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堂頻率:提升振動能量,活出最有力的人生》3
2019/02/14 23:10:51瀏覽506|回應0|推薦0

潘妮皮爾斯

第六章   在商業上應用敏感力

大衛是舊金山地區的企業招聘師和管理顧問師,
當他第一次將顧問業務擴展到獵人頭時,
大家說:必須每天打至少 50 通拜訪電話。

大衛當時正試驗一個人生哲理,生命中的一切,
應相互關連互相合作,他重新把書桌面向東邊,
以便感受美國大部分土地。每天早上閉上眼睛,
連結整個國家。觀想感受千萬個光點布滿大地,
每個光點代表一個人用一縷光線連回桌前的他。

接下來仔細再檢視職缺清單,感覺需要哪些類型的人。
然後順著一縷縷光線送出請求,彷彿敲鈴召喚人前來。
他看到某些光點膨脹。之後放掉影像讓自己心滿意足,
注意他的致電名單。最先跳入眼簾的就是該打電話者。

大衛獲得驚人的成功。同事不懂為何他這麼有魅力?
他每天只打10 通電話且百發百中。大多數的職缺是:
有出乎意料來電應徵者或有人介紹給他而成功配對。
他的自在及他周遭神奇實現的方式讓客戶樂在其中。

我的客戶有許多是成功的企業家和執行長,
他們也說了類似的故事,都是用敏感力的非正統方法。
一家投資公司高階主管彼得的辦公室是用玻璃牆圍住,
他無法忍受待在裡面與人隔絕,只有到處走才能知道,
要執行什麼策略。他常常只聊同事的家人或假期計畫。

他了解到,他的身體會獲取那些並非言語表達的資訊,
融匯成摘要,等他回到他的小牢房時,計畫便成形了。
他在他的角色中感到自在,只要他能夠「閒逛」。

身體是一種衡量指標,反映出你周遭正發生什麼事
我無法計算這種現象發生的次數:我調頻對準身體,
看看正在經驗什麼,留意意識與能量活動做出摘要,
好讓我在通訊中描述或在課堂上分享。

我也許感到挫折與恐慌,或一波波無解的解脫感。
我也許了解自己已經有突破,進入新層次的覺知。
當我分享這樣的洞見,收到如潮水般湧來的迴響─
遠超過統計學預測的數量─相同的事發生在我身上!

一位企業家,有一天走過公司的每間辦公室之後,
在她書桌前坐下,隨後感覺隱約有某件事困擾她。
她坐了一會兒讓它浮現。那並非令人愉快的消息,
可是很有助益。她了解原來員工很厭倦。真糟糕!
她創造了公司與工作環境,卻沒有活力不夠有趣,
無法激發員工的優點。要怎麼辦?她坐更久一點,
然後有了另一個啟示:她自己也很厭倦!

這事的連環影響讓她震驚─ 她跟公司和員工如此密切,
以致她的態度一轉換會產生漣漪效果,波及整個地方。
有時你會知道:哪個先發生,是雞或蛋?
是她的厭倦在心電感應、振動層次上蔓延感染到員工,
或員工發出一股能量影響她?抑或整個系統在同時間
回應了環境上改變的能量情況?答案是:以上皆是。

以堅定的忠誠照顧身體。靈魂只透過這些眼睛來看,
如果它們朦朧不清,整個世界就變模糊了。──歌德

菲利浦曾有段短暫的婚姻,對方有亂發脾氣的毛病,
常因無關緊要的理由發洩在菲利浦身上。
在初期,她的發怒讓他感受太陽神經叢和胸腔收縮,
彷彿遭到毆打。他試著不以牙還牙,但他身體退縮。
過了一年,他身體在太太發脾氣前開始不安而緊張。
彷彿身體聞到臭氧逐漸增多,或感到極微細的緊張。
他身體常在太太開始生氣數小時內成為預測的指標。

你的身體能知道在其他時空當中的事情
這類經驗一點都不稀奇。人們在回應危機、親人去世,
或甚至一大筆幸運之財的時候,常說我有預感會發生。
身體會注意記錄環境和關係的資訊,未來事件的資訊,
因振動波正持續帶來精細的資料。或許是「量子實體」
存在於遠方事件或未來事件的模式當中,分解成為波,
然後再度成為粒子時,就是在我們身體上重現為印象─
完全避開了時空限制。

在統一場裡距離無關緊要,時間不構成因素,立即知曉,
同時發生在每個地方。身體是為你準備的宇宙聚焦透鏡。
在那攸關你靈魂關注的事的更大場域中,無論發生什麼,
都過濾、下傳通過你的個人能量場,聚焦進入身體透鏡,
意識認出,彷彿你凝視一顆水晶球。在你特意尋求洞見,
或指引的時候,會百倍強化和加速。

