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命、學習、愛:守護天使教我們十三堂愛的必修課
2018/06/05 20:21:27瀏覽587|回應0|推薦0

愛,是一切幸福快樂的基礎!
生命有苦有痛是為了學習愛!
釋放因受傷而禁錮的愛,
召喚你本自俱足的幸福!

每一個人生來就是純粹的愛,愛的結晶。
但是具有靈視力的羅娜卻發現,
每一個新生兒幾乎從彌月開始,愛的光芒就逐漸衰微;
約十歲以前,孩子就為了防止自己受傷害而封閉了愛。
幾乎百分之九十成年人的心,都被透明的鐵鍊所綑綁,
因此給不出愛,也接受不到愛。愛,為什麼重要?
愛來自我們的靈魂,來自天堂,是世上最強大的力量。

正是愛為生命帶來喜悅與快樂。然而,90% 的成年人,
鎖住內心大部分的愛。變得冷漠、自私、忌妒、悲苦。
愛的範圍有多小?有多大?

愛就是愛,沒有界限,沒有分別,存於任何地方。
父母恩、手足情、友誼、陌生人、路邊流浪動物、
一段浪漫卻傷透心的愛情、令你恨之入骨的敵人,
連結種種錯綜複雜關係的絲線全都由愛編織而成。

佳句摘錄
學會愛自己
愛不曾消失也不被摧毀或貶損;愛始終在你之內。
你必須先愛自己,真實做自己,才有能力愛別人。
鑰匙握在你手中,啟動它,就讓你釋放出更多愛。

愛父母原來的樣子
別假設父母知道你愛他們。你必須親口告訴他們,
你必須鼓起勇氣對他們說出『我愛你』這三個字。

伴侶之愛
愛情最大的障礙是不夠愛自己;如果你不愛自己,
你無法全然愛其他人。此刻請敞開心來迎接愛情;
如果愛情已經在你生命中,請盡一切可能去珍惜。

愛孩子
大人必須放慢腳步,給孩子足夠時間表達。
停下手邊工作專心傾聽孩子發展溝通能力。

友情之愛
友誼幫助我們成長,讓我們變得更貼心善解人意。
若能對朋友承認我們愛他,就跨出了很大的一步,
我們的人生將因為擁有友誼而更豐富、更快樂。

手足之愛
兄弟姊妹間的連結,和朋友間的關係完全不同。
手足間的絲線終生存在,即使平日接觸不頻繁。
許多人不珍惜手足之情,不明白自己很愛他們。
我們實有能力向自己的兄弟姊妹伸出善意之手,
不論我們之間有多麼大的鴻溝。愛,永不嫌遲!

愛動物
動物很敏銳,更能感受人的情緒。擁有愛的寵物,
會在你悲傷沮喪時,自動跑來坐在你跟前安慰你。
動物是上天賜予的禮物,為我們注入歡樂與貢獻。

愛我們的地球與自然環境
地球的未來握在我們手上,它不屬於石油公司、
跨國公司或任何一個政府。我們有幸安居於此,
要用一生去珍愛、去享受;但我們同時有責任,
將這片樂土傳承給未來世世代代的子子孫孫。

熱愛並享受生命
不論生活或工作有多折磨人,享受生命是人的權利。
我們要讓享受生命、熱愛生命成為習慣,並且看到,
蘊藏其中的美好,那麼,讓自己從低潮中破繭而出,
便是輕而易舉的事了。

用愛寬恕你討厭的人
恨意、忌妒、比較和報復,讓我們糾纏在負面循環,
不得脫身。打破這個循環的是覺知自己的負面想法,
選擇以慈悲來取代,同時,請慈悲對自己、對別人。

哀傷且哭泣的樹天使…
每年 9 月 16 日爲國際臭氧層保護日,
天使羅娜夫人曾敘述天使讓她預見,
地球未來的荒蕪與淒涼,告訴我們,
不能不關心地球環境了。

我們都應該覺醒,要意識到週遭美好的事物,
意識到那些大自然所賜予的禮物。

別忘記為地球祈禱,為我們的領導人祈禱,
祈求他們做對的事,使跨國企業停止謀求非法利益,
開始去做對整體有益之事;祈求科學家、工程學家、
環境學家聽見,對發展更清潔的替代方案有所突破。

