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堂頻率:提升振動能量,活出最有力的人生》
2018/09/25 12:32:43瀏覽1450|回應0|推薦0


潘妮皮爾斯

天堂頻率,你生命中最重要的創造工具!
頻率上的一個小小轉變,就能讓你活出自我的喜悅天堂。

萬物由能量構成,都有自己的振動頻率。
當你找到你的最高振頻 ─天堂頻率,
就掌握了生命中最重要的創造工具。
只要頻率小小轉變,就讓你活出自我的喜悅天堂。
轉變正在發生,我們將從資訊時代進化到直覺時代。

在資訊時代,理性分析的頭腦讓你在事業上功成名就;
在直覺時代,你需要的是狂野的創造力來開創新人生!

你的個人振頻,是你創造並實現理想生活的最重要工具。
若能量頻率高、快、清晰,你的人生會輕鬆在眼前開展,
與你的天命配合無間。若頻率低、慢、失真,
會招來阻礙與失望的人生。

進入直覺,以了解能量利用能量培養敏銳的感受力,
可找回在學問、工作及物質追求中失去的敏銳靈性本質。
你想要改變生命,實際上只要頻率上簡單的小小轉變,
就讓你從諸事不順的痛苦地獄走向活出自我的喜悅天堂。

尋找頻率
從 70 年代我開始投入開發直覺,找到讓人更輕鬆自在的秘密。
當我們保持誠實且彈性時,直覺是最精確的。直到最近我才領悟,
透過諮商輔導經驗,不管對能量振動質地、意識頻率、複雜情緒、
信仰與目的所呈現的模式,我更有直覺力也更有同理心的敏感力,

我們都在進化到更高的敏銳感受力
我們都生來敏感並有同理心,但缺乏訓練,鎖住這種能力不用,
或被擺到「以後再用」的架子上。我很幸運自己的本能還活著。
感謝母親在我小時候幫我種下敏感力的種子。

小時候父親每星期六到芝加哥工作,我和母親常坐在車裡等他。
為了打發時間我們臆測經過的人,玩「那人在想什麼?」遊戲,
編造想像中他們的人生。母親訓練我用黃金法則:「若你是他,
當別人對你做這樣的事,你有什麼感覺?」我切實照她的話做,
想像自己變成路人被人誤解。我在學如何對他人「感同身受」。

我20多歲成為專業直覺解讀人,訊息強力進入我內在視覺和聽覺,
速度非常之快,而且不帶個人感情。我可以用全身來感覺其他人,
而且不只頭腦,我能感覺到更親密的連結,和客戶擁有同樣感覺。
當我看著臉上現出厭惡的人,會感覺到自己臉上也一樣拉扯肌肉
幾分鐘內我就知道他厭惡什麼東西;我坐在縮胸駝背的客人對面,
可以從內在感覺到他的心境了解到他為什麼會覺得悲傷或挫敗。

我在解讀時經常感覺到身體出現一些徵狀,比方說,
感覺到別人的心絞痛或腳踝受傷。如果我的客戶很有音樂才華,
我會聽到音樂;客戶對氣味很敏銳,我就聞到花香或海的味道
有時候我似乎經歷類似砂紙、灰燼或絲綢的質感後來才明白,
原來那個人所感受到的現實。我稱這現象為直接印象。
我想...這大概就是「敏感」的意思,而且那是非常細微的敏感,
彷彿資訊與情緒以某種方式擠進我身體。同時也學會不被牽制,
因為只要我再次專注於自己的身體和天生的愉快性情,
我就能回歸到那個自然的、相對平衡的自己。

幾年前一位女士來找我解讀。我不知道她在童年時曾被性虐待。
她看來非常緊繃,很不友善,雙手緊緊交叉在胸前坐在椅子上,
表現出她一點都不想待在這裡,我覺得受到威脅恐懼、憤怒。
不過我還是保持友善,幫她解讀。就在我穿透她層層防衛之後,
我竟發現她兒時遭受的虐待,感覺到她多麼受傷和脆弱。
原來我幾分鐘前已經感受到她的感覺:威脅、恐懼與憤怒。
然後我感應到她內心深處的愛,而對於她勇敢經歷的種種,
升起了滿滿的慈悲和愛心。我當時不知道那就是感應現象。

