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粉紅玫瑰的愛之光》
2019/07/16 17:44:18瀏覽596|回應0|推薦0

大天使夏彌爾

ˇ

我親愛的朋友:

我大天使夏彌爾的光輝像粉紅玫瑰,帶給你們愛、溫暖、呵護、

了解、體諒、支持,我就是善解人意,愛你們的大天使夏彌爾。

你們習慣召喚大天使麥可、拉斐爾、麥達昶,召喚我的人不多。

當越多台灣朋友召喚我,我就越容易與你們的頻率共振,因此,

我臨在台灣的機會就會增加,就像現在我響應你的召喚來台灣。

ˇ

台灣是非常美麗的國家,山脈巍峨聳立,人們熱情善良又上進,

有很強想服務的能量,這是有福的!這樣的地方、這樣的人們,

會得到上天恩寵,得到我們天使傾心盡力守護你們、保護你們!

ˇ

我夏彌爾對於美有非常敏銳的觸角與感受。當陰陽平衡和諧時,

愛就從中溢出,出現愛的地方就是美之所在!美與愛並駕齊驅、

不分軒輊。心中有愛的人,眼中所看出去的一切都是美麗動人;

都像是有美妙音符的樂章;喜歡美的人,他內在儲存愛與善良。

ˇ

人的愛越豐沛、越友善,就越有靈感和創意、發揮越淋漓盡致,

越能創作出令人驚喜的作品。很多偉大的天才音樂家與藝術家,

為什麼表現得如此傑出,就是因為他們的內在有很多的美與愛。

ˇ

當一個人在他所喜歡的領域發光發熱,把潛能天賦發揮到極致,

他就創造出巨大震懾人心的力量,引起了全世界的注目與讚嘆!

這是你們把宇宙天父儲存在你們體內奇妙的 DNA 與神性表達,

發揮出來的方式,更物質、更有形式、更具體、讓你們看得見!

感覺得到的神偉大的力量!

ˇ

如果你想要創造出美好的人際關係,不論是親情、友情、愛情,

都可以召喚我臨在!我會帶給你愉悅感,我的愛與光像潤滑劑,

滋潤衝突抗爭與激烈的關係,我把愛的能量注入了你們的心輪,

看到愛的面相,化暴戾為祥和,解除戰爭危機,帶來和平希望!

ˇˇ

當你們召喚我,在身邊放些粉紅色玫瑰花,會更容易與我鏈接,

與我的頻率共振。粉紅色玫瑰一直都是我連結人類重要的媒介,

粉紅水晶也與我的能量共振。

ˇ

所以想要創造一段美妙關係的人,可用粉紅玫瑰、粉晶召喚我!

我將用我的愛之光環繞你想要與他們發展和諧友善關係的人們,

把你們包圍起來,讓你們以愛為出發點,都看到彼此眼中的愛,

看到和諧溝通、互動交流的可能性。

ˇ

我為畫家、音樂家、雕刻家、陶藝家,凡與美的創作有關的人,

帶來相當大的支持與鼓勵。目前在人類世界有一種新興的行業,

例如相親銀行、婚姻仲介等機構,擺上我的畫像、雕像、雕飾,

召喚我的臨在,我會幫助有情人終成眷屬,找到最合適的對象。

ˇ

我有神奇的靈視力,十分擅長尋找人事物,有人稱我尋物天使,

舉凡你們要尋找遺失的物品、寵物、人、工作、伴侶、合夥人、

夥伴、公司徵求人才,尋找有能力盡心盡力為公司服務的員工,

我都能幫助你們。只要設置大天使夏彌爾聖壇,放上粉紅玫瑰、

粉晶,我就常駐此地,隨時為你們服務,這是我給你們的承諾。

ˇˇ

我說到做到絕不食言,只要相信,我們很樂意奉獻愛心與力量,

非常樂意服務人群,歡迎你隨時隨地召喚我們來服務你的需要,

我們都會盡力而為。你在天父的心目中,如同你在我們心目中,

都是我們鍾愛的寶貝!我們深深愛你們每一個人。

ˇ

不管你們認為自己是怎樣的人,有沒有價值,有沒有存在必要,

在我們的眼中,你們都是我們最鍾愛的寶貝,都是我們最在意、

最關心、最想要保護的奇珍異寶!

