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何療癒眼睛
2018/11/15 00:05:46瀏覽398|回應0|推薦0

大天使拉斐爾
伊莉莎白傳訊

親愛的伊莉莎白:
我大天使拉斐爾聽到你的召喚,很開心、很感動,
你問有關靈魂之窗的問題,你希望恢復正常視力、
可以恢復你水汪汪眼睛,恢復它年輕迷人的神采!

今天我來滿足你的好奇心,帶來眼睛療癒的福音,
這個問題是對眾多朋友們非常有用與重要的訊息。
隨著地球振頻的提高,是時候丟掉眼鏡的累贅了。

眼鏡在你們心靈層面最主要的功能就是自我防衛。
也趁機窺視別人。不論是有色眼鏡或透明的眼鏡,
總為你們帶來安全感;不用直接迎接別人的目光,
可因此有所迂迴、遮掩;透過眼鏡看出去的眼神,
可偽裝內心的企圖,躲在眼鏡背後偷偷打量偵查;
這是隱藏在你們心靈黑暗角落的真相!

為什麼人需要戴眼鏡做這些舉動?大可光明磊落、
誠實坦蕩,何必如此?主要罪魁禍首跟恐懼有關。
戴眼鏡的人大多是在地球輪迴轉世很久的老靈魂。
隨著每次投胎轉世,承載越來越多災難折磨痛苦;
越來越懂得自我保護;以保衛措施免遭傷害不幸。

為避免去知道太多真相、去看清楚太多的事實、
免招意外波及的無妄之災;為隱藏自己的真心、
方便自己看不清楚的藉口;近視眼疾應運而生。

因為看不清楚、看不見,當接受真理考驗的時刻,
可以此為擋箭牌拒絕表達真理。在過去的轉世中,
你們曾經為了捍衛正義與真理而慘遭迫害或殺戮;
曾擁戴真理者被當時位高權重的主流派趕盡殺絕;
而想要站在正義一方要有犧牲自己的勇氣與決心。

當靈魂輾轉至今生,不想再經驗那椎心刺骨之痛,
最好的方法就是讓自己的眼睛看不見、看不清楚;
最好是看不到愛、看不到正義、看不到真相真理,
就可以順理成章的與真理切割;就可以明哲保身、
保護自己的安全。所以近視就像大天使麥可說的,
是歷史事件烙印在你細胞中無法磨滅的痛苦記憶!

因地球不斷揚升使人視力與第三眼同步快速進化,
因此所有不適用、不需要的,都將被廢除與捨棄,
眼鏡就是其中之一。未來你們會過得更規律正常,
懂得愛護眼睛,不再過度操勞眼睛,而眼睛疾病,
會大幅度減少與降低。別擔心電子產品損害視力,
未來你們會開發出保護眼睛、保護身體生活用品!

你們的電視、電腦、手機將進化成護眼的高智慧產品,
這些都在進行中,且即將大量生產並普及世界各角落。
隨著你們振頻加快,你們眼睛的敏銳度、抵抗力提高;
老化減緩,眼睛更健康、更耐用;這是因松果體開發,
所帶給你們的禮物與恩惠。人類是用肉眼連結松果體。

松果體是靈魂之眼,是松果體的能量波傳送到眼睛,
讓你們能看見物質的形體與外在世界的光線與色彩。
近視是因靈魂受傷抑制松果體送能量與養分給眼睛,
肉睛的功能失調,完全呼應內在心靈的傷沒得療癒,
而顯化於外在身體的眼睛的理論。

所以想恢復眼睛視力的健康或開啟心靈之眼、第三眼,
必須要平衡、釋放及療癒身上的傷、痛苦、無法去愛、
無法原諒、不肯放下的負面元素,才是根本解決之道。

不論是近視眼、老花眼、青光眼、白內障或一切眼疾,
都跟心靈殘缺脫不了干係。當一個人心中沒感受到愛、
沒有被人支持、不被肯定、感受不到自己存在的價值,
對未來就容易懷疑、產生恐懼、對未來前景並不看好,
大腦因此不敢去面對,害怕看見未來!眼前看不清楚!

