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會成為第五次元地球的揚升大師
2018/03/08 11:46:57瀏覽2492|回應0|推薦0
《千古以來隱藏的秘密》
終有一天,你會成為第五次元地球的揚升大師!

你已深深走入千百年來人類未實現真相的道途中,
真愛本質的真相一直深藏在3D/4D世界的虛幻中。
愛不是情緒感覺,不是強求擁有某人才有整體感。
愛不是征服的快感,也非擁有就是個〈大獎賞〉,
當你把愛看成是外在的焦點或是在你之外的東西,
會有脆弱感,小我會不斷想從人或事上尋求驗證。

愛不是犧牲,犧牲是放棄自己讓你不再擁有自我;
愛不是讓你被羞辱被虐待,加強你投射無價值感;
若你不願送出對自己、對他人愛和價值感的訊息,
你怎能期待別人會用愛和尊敬來對待你?

如果你想要接收並送出心和靈魂之愛的更高頻率,
你必須消除你放在心和情緒上的乙太屏障或濾器,
面對你失去愛人的恐懼,放下過去的失望及背叛,
因為這常常顯現為害怕親密感或對他人做出承諾。
先學會相信與信任自己,才產生對人根本的信任,
他人也會信任你,唯有信任才會招來彼此的信任。

必須停止犧牲、殉道、受苦、否定自我、否定完美性、
限制性的思想形式!重新審視、釋放或改變累世以來,
你視為真理或別人強加的破壞性思想模式,省思片刻,
如實回答這些問題:你是否認定你只是一個肉身存有?
透過不斷自我批判,否認你的完美?習慣與他人比較,
不斷內我交戰而確定失敗,證實你的觀點是扭曲的嗎?
絕大多數人都與其本身有愛恨糾結,使他們不斷受挫,
深陷在自作自受的痛苦中。

你必須意識到走在靈魂啟迪光照之路,
會在你內在外在實相中產生劇烈動盪。
當你盡力將一切失衡及挑戰性的關係轉為和諧時,
必須超越生活中不和諧的戲碼,需要時間和耐心;
然而,當你學會運用神聖中心對準你的神聖心智,
配合純淨思想和行動逐漸發展深刻敏感度和寧靜。

有眾多勇敢的靈魂都以他們的方式達到自我掌握。
他們是尊榮的使徒,會成為第五次元的揚升大師。
你們想明白為什麼遭受這多的考驗和負面狀況。
勇敢的你要在必須經歷的激烈啟迪及轉換過程中,
才達到更高水準的意識,能永遠釋放或轉變一切,
讓你困在受限,混亂環境中之衝擊與停滯的能量。
許多人累世已在啟蒙道途上,準備好邁出一大步。

當你首次見習揚升路徑時小我意識到靈魂的提醒,
靈魂開始主控和鼓舞更高振頻燒掉上升的負能量。
當這過程一再重複時,淨化之火會成為啟蒙之光,
直到高我的許多面向開始與靈魂合併,
揚升過程的速度會大幅提升。

你的每一個想法或陳述都有特定範圍的振動頻率,
你重複一個語句夠多次就會堅定植入你的潛意識,
成為你真相的一部分。這與振頻的高低真假無關,
一段時間後你的潛意識將其整合到信念的記憶庫。

批評可以是積極正面的,不可變成蓄意傷害。
請小心價值判斷,要明智運用你的自由意志,
你永遠有權利去接受或拒絕一個批判的說法。

從開悟靈魂的至高點上來看愛的能量,
與二元性玩邂遘的扭曲遊戲完全不同。
首先,你必須向靈魂的愛和智慧敞開,
當愛能量在你太陽神經叢中心增長時,
會神奇地慢慢打開你神聖之心的門戶,
存儲在神聖之心的愛開始流經你全身,
你的脈輪系統,開始意識到你之所是,
是父母神的神聖火花,值得愛和尊重,
也值得所有的歡樂、美和創造的富饒。