你能從共振的實相中輕易接收印象
如果我跟你因共有相似的人生功課和成長順序而有交集,
我們的實相將會共振。很容易藉著我正在想什麼了解你,
並藉著我正感受什麼來了解你正感受的情緒和強烈渴望。
我們分享一個共同能量場。在同一環境的人有相似課題。
同在一家要求長時間加班的公司中的人,在某種程度上,
都關注自我犧牲的課題。

獨裁者當道國家的人民都學習發現其內在權威的真實性。
想了解你的國家政治趨勢,就留意你自己的能量、情緒、
思想發生什麼事?你的課題?你的成長尖端領域是什麼?

想像的實相也會共振或不和諧,而你身體會正確告訴你─
潛在的未來是否實現?你想知道跟一位新生意夥伴合作,
或者投資一筆不動產,可能如何?身體對想像未來實相,
會有立即反應。想知道一個過程怎樣展開嗎?去想像它,
你的身體能讀取相關事件全程流動的藍圖,在這過程中,
障礙和突破可能不時發生,身體會一路隨之擴展和收縮。

提升敏感力的訣竅
當運作能量與覺知的時候,多了解一些關鍵的頻率原則,
能幫助你詮釋那些存在於波和振動之中的密碼資料。

1. 當融入並感受時有運用意志的方法。當你擴展注意力,
通過四周能量場,用你的敏感力來認知,不要推擠出去。
就保持開放、柔和、好奇和擴展,接收想要出現的事物。
讓你自己注意你的內在洞察者想顯示什麼給你看。

你的職責是去擴展,留下深刻印象。如你看進某人眼睛,
不要強行進入,否則你看不到任何東西。放鬆你的眼睛,
且樂於接收,那麼你就會收到一連串的資訊。

2. 融入並感受時,走過去與容納進來兩種方式是不同的。
如果你的世界觀以分離為基礎,認為是走過去感受別人、
想法、事件或過程 ── 你會對彼此的連結抱持線性意象。
你在跨越一個缺口,而這要用到意志力,促成一種想法,
那就是必須離開你的中心去發現你想要什麼。
你每次向外掠取資訊後都必須回歸中心一次。

如果你抓到自己用這種方式去認知,就要確保回歸自己:
我對這方式有何想法?有效嗎?我的認知方式是什麼?
若你沒有回歸中心,你可能突然脫軌活在別人的現實中,
或者感覺精疲力竭。

提醒你自己你一直處在個人能量場中心,只要擴展覺知場,
就能把你想了解的事容納進來。根本不必離開家和天堂頻率。
你的能量場會幫你感知。用這種方式較易融合你想了解的事,
感覺它是你自己的面向,保持心的敞開,自覺了解物我交融。

3. 你認為你一個人在感受,就錯了。把了解的職責分攤給每一個人,
你需要時解答會神奇地從能量場出現。人人都是大合一本我的信使。
所有的身體,甚至動物、鳥類、昆蟲和植物,都能傳達振動的資訊。

4. 在當下此刻,你接收需要知道的東西,去做你需要做的事情。
有充分理由證明你不該融入感受太遠的將來。注意有意義的事,
而事物有意義是因為你正在學習洞察的一課。你接收到的資訊,
就在你需要它的時候。當你使用資訊並整合它意圖提供的經驗,
你就吸引來下一個想法與經驗。你不該知道太遠的將來,不然,
對未來的直覺可能證明是錯的,因你現在忽略眼前的重要洞察。
藉由整合並利用種種洞察,也許就像許多班機在空中分層盤旋、
等待著陸,你會清出一個更廣的視野。

5. 信任與印證為敏感力帶來力量。只要跟你靈魂與身體約定好,
信任由振動來的精細資訊,注意提示有訊息正等著傳來的線索,
去詮釋非言語訊息以找到意義,去利用資訊以便成為更好的人,
經常印證這整個程序,就能將你的自覺敏感力技巧提升到極致。
當你身體由敏感力給你一個訊息就大聲感謝它,充滿愛心擁抱、
輕拍它或輕撫它。身體會喜愛感官的輸入!

6. 情緒是擴大的敏感力訊號。不論你的情緒是擴展且感覺美好,
或緊縮且感覺糟糕,表示你忽略早就出現更精細的敏感力線索,
而且能量已經增加強度以吸引你的注意。你的情緒帶來的資訊,
是有關方向,你靈魂想要什麼,及你需要留意怎樣的人生功課。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24756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