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我催眠:有求必應密笈
2018/07/26 10:57:40瀏覽810|回應0|推薦0

我們每一個人都會找到自己慣性的思想模式。
會引來相應的行為,證實了原思想正確無誤!
我們可將暗示當成事實,用這原理自我催眠,
以你相信要接受的新信念,做為催眠的暗示!

例如:
「從現在開始,我越來越健康!」
心的意象導向,每一天我都出門去旅遊的畫面!
排隊爬 1060 級樓梯上艾菲爾鐵塔、賞塞納河、
賞羅浮宮名畫、凡爾賽宮、夏佑宮、楓丹白露、
凱旋門、戰神廣場、巴黎聖母院、杜樂麗花園!
享受血拼、美食,興奮溢於言表!全無疲勞感!

「從現在開始,我越來越富有!」

心的意象導向我買了自己所愛的華屋的畫面!
屋內的雕塑、繪畫細節呈現巴洛克藝術風格!
陽台傳來黃鶯婉轉的鳴唱、飄來玉蘭花的馨香!
或許有些誇張、有些天馬行空,但請堅定意象!

意象喚醒你的熱情、你的白日夢和你的想像力!
你多次元意識當下開始與你心的意象連接!
正在提醒你〈一切都是真實的〉!
你開始把它們落實到你的世界中!

一天最多用 5-10 分鐘做練習。在這短時間內,
全神貫注在那句暗示話。請堅定重複那句話!
並以任何栩栩如生的方式去感覺那句話的畫面。
堅持不讓其他妄念進來。如果你的心跑來跑去,
就把心的意象導向與你口頭聲明同一條線上,
使意象統一。不論口念或心想那句話都很重要!

當做完練習,不要住在上面,不要再多想它。
你已經用了濃縮式的自然催眠術。

你起碼需要練習三天,才能知道有沒有效。
如果沒有效的話,你也許需要換一換字眼。
當你對那句話感覺對的時候,就繼續用它。

你也許會立刻經驗到戲劇性的效果!
即使你不太明白,仍要繼續練習。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13623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