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全民通靈
2019/03/18 19:09:51瀏覽326|回應0|推薦0

大天使麥可
這是一個即將邁入全民通靈的時代!每一個人最需要、
最適合、最幫助自我的通靈方式是與你內在博學多聞、
慈悲善解、珍惜疼愛你的高我通靈。高我隱居在你內,
始終默默指引你,始終密切聯繫一切萬有的神聖源頭!
=
當一個人的心思意念能宛若水晶般純淨通透不含雜質,
沒有小我慾望糾葛,持中庸平衡,遵循宇宙法則秩序,
願意普愛眾生,確能觸及天地間所有一切人類、植物、
動物的深層脈動,洞察生命當下起心動念與意之所趨。
如同天使與高靈能檢視人的思想,解讀你的思想脈絡。
利用表情、話語、肢體語言的心機無法掩蓋真實本意,
你們無法瞞天過海。
=
無論你們表達愛恨情仇如何澎拜洶湧、慷慨激昂、憤世嫉俗,
都是當下最適合你們、最需要釋放的情緒波與能量流。因此,
你們的複雜情緒不會動搖我們珍愛你們與支持你們,
無法污染到我們的中立性、客觀性與純淨度。
=
但為何明知你們即將起事犯罪、傷及無辜,我們卻從未阻止、
干涉以避免發生悲劇?因這是你們需要經歷,必須涉險之路。
我們不能動了私念、起了偏頗的心來阻撓遏止不幸事件發生,
事件背後有待人深省的隱喻與價值。
=
我們無法違背宇宙法則規範,剝奪你們進入神性之門的機會,
插手干涉會耽擱延誤你們靈性的學習與成長。也非袖手旁觀。
你們每個人的守護天使與指導靈經常藉各種不同管道與途徑,
賦予你們靈感,暗示提醒你們進入較高智能的頻率來做決定,
引你迎向光明。你若有感應跟隨直覺,可避免編織因果業網;
若你置若罔聞代表在某些面向,仍未能透徹,未能有所領悟,
未產生智慧,因此必須製造錯誤與傷害行動,感到痛徹心扉,
而覺醒了悟。不論是你認定的對錯、好壞,在我們天使眼中,
都是正確、都是對你們身心靈有益之事!
=
真正進入高振頻、進入神聖源頭世界,宛若純淨水晶般通透,
已是高靈、天使、揚升大師,全盤接納各人造就的生命路線,
尊重人的意志,不干預別人的邪念,不會用神通力危害惡人。
用靈通力損人利己的人終將走火入魔,帶來嚴厲的業力試煉,
因此失去進入神聖源頭成為純潔水晶的機會。
=
你們可以召喚我大天使麥可或任一位你所知道的天使臨在,
要求我們保護你,我們將在你身體的周圍架設保護的光罩,
讓有不良意圖的通靈人無法偵測到你的動向與意圖。其實,
若你胸懷坦蕩、光明磊落,不會吸引此類人靠近。
=
當你企圖利用無形界的力量來操縱別人以滿足個人的私慾,
有可能出現如同是你的鏡子的人,顯化你的意圖成為實像,
讓你看見。為的是提醒你,當你因被人窺探隱私感到不安,
同理可證,別人也不希望被你洞察他們內心的秘密。
=
你的守護天使與指導靈是保護你不被負面能量打擾的護衛。
當你尋求通靈者、占卜師、靈性諮商師協助,想了解自己,
並預測未來,符合自由意志法則是必須獲得你的高我同意,
你靈魂願意透漏多少,這些通靈者就獲得多少訊息。
=
再神通廣大的通靈人都不可能把你靈魂與高我所知的一切,
鉅細靡遺全盤托出,因知曉太多會閃躲逃避該負起的責任,
靈魂來世界體驗與學習將徒勞無功,所以只會洩漏現階段,
你必須知道、可以知道、知道之後對你有實質幫助的內容。
=
所以當你們接觸通靈人、算命師、占卜師其實不用太擔心,
觀想在你們身體周圍有白光、藍光與金光把自己包裹起來,
具有再強他心通能力的人,也沒辦法穿透高頻光的保護罩,
來窺探你的內心世界。不然請你召喚我大天使麥可的臨在,
我將用我的藍色光劍切斷你們之間聯繫的以太負面能量管。
=
不做虧心事,半夜不怕鬼敲門。
我以這句話來與各位朋友互相勉勵!
讓自己更自由、更無所畏懼、更順暢生活在人間,
最好的方法就是保持正面光明、善良有愛的意念與思緒,
如此即可遠離所有的黑暗與邪惡,而不被操控!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25169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