我告訴她我感受到她真正的自己,她終於崩潰啜泣了起來。
在那時我才了解到,她之前無意識地在模仿施暴者的情緒,
以及同理心或身體敏感力相反的情緒,只不過方式不同。
我不禁想到:「有多少人曾以我差一點就要有的態度來回應她?
缺少關心、只是排拒、憤怒和冷酷然後更擴大了她的傷口?」
我從她身上學到寶貴的一課 ── 我的感受和周遭人息息相關
我們和周遭人就像音叉一樣,複製著彼此能量碰撞時的共振

我想強調的是:從一開始的視覺 ─ 心理機制,
轉變成更為感覺導向的模式,再到身體極度敏感,
這種越來越加深的感受是我個人能力的發展途徑,
不一定比其他方式好。有些人保持在疏離的狀態,
只靠大腦的上半部運作,或由主要的他喜歡的感官接收訊息,
像是聽覺。我的方式穿透了大腦的各皮質,往下與身體融合,
這一直教導我許多事,漸漸帶領我直接體會個人振動的原則。
我就是熱切想與你分享這些原則。

你可以「融入並感受人生」而學到許多事
我曾經幫人做過上萬次的生命解讀和商業解讀。我會放鬆自己,
成為柔軟、模糊的個體,擴展自己,容納更廣大的空間和時間,
將身體、情緒和心智的頻率提升到更高層次,專注在對方身上,
讓彼此的頻率相合,感覺到擴展的他,含他天賦潛能的訊息場。

我與他合而為一,我融入他感受了他。能量訊息出現在我裡面,
在這一瞬間我認清他複雜的樣貌,他的世俗欲望、天賦、障礙、
靈魂意向、人生課題,以及當他發揮潛力時的感覺。我從感官、
情緒而認清了一切。接下來就是要有邏輯、順序清楚表達資訊,
讓他能理解。在更深層次裡,要與他人完全區隔開是不可能的

我們分享而交流許多共同點,弔詭的是我們又是各自獨特存在。
這一切的運作著實讓我們的心智難以接受!這感同身受的方式,
可用來深入了解任何事 ── 家庭動態、生病的盆栽、一間公司、
一種行銷趨勢、一個國家。我知道這是所有人都在開發的能力。

認真說來,這是我們明白事物最自然的方式 ── 敏感力,
源自於與生命神交的能力。經由更廣闊無邊、更高層次的振動,
來認識彼此和互動,所得到的結果是理解、感恩及慈悲。因為,
你可能也曾透過莫名其妙的感覺而突然間理解了其他人的想法,
或者你也曾非常敏感,一大堆你不確知屬於自己的訊息與洞見,
向你潮湧而來。我向你保證,你的敏感力絕對能成為一股力量、
一種高超無敵的技巧,帶領你探尋世界、經營事業,獲取智慧。
運用你個人頻率振動的力量,除了能加深你對事物的理解,
也可以幫助你清除恐懼、充滿更多的愛、創造真正的安定、
擁有更好的關係、開創你想要的人生,加速你的靈性成長

頻 率
我很愛同步這件事,讓事物同步邁上軌道令人安心也非常有趣,
而且讓我注意到生命中那一股高深的整合力量。科學告訴我們,
有20% 的巧合屬於正常,但無論任何時候只要徵兆或預兆出現,
我還是會去注意。在創作這本書時,我就接收到一個訊號,
讓我看見我要寫在這本書裡的各項原則。

我父親住在佛羅里達,離我有 3000 哩之遙。他恬淡的外表下,
藏著滿滿的矛盾,從不表現情感也不和人進行意義深長的對談。
我想因為他怕自己失控,變成哭哭啼啼的笨蛋。當我連結他時,
總感覺到一股緊張的壓力。2000年他在晚餐後坐進自己的搖椅,
突然就死了,他的心臟停止跳動。一位鄰居在四天後才發現他。
我不能相信我竟然沒有預見這件事,沒打電話給他或去看看他。
也許他不希望任何人打擾他平靜離世,所以不讓我看見他死亡。
但我還是非常難過當時沒有陪在他身旁。

他過世那天,我正在寫一本關於夢的書,卻一直沒辦法專心。
我一直突然從電腦前起身,繞著房子踱步,停下來瞪著虛空。
剛剛到底想要做什麼?為什麼我的思緒不再傾流?到了下午,
我決定放棄,蹺頭去看電影。我並不知道有哪些電影上演,
但我到的時間剛好可以看一部片《Frequency 黑洞頻率》。

