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0 年如何在物質與靈性大幅成長躍進明顯順利成功?
2020/03/05 21:40:11瀏覽627|回應0|推薦0


我是天使長大天使麥可!
你們和我的關係密切,你們的起心動念、所思所想、一舉一動,
都在我的愛、慈悲、理解、包容的羽翼中,我對你們瞭若指掌!
在你們還沒決定
行動之我就知道你們即將採取何種行動了!

ˇ

人類在遇到非預期事件投射出的反應,讓你們匯聚從古至今大量知識體系
人很容易被了解、被歸納、被整理、被預測、被掌控,思想意念波的跳躍,
經常都在三維、四維振頻慣性中擺盪,一點也不意外、一點也不覺得新奇!

ˇ

你們2020年想同時在物質與靈性層面有更大幅進步,就必須挑戰不同領域、
不同策略,甚至逆向操作反其道而行,才可跳脫舊思維模式。若因循苟且、
安於現狀的振頻,仍舊重作馮婦,我看不出未來你們的表現會多令人驚艷!

ˇ

別認為我小看你們、挑釁你們!當你們目睹層出不窮的天災人禍頻繁出現,
你們應當有所警惕!若不想改變,只好讓老天來鞭策你們改變,這是真的!
全球正興起一波波的改革、突破創新的浪潮!地球希望從四維晉升入五維,
就必須甩掉身上不具生產力只安逸吸血的寄生蟲!不允許只啃蝕地球血肉,
而不願改變自己思維去貢獻自己所有給這顆美麗星球的人繼續安逸活著。

ˇ

我大天使麥可的立場是監督地球晉升入和平和諧、共榮共存、真善美境界
我以地球利益為優先說出肺腑之言:人類若繼續不思長進、不想放遠眼光、
不願開闊心胸;將畫地自限、縮窄自己的生存空間;把自己監禁在地牢裡,
宛若囚徒;你們眼前的每一步不再安逸如昔,而只有如履薄冰般的驚險!

ˇ

在 2020 年以及未來每一年,我鼓勵你們:去突破內在所有的恐懼!
倘若你們因為恐懼而退縮、只想安逸於一方,拒絕晉升入五維振頻,

你們將會有更多變動、更多意外、更多驚險,虎視眈眈地包圍你們,

讓你們夜以繼日寢食難安

ˇ

地球上每個國家、每座城市、每種民族,都是在同一條船上的生命共同體!
你們的性命、你們的意識、你們的靈魂緊密連結在一起,不可能唯我獨尊!
不可與其他民族切割關係、斷絕往來、自私的自求多福。所有戰爭、恐攻,
何嘗不是因為既得利益者剝削弱小族群的生存空間,才迫使他們起義反抗,
所以今日地球的悲慘現狀無一不是之前你們埋下的惡因反彈回來的!

ˇ

靈性與物質息息相關無法分割!具有高度靈性的人將越來越快顯化意圖、
創造財富,在彈指之間就一切到位、心想事成。高度靈性不是小我意志、
思想、謀略和手段,也不是追求神通,而是一個人具有大氣度、大格局、
眼界高遠、看到全世界所有物種的合一性;接納包容與自己不同的狀態;
不排除異己、不爭權奪利、與人分享、慷慨佈施;接納萬事萬物的存在!
這種擁有高潔品行的人絕對能得到宇宙與造物主的青睞、眷顧與寵愛!

ˇ

愛是宇宙的最高指導原則!跟愛站在同一邊的人就能得到神的庇佑與恩典!
未來仍會發生驚滔駭浪、狂風暴雨,但散發愛之光的人們站在最高的浪頭,
也不會墜海!和諧平等看待人間事的人們,最能夠吸引金錢與財富的進入!
心胸寬大開闊、願接納異己、以愛與禮讓待人接物,是具有高度靈性

也同時成為對金錢最具有吸引力的神聖存有。

ˇ

你們來到三維的地球空間接受試煉,目的就是要讓自己變得更神聖。
神聖代表超越人類思維的框架,唾棄自私卑鄙齷齪的手段;行得正、
站得直、正義凜然、和平友愛;待自己自信自重,對他人寬和有禮;
展現出有如智者、賢者、聖者的高度!

