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使傳訊
2018/07/02 15:49:23瀏覽369|回應0|推薦0

我親愛的朋友們,請善待自己,我們非常愛你!
你們都正在經歷千載一遇、偉大的重生的時期!

你的希望、夢想、恐懼和隱藏的感受滯伏你深處。
是時候沉思蘊藏於你內在深處的東西浮現到表面。
像岩漿從火山流到地上闢出新道路,創造新地球!

愛本身,神聖之心,恆久以來一直沉睡在你之內,
正在從你未體驗的方式開闢道路來到你的表意識。
指引你積極改變,去正直生活,對他人更加真實!

你的感受更重視你的恐懼、不安、喜悅和靈感。
告訴你哪裡的能量與你的渴望對齊,哪裡不是。
興奮、喜悅、熱情、靈感和滿足感都在告訴你,
你的能量與夢想對齊;享受給予你喜悅的想法;
專注攪動你心、沈於幻想的夢想、有愛的東西;
聆聽並感受內在出現微妙鼓舞人心的敦促去行。

你所有的不安、恐懼、憤怒、嫉妒、不滿的感受,
在告訴你,你的生活和想法需要改變。如何改變?
從祈禱開始致力於和你的天使坐在一起請求幫助,
坐著、呼吸、接收,並開始想像一個更好的現實,
讓自己內在感受它存在。你不可能抑制你的感受,
看向地球能量來到你,聆聽它們,向它們學習。

喜悅,你在告訴我什麼?
憤怒,你在告訴我什麼?
悲傷,我們需要什麼?

與你的感受交談,它們確實是活在你之內的小我。
你甚至可以問:我的喜悅是怎樣?要告訴我什麼?
我的憤怒是怎樣?要告訴我什麼?你使用想像力,
開始與自己的感受對話,和從天使接收指引一樣,
非常清晰與真實。如果你請求,我們會幫助你的。

親愛的一們!你的感受提供了有價值的指引,
在你生活中什麼奏效,什麼不;告訴你想法、
話語和行為,哪些與你的夢想對齊,哪些不!

當你的想法和感受不提升你,使用神賜你的權利,
去改變想法和感受,請開始創造新機遇和生活,
就像火山岩漿從地球母親蓋婭深處浮現那樣肯定!
岩漿流到地上闢出新道路、新陸地,創造新地球!

神保佑你!我們非常愛你!


通靈:Ann Albers
翻譯:Nick Chan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12987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