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開始活出更深的真理
2020/02/18 15:04:47瀏覽198|回應0|推薦0


靈魂知道每一個選擇、每一個行為、每一個想法,都有振動能量的後果。
會激起一個漣漪貫穿全宇宙,使整體造物都可體驗到。你就是這麼重要!
你有愛的想法、話語或行為提升宇宙。自我貶低、自我懲罰、自我批評,
無論話語或行為,都阻擋源頭的愛,你把自創的痛苦發洩到你自己身上。

沒有一個靈魂能產生比你自己更多的影響。你的感受有力量支配你身體,
影響你的外在。你若與神連接,即使走過死陰的幽谷你不害怕任何惡魔。
因為一切都是愛。惡魔只是受傷的人,忘記自己的本質,忘記自己的光。

如果你堅定處於光中,完全連接神,就算炸彈在你身邊爆炸你也毫髮無損。
你可以擁抱傳染病人而不怕被感染。當你還在尋求本我時你還懷疑神的光,
你有恐懼會讓這些東西進入你的振動影響你。更深的真理是當你與神連接,
沒有任何人、任何病毒、惡棍、老闆、凶手比你的光更強大到可影響到你。
你的光是來自神的光,比任何黑暗、任何遺忘或被濫用的人強大數百萬倍。
你的光照亮唯一的真理:惡魔是幻象。沒有惡魔只有記得的光和遺忘的光。

你的愛與光只想要與外在世界的愛與光連接。不想與世界的黑暗連接。
只想要照亮世界的黑暗,直到他們能看到自己也擁有光,那遺忘的光。
你的愛與光想要照亮幻象,你說:我看到你靈魂的本質!知道你所是。
我是光、愛、健康、豐盛、幸福、和諧、統一,存在於無限潛能領域。
存在於你的疾病、痛苦、苦難,等待上升到光中溶解。與所有的悲傷、
憤怒、嫉妒下的光合一。我看到幻象之下的東西。我只與你的光連接!

親愛的朋友,你越努力用愛擁抱自己,越努力看到光在最黑暗處升起,
你越感受到內在的神和更多愛、更多光。在所有造物中看到越多東西。

你越多在寂靜中連接你真正存在的浩瀚、廣闊本質,越不易受到挑戰、
世界、其他人、週遭情況的影響。那離開喜悅的想法消融而看見真理!

你就像在暴風雨中屹立不拔的樹,紮根於愛、堅持信念,經受生活風暴。
先去想像,然後你會相信,最後知曉,並體驗到存在於所有黑暗、痛苦、
苦難幻象之下的良善與愛。不要害怕世界充滿政客、病毒、戰爭、罪犯、
憤怒和仇恨。為他們祈禱,送你的光給他們。徹底否定黑暗的任何力量。
伴隨內在視野和想像力,看到光從所有存在中升起。保持你的振動高漲,
可以將你的喜悅、愛、和平的振動漣漪,編寫程式,崁入到人性組成中。

光就是你所體驗的一切!所有的痛苦、苦難、黑暗都只是幻象。
你會看到黑暗,但知道、感到、活出更深的真理:一切都是一!

天使傳訊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31766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