ˇ

我是很溫柔、笑容可掬的大天使,我的能量蘊含很多喜悅與愛!

我總無時無刻在微笑,和藹可親、很迷人。與我連結的朋友們,

也感染到我的特質。喜悅、愛、滿足、幸福與開心充盈你心房!

當然你就會不知不覺的微笑或開心的捧腹大笑了!

ˇ

笑也是愛的能量流動,鼓勵你們經常綻放笑容,化干戈為玉帛;

解除很多緊張局勢!因此你們常說伸手不打笑臉人。經常微笑,

為你帶來好心情、好運氣;心情愉悅笑口常開,對美好的事物,

具有強大的吸引力。愛笑的人常常吸引財富、好運、美麗機緣—

物以類聚的道理。鼓勵自己、提醒自己開心的笑,奇蹟就發生!

奇蹟出現在你生活中、生命裡,負能量與負存有也不想靠近你!

因為低頻的振動是沒有辦法與喜悅、幸福的頻率共存的!

ˇ

微笑可以透過訓練來養成習慣。儘管心情不好仍鼓勵自己微笑!

看著鏡中的笑臉,儘管前3秒鐘你可能非常憤怒激動,3秒鐘後,

憤怒與激動就慢慢舒緩,最後消失,無影無踪。

ˇ

我大天使夏彌爾帶來愛的訊息,帶給你喜悅與滿足的振動頻率。

親愛的朋友,我已將滿滿的愛與喜悅的音符注入你的靈體中了,

你將會記住我的能量。

ˇ

我要建議你們:

剛強不肯認輸、個性固執的女性很難得到男性朋友的青睞與疼惜。

柔能克剛,體諒與美麗的笑容,溫柔的態度,比用指揮、用命令、

用要求,更容易讓對方配合你的意見。所有婚姻關係中,在我看,

女性總佔優勢,只要好好運用天生的溫柔、善解人意、楚楚可憐、

需要被保護的形象,通常能毫不費力地贏得另一半的支持與照顧。

因男性陽剛力量中有與生俱來保護弱小的本能、英雄救美的信念。

ˇ

有時候讓自己顯得弱勢、屈居下風,不代表自己較無能是失敗者。

相反的,這是一種欺敵的政策,讓對方以為我們較脆弱需要協助,

激發起對方英雄救美、愛護弱小的本能,我們更能巧妙引導他們,

來配合我們,這真的是最方便、最簡單、最省時最省力的好方法。

ˇˇˇˇ

這建議適合所有女性朋友,若妳有心好好經營自己的婚姻與關係,

這些方法對你們都不困難,只要放下身段,放下極力爭取的面子。

把對方強壓在自己腳下絕不是最明智的辦法,你們要三思再三思,

我相信你們都聽得懂我說的涵意。

ˇˇˇ

想讓自己更有女人味、更柔軟、更易放下強勢態度,建議多照鏡子、

多多與玫瑰粉晶在一起、多多召喚我!你們可以使用玫瑰精油泡澡,

穿粉色衣服,提醒自己是溫柔有魅力的,激發陰柔婉約可愛的部分,

加油!親愛的朋友,妳們都太強勢、太想要掌控、太辛苦、太累了!

ˇˇˇ

我感覺到整個台灣的男性陽剛能量比較強,女性陰柔的能量比較少,

若台灣的女性朋友能讓自己多些女性能量的滋養,當能量平衡之後,

你們的社會秩序將會更加祥和、善良與順暢!

ˇˇˇ

很開心與你們談心,給你們一些建議,這些建議當然適合每個國家、

每個城市與地方。今天就談到這裡,只要你們召喚我,我必會臨在!

讓自己多一點女性的嬌柔,少一點男性的衝動與尖銳吧!

ˇˇˇ

你們將會越來越幸福、越來越滿足,

期待你們有越來越粉紅玫瑰的轉變喔!

ˇˇ

我是大天使夏彌爾,下次見!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28117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