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請開始連接你的靈魂、高我和本我
2020/08/13 11:29:13瀏覽460|回應0|推薦0


為了連接上你靈魂和高我的輕言細語,你的意識必須保持片刻寧靜,
以神聖之心達到心智寧靜,你的身體載具因此建立了這種無限模式,
反覆練習直到變成習慣,會成為一種重要的有意識的自然呼吸方式。
當你每日冥想習慣遵循有意識的呼吸,你對身體各部位逐漸有意識。
留意你身體元素細微的不適,不要忽視這些信號可能變成嚴重的病。

當生存在充滿限制振動的 3D 世界中,人類只能進入原始生命力的能量,
創造原始的物質。也只能創造有組織的信仰教條囚禁、限制你們的心智!
你的物質身體可以承載快樂、喜悅和自由;也可以容納痛苦和限制。
你的人際關係、工作、家庭或靈性信仰可以美好、有益,帶來自我價值、
自我滿足和成就感;也可以是沉重的負擔,毫無價值,並且權利被剝奪。

要想走出舒適區和集體意識的信仰,必須要有非比尋常的膽量。
勇敢去追尋和活出你自己的真理,是拿回你個人力量的第一步!

當你抖落過去的束縛,開始理解都是你自己在掌控自己的未來,
就開始喚醒自己成為大師級共同創造者的潛能!當你獲得智慧,

開始享受你努力的積極成果,你就開始信任自己和你的判斷力。
你的多種知覺洞察力會擴展,變得更強烈,你學會從更高視角,
同時看到你選擇的積極和消極後果,學會以心為中心做出抉擇。

為了建造喜悅、合諧、豐盛的新實相,你必須發現和整合自己的真理
然後發揮你的個人哲學理念到極致!由實際體驗瞭解了因果業力法則,
以及扭曲的思想行為在因果效應下產生的痛苦。穿越不同年代的理解,
你成為技藝精湛的共同創造者。學會塑造原始生命物質成多樣化的形式,
其中有一些成品優雅而令人振奮!而另一些創造卻扭曲失真,
因為,那是你逐漸提升或降低振動力場的反射。

揚升進入更多光的更高次元領域,需要努力統合你的每個地球意識,
進入神意識的更高振動層級。這個宏偉計劃整合你高我進化的鑽石核心,
神細胞內的白色火焰種原子,來實現你再次進入更高領域。一個一個、
一步一步,整合你超靈每個龐大面向的意志力、智慧、特徵和品質。
如何快速而輕鬆實現這個取決於你,因為自由意志是這個分宇宙體驗,
是宏大設計中一個重要的組成部分。

這個分宇宙中,已經體驗了靈魂體分割的造物主意識的每個面向,
每個靈魂曾經歷的每個層級和站點,都在經歷療癒和與其它面向重聚。
你們會在身體載具中整合本我的多面向,一直繼續穿越更高存在領域。
你們擁有多種諧波共振的生物電腦,習慣 3D-4D 緩慢、稠密的能量;
為了揚升到更高維度,你們正經歷平衡、合諧和提升力場共振的過程。

你是造物主的獨特面向,在努力回歸一體的時候,應珍視你的獨特性!

你有豐富的體驗和智慧,你在學習抹去集體意識的限制,解放自己;

也學習到前往意識更精細的領域翱翔。逐漸將更高領域的合諧頻率,

帶回給你身體和你的靈光場,形成輻射和擴展更遠、更強大的力場!

當你被滿溢了愛與光,你的超靈-高我就成為你生命體驗的總指揮

你從內在綻放出你就是愛、財富和尊重的認證。那是進入更高振頻,

小我恢復作為靈魂本我服務者的角色。知道你擁有與生俱來的富足、

美德和天賦,通過你的想法、意圖和行為,創造你自己的實相。

群體意識與互動,變得比個體友誼要更重要。你學習海納百川,

給予每個人無條件的愛與慈悲,不再依賴物質領域的任何人或任何事。

當你每天起床前呼喚高我,請求為你最高的善連接你神性本我的意志,

一道金白色的光會每時每刻環繞你。讓你的本我指引、啟發和領導你。

強化與高我、天使和偉大光存的連結,他們會開始與你的直覺溝通,

協助你一天中的每時每刻都做出最高的選擇。

一切都是始於中心向外擴展,涵蓋所有造物。你越接近中心點,
就擁有越多神的力量和光輝!當你行進在更高自我覺知的道路上,
你強烈渴望服務他人,你的行為舉止都以愛、快樂、祥和主導。

努力習慣專注每日生活和正確的事物上,想像自己變成你期望的那樣。
你們必須練習不評判,覺知創造的金剛粒子只能用純淨的愛才能激活。
信心是信任的內在本質:信心是通過行為和正面成果建立起來的,
是心智經過心靈過濾篩選後的功能。

心具有磁性和放射性的漩渦,是真正人類力量來源的儲能室。
你的神聖心智有你過去和未來的思維種子,在神聖之心和金剛粒子中,
用你無私的愛去孕育。通過你純淨的意圖和行為,顯化在物質形式中。
豐盛是當你為了所有人的善,與靈性和神聖計劃保持一致時就自然顯化。

世界和你個人的生活好像無關。你個人的實相時時快速轉換、改變,
測試和挑戰如此具有戲劇性,使你不知所措,並經常會說:
「我做錯什麼了?這麻煩事什麼時候會結束呢?」

你們是開路先鋒!目前正在清理神聖路途,為新時代藍圖建立基礎。
你們必須清理你們的身體、心智體、情緒體和太體的不和諧振動模式。

為了盡可能整合現在地球新的輝光和更強的神之光,你現在體驗的情形,
正是進入恩典狀態!是個精煉、清理和淨化的過程,以通過光的大門,
進入未來世界的精微領域。天使在開啟門戶,越來越多的光穿越過來,
協助你們完成通行儀式,接近轉變隧道的盡頭,我鼓勵你們保持穩定。

你每天清晨和晚上的祈禱文中應該加入這一句:我要勝出!

當你沮喪、動搖的時候,我們永遠在你身旁雪中送炭!

當你困惑迷茫,不知如何取捨時,我們會分享我們的智慧

我們永遠愛你們!

我是大天使麥可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48519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