進入高次元,需要努力統合你的地球意識進入高振動的神意識。
設計這個宏偉計劃整合你高我的鑽石核心細胞內的白色火焰種原子,
一個個一步步整合你超靈每個龐大面向的意志力、智慧、特徵品質。
如何快速輕鬆實現這個取決於你的自由意志—這分宇宙體驗的組成。
這分宇宙中的靈魂已經體驗每個分割〈神意識〉面向,在經歷療癒,
你們一直在身體載具中整合本我的多面向繼續穿越更高領域的過程。
當愛與光注滿你,且滿溢出來,你的高我就成為你生活和體驗的指揮,
你不再擔心沒分享到愛、財富和尊重,你從內在綻放出你的自我主宰。
小我的慾望體恢復靈魂本我,就是服務者的原本角色。你無疑的知道,
你已經擁有與生俱來的神聖權利的富足、美德和天賦,你播種的想法、
意圖和行為,創造你自己的實相。群體意識與互動比個體友誼更重要。
你學到海納百川,給每個人無條件的愛,不再依賴物質領域的人事物。
每天起床前呼喚你的高我,請求為你最高的善連接你神性本我的意志,
一道金白色光每時每刻的環繞你。你的靈魂本我指引、啟發和領導你。
你要強化你與高我,天使和偉大光存有間的連結開始與你的直覺溝通,
協助你一天中的每時每刻都做出最高的選擇。
一切由中心向外擴展涵蓋所有造物。越接近中心擁有越多神力和光輝。
當你是一個閃耀神之光的荷光者,行進在更高〈自我覺知〉的道路上,
伴隨服務他人的強烈渴望,神聖之愛及快樂祥和的行止勝出成為主導。
專注每日生活和周圍世界正確的事物上,並努力養成這種專注的習慣,
開始想像自己變成你期望成為的樣子。練習不評判,包括不評判自身。
你現在就能接入所有正在吸引進到你神聖之心〈神意識〉的金剛粒子。
請始終保持覺知,金剛粒子的創造力只能用你純淨愛的意圖才能激活。
對你自己和你的判斷有信心,對證明自己值得信賴和誠實的人有信心,
對我們的神、宇宙法則、人類未來神聖藍圖要有信心。
以行為和成果建立信心,是經過心靈過濾篩選後的功能。
具有磁性和放射性的漩渦,是人力量來源的儲能室。
你的心智有你過去和未來的思維種子,天堂神的神聖意志和力量。
你的思維種子必須在神聖之心和金剛粒子中,用你無私的愛去孕育。
通過你純淨的意圖和行為,顯化於物質。當你為了所有人最高的善,
並且你的意圖、行為與靈性都和神聖計劃一致,自然就顯化出豐盛。
親愛人們,世界和你個人生活好像無關。但個人實相在快速轉換改變,
以至你覺得像住在流沙上。測試和挑戰如此戲劇性之快使你不知所措,
經常會奇怪:我究竟做錯了什麼?這個崁什麼時候會結束呢?
我告訴你們天使守護光門戶入口的你是嚮導和指定的開路先鋒!
你們正在清理神聖路途,在為新時代的神聖藍圖和頻率建地基。為此,
你必須諧調殘留在你們四個能量體—身體、心智體、情緒體和乙太體。
不需要清理業力,因為你們已經進入恩典—白白得到不再被過去影響。
得恩典是一個通行儀式,有必要清理和淨化的過程,才可通過光門戶,
進入你們未來世界的精微領域。天使在慢慢開啟門戶,越來越多的光,
會穿越過來,協助你們完成通行儀式。你們正在接近轉變隧道的盡頭,
親愛的,鼓勵你們保持穩定。每天早晚的祈禱文中應該加上:
我要勝出每當你動搖,當你困惑迷茫,不知如何取捨,
我們永遠在你身旁給你力量,分享我們的智慧,
我們愛你們—現在和永遠。
是大天使麥可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50968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