電影裡的兒子發現在奇特的大氣狀況下,
可透過短波收音機和已過世的爸爸通話。
藉這樣的溝通方式,找到跨越不同次元的共同頻率,
這對父子聯手解開了許多謎團、撫平了舊日的創傷,
開創了更好的未來,而在那個未來裡,父親不會英年早逝。
我後來發現,父親就在我看電影時死去
而這勉強能說是我在父親過世時陪伴他的方式了。
從那之後,這部電影就對我有著特殊強大的力量。

當我在為本書列大綱,正煩惱內容、順序、結構的可能性。
應該要取什麼書名呢?我在一頁頁的筆記本上寫滿了內文,
而這時我的手完全按照它自己的意思寫下了《Frequency》
這個字。我凝視著,感覺父親就在我身旁,對我露齒而笑,
好像他在等著我領會他某個笑話裡的笑點。我打了個冷顫,
坐在那兒發現到自己正經歷了生命與死亡之間穿越的頻率,
就和電影主角所經歷的一樣,我感受到頻率的力量與魔法。

寫這本書是一種學習。一開始以為自己非常了解振動和敏感力,
在寫作過程中自然出現的訊息和洞見,總是令我深受激盪。
浸淫其中分享給讀者,真是極大的樂趣。事實上,越深入探究,
我就越快樂,且看到並理解了未來的實相,那一點都不可怕,
而且發著光,很明亮呢!歡迎你一起來展開這場迷人的研究,
探索內在的潛能,並充分享受其中的奧妙

〈推薦序〉
最強大的自我轉化工具
麥可柏納德貝奎斯

科學界都認同,能量包含了所有事物,而且能量是有意識的。
地球在無窮無盡的電磁場裡轉動。所有事物都包含在這旋轉、
擺盪、振動的能量中。有趣的是,我們以為宇宙能量在別處,
在一個離地球非常遙遠的地方熱烈作用。但能量也存在此處,
就在我們每個人之內,以及我們生活的每個角落裡。

我們需要很多空間,生活和移動都會影響宇宙每個角落。
能量並非在太空振動的神秘東西,而存在於個人內在空間。

天主教耶穌會神父及古生物學者
德日進 Pierre Teilhard de Chardin,
稱這個內在空間為「內在性 interiority」,是一種宇宙論,
認為這是一個不斷演化出物質複雜性與意識的能量進程。
德日進為他的理論付出極大的代價:他的工作受梵諦岡禁止,
他在出生地法國不受歡迎,所以搬到中國,之後又搬到紐約。
今天許多人都能如潘妮一樣公開分享他們探索內在意識的結果,
不會受到宗教或政府的審查和譴責,正是我們進化的一大證明。

21世紀在了解身心靈,以及人與宇宙的互相連結的突破,
改變了我們的看法,開啟了我們對地球固有智慧的了解。
對人性的了解也有進展,意識到人與地球間的能量連結,
不只是連結而是一體,必須與支撐所有生命的能量協調。
潘妮提供了巧妙的方法每日生活的實際應用方式,
以及更深入的面向,告訴我們靈性存有是什麼意思。

潘妮對印度教脈輪能量有詳細描述,讓我們清理自己的能量場,
釋放凝結的能量。運用這類古老真理來面對現代生活的挑戰,
從資訊時代進入直覺時代,讓集體意識越來越適應我們
調整到擴展自己更高頻率的天生能力為

真實的自己 Authentic Self

潘妮為每天的振動做級別評量,深入說明人在一天之內,
如何影響自己的身體、情緒和想法。運用她的捷徑技巧,
將你自己頻率調整到與我們目前振動的能量頻率一致,
結合她的 9 個轉化階段,加速進入高八度的頻率中。

潘妮說我們不只擁有能力,也有責任重新調整我們的天堂頻率,
才能活得更有意義。原來直覺能量不專屬於靈媒或神秘主義者,
直覺能量是所有人都擁有都使用的能力,無論有意識或無意識,
根據我們的發展狀況而有程度之別。只要去做她教的練習方式,
我們就能有意識開發直覺能力,從洞見、直覺與靈感的原始處,
也就是我們內在及周遭一切的生命源頭汲取能量

