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就是點亮一屋子黑暗的蠟燭
2020/03/03 23:39:01瀏覽217|回應0|推薦0


深沉寧靜,掠過風暴!
目前非常多人感受 到世界不安,感覺焦慮、偏執、不寬容、急躁、
恐懼或其它。因為你很敏感,深深感到你的世界不平靜、不安穩!
每個人都擁有形成世界的能量,尤其是在你永恆無限的靈魂之內。
你能提供你的平和與愛給集體意識,或者你被吸到集體混亂中去。

ˇ

想像你是海面的波浪,與週遭的所有波浪彼此碰撞。你沉入深一點,

感受深層流動,有些較弱,有些較強;再深入一點會感到深度平和;
你越接近海面,越不平穩,越受其它波浪的影響。

ˇ

沒有黑暗、疾病或恐懼可以傷害我!
冠狀病毒以恐懼為食,被愛窒息、餓死。恐懼進入你身體細胞中,
肆意調製生化雞尾酒,肆意削弱你的健康細胞,讓你的能量失衡。
你說:當我疲憊、身體無力、衰弱才會生病,不是因為我恐懼啊!
我們說:疲憊和衰弱是恐懼的後遺症,信任愛的源頭才會支持你!

ˇ

同樣,貪污、賄賂和濫用權力也以恐懼為食。你的恐懼給予死亡力量。
地球上總是有病毒、戰爭、貪污、賄賂、濫用權力的行為。無論如何,
也總是有愛。神依舊是神。光依舊是光。真理依舊是真理。總是如此。
當面對瘟疫、謊言、貪污、賄賂和其它令人生氣的事,如何平靜下來?

ˇ

我們的答案很簡單:與愛重新連接!一次一刻鐘!
愛你的生活,那些人一秒鐘都無法控制你的思想!
你活在愛的空間,你會成為積極改變的催化力量。
更多人在愛的空間,祈禱解決病毒的方案,就會在幾週內發現疫苗。
當恐懼感染你、佔據你或控制你內在愛的存在,深呼吸,說:閃開!
愛是我的力量!神是我的力量!真理是我的力量!我是愛!我是光!

ˇ
沒有任何人比你我之內活生生的神擁有更強大的免疫力了!
我在宇宙萬有愛的懷抱裡是安全的!我棲息在這個真理中,
完全沒有任何黑暗、任何疾病或任何恐懼可以傷害到我!

只需要一根蠟燭亮起來就可以點亮一屋子的黑暗

沒有任何黑暗可以熄滅燭光!親愛的,你就是那根蠟燭!

ˇ

天使信息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31915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