臭氧層破洞已經持續擴大,天使們曾示現給我看。
好像使用變焦鏡頭,破洞邊緣波動,像正在著火,
使破洞逐漸變大。是被人類造成而傷害實在太大,
以致地球無法療癒自己。需要科學家、工程學家、
環境學家、電腦專家一起為我們的共同利益合作。

若人們仍只為自己圖謀不公平私利,傷害不會解決。
數週前我在愛爾蘭小森林走,有一長串天使跟我走。
天使們要我駐足,上百位天使列隊圍成一個大圓圈,
環繞樹林,看向樹木,把臂膀伸直,手指輕觸彼此。
突然我看到一位樹天使,像充滿樹的每個部位一樣,
並隨著枝椏與葉片移動。祂臉好哀傷,已經哭泣了。

天使吉馬禪來了,發出強大閃光,好像在碰觸樹木,
一個光爆之後,數百株老樹不見了,眼下一片荒蕪,
現在我知道為什麼樹天使會如此滿目瘡痍了。

那景象告訴我未來可能發生的事,畫面持續約 1分鐘,
鷦鷯此時在身旁唱歌,使得我意識到若荒蕪真的發生,
不只影響樹木,還影響到自然界無數生靈,其他鳥類、
動物們將沒有棲身之處。

天使告訴我,人們必須種數百萬計的闊葉林,
對地球未來的環境做長期貢獻。這令人心生畏懼,
我們還有這麼多必須要做的事,很容易使人消沉,
意志挫敗。雖然如此,但正面景象同樣示現給我,
如果我們做正確的決定,採取行動,看到地球上,
綠意盎然的未來,如此明亮,充滿活力。
我才了解汙染使世界變得黯淡沉重。

在那正面的未來,天空是美麗無比的藍;
花朵色彩斑斕;河流呈現水晶般的清透明亮。
天使們讓我感受呼吸到純淨空氣,清新舒爽,
讓我精神百倍。那世界是如此地乾淨、嶄新,
我知道若它不是現實中的可能性之一,
是不會讓我看見的。
那樣的未來正掌握在我們手中。
 
2  學會愛自己
愛始終在你之內;愛不曾消失;
愛也不會被摧毀或貶損。但是,
你必須先學會愛自己,才有能力愛別人。
愛的鑰匙就掌握在你手中,啟動它,
就能讓你釋放出更多的愛。
你與生俱來就擁有愛,且值得被愛。
 
我看到每一位新生嬰兒身上都煥發著愛之光,
是來自靈魂的光輝。甫從天堂降生的小嬰兒,
我看到他們的靈魂比較能從身體中浮現出來,
連結身體也更緊密,使他們的靈魂輕盈明亮。
 
神透過增進我們的人性,創造靈魂連結身體。
倘若我們不愛自己,對他人的愛會變得薄弱。
這就是為何耶穌說:愛你的鄰人如同愛自己。
如果我們不能愛自己,遑論去愛別人。
 
嬰兒都是純然的愛,他們對自己的愛完整無缺,
並相信自己是完美、值得被愛、且獨一無二的。
然而從彌月之後開始,看到愛的光芒逐漸衰微;
然後在大約十歲之前,在孩子們為了自我防衛,
防止自己被傷害而封閉了內心大部分的愛之後,
這光芒便無可遏抑地變得更為暗淡。
 
神並不會讓我們摧毀愛、失去愛、或減損愛;反之,
是我們自己封鎖了愛,把愛關進不見天日的籠子裡,
並將鑰匙拋得遠遠地。如果我們像自己降生時一般,
再散放純淨的愛之光,我們就活在全然不同的世界。
我們會感受信心滿滿,知曉自己的天賦。