有意識地開發並應用思想能量,是最強大的自我轉化工具。
當我們覺悟自己真正的本質是能量存有,當我們進入內在、
開始有意識地探索意識的神秘,我們就會發生在自己身上。

有些人認為自我反省、沈思、靜心,及其他的內在修練法,
都是自我耽溺。然而許多不同科的臨床研究與革命進展中,
都不斷提供經驗證據,顯示內在修練能正向轉移能量頻率。

電磁、重力或量子科學,都揭露所有時代與傳統靈性導師,
自天地初開就告訴我們:
我們是聰明的能量存有,擁有創造的智能有充足裝備
能有意識地參與宇宙進化脈動,最終全然自我實現。

在《天堂頻率》潘妮結合她的個人經驗、她與客戶的諮商內容,
以及巧妙的方法,來提高我們的天堂頻率,提升個人的生活,
同時也提升全宇宙的生命。不論你的關係是以完美同步流動,
還是情緒有所困擾,總是因為對方具有跟你相似的頻率模式。

你的世界中的人跟你頻率相合。如果有人出現在你的生活中,
而你的內在洞察者正注意到他們,你們就分享了共同的振動。
你們為了共有的目的,互相創造出對方。當然他們不等於你,
可是你們共有相似的頻率。一旦你們聚在一起,
你們的個人能量場會融合,關係場就形成

接著追溯你的夥伴經驗的源頭,帶來共享的資源,
譬如能量、來自過去經驗的智慧以及新才能的取用機會。
也有可能藉由耳濡目染,明瞭對方所明瞭的事物。

很有意思的是,振動模式差異很大而很少交集的人,
就不會出現在彼此的實相中。關係人往往扮演同課題的對立一方,
而不明瞭他們有潛藏的共同根本課題。
於是,你會很高興知道你跟你讚賞的人彼此類似,
卻不想承認自己可能跟激怒你或威脅你的人有任何相似。

當靈魂之間有自然的共振,他們就只是出現在彼此眼前;
當共振改變,他們就消失了。關係總是彼此創造並消散。
你也許有意開始吸引某人,製作一個願望清單,運用各種策略,
但你之所以正想到這樣做,有可能是因為你的靈魂想要這樣
而且這在內在領域中已經開始在進行了。

你儘管放心,如果你的靈魂想要某個人出現,它將會發生。
如果時機來到,該遇到你的終身伴侶或為你的生意增加客戶了,
那麼靈魂們也將會安排它發生。當然,清除不健康的感覺習慣,
承認你的渴望,讓你心智上和情緒上的焦點契合一致,
能精簡這個實現或具體化的過程。反之,若你靈魂不需要連結,
那麼不論你做幾次正面確認都無法讓它發生。

若你強烈被某人吸引或引起激動,不管他是情人、老師或新朋友,
那是因為你們雙方真想要清除能量阻塞,真想要印證彼此的相似。
以往,一個過度活躍的人可能會吸引跟他們相反、穩若磐石的人,
兩人會各自扮演兩極的一方,相互平衡。

今日,雙方必須都是內在平衡的,既能活躍,也能安靜,
以便轉化我們的關係。如果你被情人的活力吸引,
你大概準備好去擴展你的自我表現。靈魂在凸顯彼此連結的模式,
讓它被意識到,以便雙方能重新打開他們的心。

潛意識的恐懼能輕易由你的能量場產生共振,引來恐懼基礎的人,
就像你的天堂頻率能輕易召來親愛的靈魂伴侶與靈魂朋友。
當人們共有一些誤解和不健康的習慣時,
會連結其他具有相同的根本緊縮因子的人,來改正自己的過錯。
因此你碰上麻煩人物並非受罰,而是給你機會去迅速轉化自己。

兩個振動頻率相似的個人能量場會創造關係,
當某一方能量場的振動轉換時,關係就改變,往往畫下句點。
如果你的能量場振動改變了,譬如在一次靈性突破之後
就可能改變振動,那麼除非對方也有個相配合的突破,
不然他們將再也無法出現在你的能量場中,可能消失無蹤。

如果婚姻、家庭、友誼或商業關係能流暢、坦誠和善與誠實,
那麼它的形式調整就是和平的。如果靈魂彼此的目的不再契合,
關係就拆散了,轉換到其他可能的形式,例如從婚姻轉為友誼,
或者人們可以帶著感恩心,靜靜離去,進入完全不同的實相中。
你確實不需要再對關係的結束震驚、沮喪或憤怒
因為你們雙方的靈魂一直都在參與決定關係的形式。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16609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