ˇ

2020未來你們一個個靈魂,就像一艘艘小船,行駛在宇宙浪潮的海洋裡,
能在一波波宇宙革新浪潮衝擊下全身而退的必定是順洋流方向行駛的船,
因此你們對宇宙浪潮吹的風向、往哪方流動,須更清楚覺察並謹記在心;
而不趨炎附勢、盲目依從;需更睜亮眼、豎起耳,分辨宇宙浪潮的主流!
而不是任隨小我情緒的挑撥衝動,迷失了方向反被捲入海洋的暗流漩渦!

ˇ

無論是地球,或任何其他星球,都是行駛在彼此和平共處、互助合作、
團結友愛的宇宙洪流裡,國與國之間的互動、星球與星球之間的聯繫,
也更加活絡頻繁。我們天使看所有物種都是平等的,不偏袒任何一方,
我們支持愛好和平、讓愛流動的人,因為靈魂的層次是彼此互助互愛,
雖然天使王國守護台灣,但我們無法阻止你們由自由意志帶來的結果。
任何奔向愛、追求愛、勇敢跟愛站在同一方的靈魂,都會得我們祝福。

ˇ

天使是充滿愛的光體,哪兒有愛我們就往哪兒!誰有愛我們就親近誰!
請不要以天使之名行分裂、行邪惡之實!請為自己的言行負責!所以,
2020年要怎麼做才能在靈性與物質層面雙管齊下、大幅成長與躍進呢?
先要改變舊思維舊習慣,摒棄老調重彈,接納新的可能性、新的策略、
新的和平計畫;體驗新的領域,讓新的可能、新機會、新的活水進來;
保持開放、接納、包容、理解、體諒、互助合作、和平、友善的胸懷;
如此你們將打開更多新門戶、進入新世界,迎面而來的將是新的風景、
新的契機和新的展望!

ˇ

地球是正在向全宇宙、外星世界打開門戶的美麗星球!所有現階段的提升、
成長、所做的種種努力與準備,就是為了進入與其他物種、其他外星生命、
其他次元交流溝通的時代!但如果在地球之內的國與國、民族與民族之間,
都沒辦法打開心胸互相接納、包容,更遑論與地球以外的外星生命互動了。

ˇ

回到〈一〉的狀態是時勢潮流所趨,時代的巨輪仍然不停的向前轉動,
生活在這顆星球的你們,不想走也會被推向前走!自己自動自發的走,
肯定比被命運推著走要幸福快樂一些。認清現實,放下不肯改的執著!
相信你的靈魂、相信宇宙、相信天使,勇敢踏出去,去跟久違的舊友、
親人、靈魂的兄弟姊妹盡棄前嫌、握手言歡,為迎接地球進入新紀元、
迎接與其他各個不同星球交流、溝通的新世代,而歡歡喜喜做準備吧!

ˇ

讓你們自己的振動頻率提升到五次元以上,五次元是和平互助、共榮共享、
不分你我的振頻,在其中大家都是好朋友,沒有敵人。無論地球不同種族,
還是外星生命,只有提升意識振頻到五維高度靈性就能解除生活的困難、

釋放了昔日生存競爭的恐懼,帶領你們進入心想事成、順利、喜悅的境界!

ˇ

如果你們執意停留在人類對立抗爭、自私自利的頻率中,也會如你們所願
你們會繼續維持在受限、不自由、匱乏、恐懼、辛苦維生的舊地球頻率中。
已經提升到五次元意識頻率的地球人,將直接進入五次元新地球的國度裡,
享受更自由、更豐盛富裕、更和平!一切都是你選擇,宇宙尊重你的決定!

ˇ

2020 年大天使麥可想送給你們的座右銘就是:
改變自己、接納別人、和平互助、四海一家!

ˇ

期待看到你們有更睿智的選擇,期待看見你們突破小我的控制,
走出更具有高度的道路!當你們需要勇氣自我改變,不要客氣,
請召喚我大天使麥可,我永遠支持心中有愛、護守和平的靈魂
我大天使麥可隨時陪伴在你們身邊,需要我就召喚我!下次見!

ˇ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31936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