當心靈、精神上沒有感受到愛與支持,不只是眼睛,
身體其餘的器官,沒得到愛的滋養,也會迅速老化!
就像缺水與貧脊乾涸的田地,枯萎龜裂、慘不忍睹!

如何療癒雙眼還是那句老話,愛是所有問題的答案。
懂得愛自己、珍惜自己,才會照顧自己、滋養自己!
你給自己注入愛的養分,你就是長生不老的青春泉,
每天汲取青春泉,愛的營養素源源不絕像瀑布傾瀉!
相信愛的泉水功效絕對遠遠超越各種美容保養聖品!
我保證這是真的。我的綠光可以療癒所有的人事物。

當你召喚我的臨在,想像從我的雙手發射出療癒的綠光,
直射入你的眼珠療癒你,練習3~6 個月,初步的徵兆是:
你的眼睛沒有以往那麼容易疲憊,眼睛的血絲逐漸減少,
水晶體越來越晶瑩剔透,眼睛越來越亮,炯炯有神!

繼續練習,你們會覺得自己的眼睛逐漸回復青春健康,
近視度數減少,老花眼症狀減輕,其他眼疾也是一樣。
在接受綠光療癒的期間,必須喝大量的水、適當運動,
並讓眼睛適度休息。因為水與運動可以快速代謝毒素。
如果沒讓眼睛休息,也不易感受眼睛恢復健康的效果。
你說是嗎?我親愛的朋友!

大天使麥可提供每天凝視朝陽大約 1 分鐘的方法。
因金色光可強化眼球組織,產生自癒力與免疫力,
金色光就像近視的預防針,可以強化眼睛的體質,
自然就可以減緩近視或老花眼度數的增加。
如果加上內在心靈的自我療癒,雙管齊下,
讓眼睛恢復 1.0 的正常視力就不遠矣。

當你們願意信任我們所說的並且練習,學習療癒心靈傷痛,
可以完全不依賴藥劑與科技,以極自然極健康的方式痊癒,
這需要你們有耐心與信心,我們保證這樣做真的會有幫助,
至於成效如何就必須靠你們的努力了。

我親愛的朋友,我大天使拉斐爾總是看到你們內在之眼,
渴盼看見你們為正義、為光明、為愛挺身而出捍衛真理!
現在,你們都習慣活在謊言與自我欺騙中,麻痺的順應、
妥協於你們自己都搞不清楚的假象。越蒙蔽你們的良知,
就等於戴上無法重見光明的眼罩。請你們不要趨炎附勢!
請站在正義公理與弱勢族群的這一方!當你們不再逃避、
不再為了保護自己,而怯懦的屈服於黑暗勢力的淫威下,
你們的眼睛才能遠離這些困擾與麻煩。

我大天使拉斐爾非常愛你們,非常關注你們的提升與成長。
總而言之,眼睛的疾病都是由於你們擔心再受攻擊與迫害,
所產生昧著良心不支持愛、不敢支持真理的自我防衛機制。
若想永遠脫離眼鏡的枷鎖,就要拒絕與黑暗勢力同流合污,
並勇敢加入為愛、為真理大聲疾呼、搖旗吶喊的陣容之中,
再配合我與大天使麥可治療眼睛的方法,所有眼睛的疾病,
都將消失無蹤,從此絕跡!
以上是我大天使拉斐爾發自肺腑真誠的喊話。
期待下次再見!

※大天使拉斐爾每日綠光療癒眼睛的方法:
召喚大天使拉斐爾的臨在,
觀想祂的雙手射出具有強大療癒力的綠光
到你的雙眼至少 3 分鐘。

※大天使麥可每日凝視朝陽強化眼睛的方法:
凝視清晨的太陽光線大約 1 分鐘,
同時祈求靈性太陽的光淨化你的雙眼,
去除你的恐懼、懷疑與其他負面元素,
感受你的雙眼越來越健康明亮,
視力越來越清晰舒暢!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19914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