你愛自己嗎?
愛自己不是自私的事,不是認為自己比別人特別;
愛自己代表珍視自己本然的價值;如果我愛自己,
是聚焦在自己享受與擅長之處,不憂心不足之處。

減少對自己和他人的批判;不再容易忌妒和貪婪。
不再想和別人比較,不再想贏別人;忌妒、自私、
貪婪會離我們愈來愈遠;我們的人生會簡單許多;
更加愉悅、更知足。我們會更真實地全然做自己。

沒有人是完美的,神要我們活出與生俱來的本然,
讓自己在地球上的生命,成為在天堂生命的縮影。
你或許認為這是不可能實現的夢,但神讓我見證,
那是可能的。我還小的時候,便看到〈發光寶寶〉
他們尚未封鎖自己的愛從嬰兒時便保留純真之愛。

其實我應該稱他們為〈發光兒童或發光年輕人〉,
我總是看到他們的靈魂在閃耀新生兒的特別光芒。
事實證明,別人很明顯無法目睹我所見到的景象。

所有人莫名所以不可思議地被〈發光寶寶〉所吸引,
無時無刻想親近他們。〈發光寶寶〉的靈性更進化,
我看到他們的靈魂和身體交融在一起;是一個標的,
讓我們知道自己擁有潛力,可以和他們一樣充滿愛。
 
不幸地,由於這世界尚未準備好迎接這麼獨特的人,
以致他們通常無法活太久。
我所看過的〈發光寶寶〉約有12位,都有生理缺陷。
幾年前我見過最大的,是16歲,現在她已回天家了。
而他們尚在地球上時,從不覺得自己有缺陷;
他們是純粹的愛,無論如何,他們所示現的智慧是:
只要不封閉自己的愛,我們可以那麼光燦明亮。
 
別讓任何人或事,阻止你愛自己
有時候,讓年幼孩子失去光彩,封鎖自己的愛,
是輕而易舉的事。我在許多場合都看過這景象。

有一回我帶大兒子克里斯多夫到鄰居家參加慶生會,
他當時約7、8歲。我們遲了些,慶生會已經開始了,
現場充滿孩子和天使。我和其他媽媽們聊天喝茶,
一邊照看小朋友。小壽星的母親設計了慶生遊戲,
並貼心地準備了一籃不貴的小禮物要送給優勝者。
一位小男孩贏得這份小禮物,興奮之情溢於言表。

天使們都前去圍繞著他。當他從籃中拿起禮物時,
全身閃耀著愛之光,開心地拆開包裝;但此時,
他的快手快腳不小心弄壞了禮物,小男孩掩不住失望。
男孩嘆了一口氣,似乎就把他身上愛的光場收回去了。

我看到一道有如銀色帶狀的牆,圍繞在男孩心臟的高度,
那道牆是透明的,如冰狀的薄板一般,堅硬又冰冷。
一位天使趨前碰觸那道薄牆,
希望男孩不要因此而封鎖住太多的愛。

小男孩的愛之光逐漸褪去,覺得很難過,
我的心觸及到他並為他祈禱。我走到兒子身邊,
問他是否願意把自己得到的禮物分享這位男孩。
克里斯多夫說他願意,我們走向男孩想告訴他;
但太遲了,他已經收回愛,把愛監禁在牢籠中,
丟掉鑰匙,以防止自己再次被這樣的失望傷害。
 
這結局實在糟透了!本來可以是很簡單的事情,
不應該有被剝奪的感受。
天下父母心,父母都希望保護孩子免被艱困打擊;
然而我們做不到的,孩子終究必須親身體驗生命,
體驗生活中的起起落落。
 
我的兒子歐文還小的時候,有一隻寵愛的小狗,
他傾注了無與倫比的愛給牠;然而有一天,
約莫7歲時,這隻小狗不幸被車撞到失去生命。
我永遠記得那一幕,歐文神情悲傷地走出大門,
跟在爸爸身邊,拉著他親手製作的手推車,
車裡載運著小狗的遺體。
我從他身上一直都看到的愛之光此刻已然消逝不見,
他封鎖了愛,以防止自己再度受傷。
 
超過 90% 的人在大約10歲時封鎖住大部分的愛,
不只是自己的,也封印了從其他人而來的愛。
 
愛不曾消失也不被摧毀或貶損;愛始終在你之內。
你可以選擇將愛釋放出來,而且有能力去感受愛、
擁有愛。這麼做的結果是你停止摧毀自己和他人,
接踵而至的是你的生命更快樂、更豐盛、更圓滿。
你必須先愛自己,真實做自己,才有能力愛別人。
那位不知名的天使從我開始寫這個章節時,
就一直陪伴在我身邊,於是我請問祂:
我如何幫助讀者們學會去愛自己呢?
 