愛從神聖之心投射出來,不斷流出自信和自我接納。
人回到神聖之心時會投射更多合一與和諧的幸福感。
這種幸福感會成為你存在的內在組成,你一進入光、
愛與生命河,神之光就源源進入流過你的神聖之心。

在你與他人建立滿足及愛的關係之前,
你必須重新學習如何尊重和愛你自己;
開始把重點放在對的而不是錯的事上。
開始傾聽靈魂自我輕語與直覺的聲音,
當你瞭解自己的智慧時會變得更大聲。

因直覺之聲給你鼓勵、洞察力和極大潛能的覺察。
這不是本位主義的愛而是深刻持久價值與自信感,
開始與你智慧和愛的高我的許多面向重建新關係。

神聖之愛是我們父神母神的本質,
在白光之火的巨大光流中來回流動,充滿無限潛力,
在永無止境的渴望中體驗自己。神之光的金剛粒子,
從父母神的核心倒進我們裡面。這份受祝福的禮物,
被所有的造物從最高最強大到最低最微弱者所使用。

你與生俱來擁有獨特的自我表達方式,
你永遠完美的按照神的宏偉設計創造,
透過愛在和諧中與神聖藍圖共同創造。

我勇敢的朋友們,你在你身上體現了多少神性呢?
你有多愛你的創造?你為靈魂創造出怎樣的殿堂?

當你清理了扭曲的世界觀點,
你的靈性會變得零距離接觸。
你正在學習與父母神的連接,
是非常個人的關係,事實上,
你會發現在你神聖之心的核心內,
你擁有父母神本質的面向。

當你還在學習互動關係時,是依照雙方開悟的情況,
你不是分享自我有條件之愛,就是靈魂的神聖之愛。
在這兩種關係中會有附帶過程,在其中一種關係中,
你會允許將能量線連接到你的太陽神經叢能量中心,
也送出能量線到他人身上,在不平衡的頻率模式中,
會產生推拉之舞。或者,你處在你神聖之心的中心,
運用你神聖心智的智慧,會將一份神光之金剛粒子,
分配到關係中,完全改變你們之間的動態相互作用。

未來,真實和誠信是你們建立任何關係的基礎,
你的靈魂自我只接受這些,因相容的振動頻率,
就是驗證你任何親密關係的內在晴雨表。首先,
你必須接受當下的你是誰,盡量檢驗你的態度、
信念、習慣和弱點,努力成為最棒的人。

你必須學會與人長久關係的基礎,首先要有深厚的愛,
並接受你的自我,當下的你。請記住我們曾說過的話:
〈當你想成為你渴望的自我時必須愛你當下的自我。〉
你必須專注在〈體現愛〉努力變得更有愛心、更可愛,
直到瞭解你就是愛的化身。不需任何人證實你的真理。

當你進入自己的神聖之心,神聖之愛的泉源,
你就在自己神聖的火花內,你可取用愛與光,
是永無止境供應給你,因那是你神聖的傳承。

當你達到靈性啟蒙光照時,你外在的集體意識現狀,
也會在心、心靈和情緒上發光。為了接收和傳送愛,
你必須去除前世為不讓人傷害而放在太陽能量中心,
保護性的過濾器,你必須讓強大三重火焰迸發燃燒,
打開神聖心的門戶接受愛。

愛是強大自然的〈在〉的狀態,純淨聖靈、神聖之愛,
是不能被任何條件或行動扭曲的情感。愛有許多品質,
如:兩性之間浪漫、微妙的愛;父母溫柔、保護的愛;
孩童信任的愛;愛是靈性語言;與神溝通的唯一方法。
造物主之愛、我們父母神之愛是全方位且永無止境的,
痛苦和苦難都是你否認愛的結果。

當你堅定進到你神聖心的中心,就會超越所有的不和諧。
當你活在你的真相中,你會有自信,不斷努力以積極的,
真誠的方式與他人互動。

因此,摯愛的,我們懇請你打開你神聖之心的門!
這樣,你就會被神聖的生命靈藥填補並滿溢出來!
永恆生命的禮物在等著你!
要知道我們永遠在你周圍引導、激勵和保護你!
我是大天使麥可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10892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