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是前所未有驚豔的重生時刻
2020/09/11 19:46:54瀏覽257|回應0|推薦0
今天一切看似昏天暗地前所未有難以置信,卻是令人的重生時刻
進入與你真正所是對齊,專注於當下,找到喜悅和愛,你被愛被指引
你當下生活的品質從未取決於外在情況,而取決於你所響應方式。
一直以來,許多活在貧困國家的人㥃充滿了愛和喜悅,
但許多擁有數百萬,數千萬財產的人卻生活於不幸中。
或許外在環境看似給你好生活,但事實上
你對生活的響應品質才是你渴望的東西。
愛、喜悅並感激你已經擁有的允許更豐盛品質到來
少擔心世界如何改變更專注於愛自己,
友善對待你可能影響的人。一根蠟燭可以點亮十根蠟燭
單一的善舉可以向外螺旋,影響到超乎你想像的人數;
單一的愛影響千萬人;
單一鼓舞人心的想法,指引人正確的行為,可以引發巨大改變
你們是一體的。專注於不可見的能量和本質,
即專注於建造更有愛的世界。即使暴力和憤怒的人也在哭喊愛;
即使你鄙視的人也在尋找更有愛的現實。
為那些你無法忍受的人祈禱;也為移除你的憤怒和評判祈禱
因此你可以接入永恆的平安,一個無人可勝過你的愛之振頻。
想像建造一個人人擁抱彼此、團結彼此,變得更美好的世界;
想像幻化出一個人人專注於健康,絲毫不驚恐罹絕症的世界;
想像生活在一個大自然和人被非常尊重、滋養、保護的世界
想像,親愛的,你的愛將這個現實帶入成型,因為你是確實、
勇敢的靈魂!你是正在使蘊藏美善,日漸浮現新現實的助產士!
你活在一切都在出現,一切都令人難以置信的時代!
你進入內在,盤點你的感受,盤點你的生活。
你更清楚你是誰、你想要什麼、你是什麼、你不是什麼!
每個人都一樣!你們都清清楚楚擁有了前所未有的奇妙成長和擴張。
在九個月的隔離期間,你們把渴望的海嘯發送給了天堂。
天堂存有們:是的!我們是同一條船上的!是的!
我們想看到蓋婭乾淨和純潔!我們要安全、健康、快樂、連接彼此。
是的!我們接近前所未有的生活,渴望在全新方式中活在世界上!
我們想要生活!我們想要呼吸!我們想要體驗我們統一的一體!
親愛的朋友們,就像光去做的,你也想要曝露黑暗的領域!
同舟共濟的渴望曝光了所有你不從屬的領域。
隨著人們更清楚他們是誰;他們想要什麼;
他們相信什麼;正在來到表面是:
潰爛了幾個世紀的分離,分歧越變越激烈,怒火在燃燒!

去愛那些對你不客氣的人需要勇氣和毅力。
建議永遠不要對另一個人真的生氣。
如果你更誠實就看到你生氣的原因,
是因為他們的言行讓你難以愛他們,也難以愛你自己,
他們激怒了你,令你沮喪。請你思考一下,
為什麼愛一個和你意見不同的人那麼難?
你不會和朋友爭吵要不要在自助餐吃甜點,
但你們會對政治、口罩、種族不平等...吵到快斷氣。
親愛的,在你最深的真理中你想要分享理念,
你想要理念多樣性,從那裡你可以創造更好、更神奇的世界。
不是堅持我的道路或你方向,而是根據誰或什麼與你共鳴?
整理自己,把所有理念中最好的拿出來創造更偉大的東西!

為什麼這麼難以去愛與你意見不一致的人?
大多數時候,親愛的朋友們,是因為你害怕他們,
或你害怕他們的理念。你害怕他們所相信的不奏效,
會讓你的生活方式陷入危機。你害怕它會損害你的健康,
削弱你的財務狀況,傷害你關心的人,傷害他們自己。
你害怕也許你真的是不可愛的、無價值的或錯誤的。當你感到恐懼,
你發現難以去愛,沒什麼比感到與你的本質愛斷連更嚴重
所以下一次你對某個人感到憤怒,試著不一樣思考。
對自己說我對這個人感到憤怒,因為我害怕___。
當我害怕___我發現難以去愛。
我真的想要去愛真的想要感到安全
真的想要與我的本質連接真的想要愛自己
我想要感到可愛、有價值、正確我想要感到與源頭連接
我想要成為我真正所是,擁有連接感,相信宇宙唯一真正的力量
那麼親愛的,喚醒心中的這個真理,找到一個方法開始與愛連接。
遠離爭吵或求同存異。尋找理解,如果你受不了他們的觀點,
只說我很抱歉。你有權利如你所願,這對你是正確的
我也有權利,我倆觀點不共鳴。我愛你,但我希望你可以愛我,
儘管我有分歧我們都是好人我們都想要和平快樂的生活,
我們只是看法不同。我相信你是的,對我而言也沒錯
確實,如果你這樣說話,許多想要打架的人會視你徹底瘋了,
但事實上你感到這就是你,你需要做的停止協商。
是尋求理解如果某人對你發火,看向他們說哦,這很傷人。
我喜歡和友善的人說話,我稍後再跟你談離開或掛掉電話。
如果你無法保持沉默,當他們說完就離開。
他們可能無法幫助自己可能處於巨大痛苦和恐懼中,
他們的潛意識已經奪走了以愛思考的能力。
他們在展示恐懼。當他人不能時善待自己認同自己愛自己
當他人在自愛的空間,對你發怒像個孩子發脾氣,
他們發怒的話語,對你毫無意義,你最大的自由就是擁有喜悅的想法、
感覺像是愛的感受,你可以協調於神能量中,接收、允許、
體驗與你對齊的東西顯化並不取決於任何人的同意。
創造的力量在你之內。與愛對齊,不需要任何人同意,
因為你所有夢想都能實質化呈現。選擇愛選擇喜悅。
當你生氣或悲傷,選擇更好感受讓頭腦朝向美好的想法。
親愛的朋友,無論誰同不同意無論哪個政客掌權
無論戴不戴口罩無論你的財務狀況、健康、你支持或支持
無論你擁有支持你的伴侶還是可怕的前任
你都在與造物源頭對齊親愛的,宣稱你神賜的力量
使用你的自由去選擇自己的想法
愛是你的本質。愛把生命注入你之內
愛可能並不總是暖洋洋的但有時只是一個友善的選擇
愛可能並不總是喜歡,但你還是可以榮耀多樣化的理念
親愛的朋友,在我的多樣性中,我比千篇一律更偉大
就像多樣細胞是和諧的一個群體
多樣性的樹木和動物和諧生活在一個生態系中
靈魂細胞,被設計去做自己,榮耀自己的想法,
同時與愛對齊你會在和諧方式中和其它的造物共舞
感到憤怒,因為意見不同,提醒自己我更喜歡愛。
我想要求同存異不要恐懼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
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50547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