天使要我告訴你們的第一件事情是,
要變得更覺知於自己擁有如此豐厚的愛,
鑰匙握在你手中,啟動它就讓你釋放出更多愛。
許多人從未真正思考過愛的課題,
然而它是如此重要。我希望我所告訴你們的故事,
已經增進你們對愛的覺知,並且已經讓你們知道,
只要讓愛多釋放一點,生命就會變得更美好一些。
事情就是這麼簡單!
 
那位不知名的天使曾經告訴過我,
90% 的人已經封鎖了 75% 的愛。許多人非常震撼。
那麼多人 90% 竟然只允許自己展露 25% 的愛,
真的需要我們花時間思考。如果每個人都展現多一點愛,
一定會有顯著且不可思議的效果顯現在這世界上。

你的守護天使會幫助你對自己掩藏的愛變得更加覺知。
你的守護天使無條件愛你,從不評判你、數落你,
並從每一個面向看到你的完美。請尋求你的守護天使,
讓祂協助你以祂們看你的方式去看你自己。

當你開始自我批判或挑剔自己時,請求祂提點你。
許多人非常擅對自己做負面思考,很少對自己傾注愛。
若有任何人曾經說過你不應該愛自己或者珍視自己,
請儘快屏除這想法,把它拋到九霄雲外。

當我們對自己散發愛的念頭,會釋放出更多的愛,
使我們沉浸其中,讓我們變得更快樂與充滿自信;
相反的,當我們抱持負面或批判動機時,
以上情況便會反向作用。
 
天使告訴我,每個人皆生而完美;然而,
就是有太多人因評斷自己身體某部位而封鎖了愛,
憎恨自己的腿、皮膚、頭髮,持續聚焦在這部位,
而寧願捨棄自己身上已經擁有的美好。
 
對於那些覺得自己的身體不完美而封鎖愛的人,
不知名的天使提供讓愛釋放的好方法,
就是開始以不同的眼光來看自己的身體,
允許自己看到身體每一部分的美好。

請站在鏡子前面,端詳自己喜歡的身體部位,
同時也看看自己不滿意的地方,
開始承認與欣賞這所有部分都是獨特與美好。
對自己優美且美妙的身體說聲:謝謝你。
祈請你的守護天使協助你進行這個練習,
並放開對自己身體的負面感受。
 
多年前有一位女孩來找我,
我一眼就看出她身上並沒有散發愛的勢能。
她非常不快樂,一點也不愛自己。她告訴我,
她覺得自己很醜,憎恨自己的外表。
她的守護天使就站在她身邊,對我說:
「告訴她你看到的,羅娜。」
 
我說:「你擁有一雙漂亮清澈的眼睛,
搭配美好溫暖的笑容。」我告訴她,
她有多麼地美麗動人。她的確如此。
 
然而我知道,要她相信我說的話有極大的難度。
她的守護天使要我問她,是否喜歡花。她告訴我,
她非常喜愛各式各樣的花,尤其是水仙花。
她的守護天使要我告訴她,
請她以看待水仙花的方式來看自己。

大約一年過後,她再度來找我,
我立刻看出她變得判若兩人。
我看到愛的勢能從她的內在湧現,不斷地循環,
輕柔地撫慰她自己。她變得快樂並有自信多了。
她說每次只要察覺對自己的外表產生負面想法,
便會想著水仙花的美麗與完美。

她說她在鏡子旁一角,放了一幅水仙花的照片,
來提醒自己。她是如此感謝,說她無法想像若沒有我,
她如何還能站在這裡。我告訴她這一切並不是因為我,
而是她聽進了守護天使的話,並且採取了必要步驟,
學習再一次愛自己。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12298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