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隨時觀照自己的念頭
2017/10/30 20:31:39瀏覽201|回應0|推薦0

 

我是大天使拉斐爾,你們每個人的外在都不同.
可是內在卻都有一個走上揚升道路的共同目標。

你可能覺得那些沒有靈性素養的人不是跟你同一掛的。
那些乞丐跟你毫不相干,如果用如此分別心去看別人,
那我們大天使要如何看你們呢?

如果我們沒有把3D的人類看成是宇宙大細胞的小分子,
我們就不會叫你們「親愛的一」雖然你們的靈性還不高,
可是在神的愛裡面,所有的存有都是值得被愛的!

親愛的一們,你們平常是如何看待那些社會邊緣人呢?
是躲他們遠遠的,還是願從你內在把愛與光送給他們?

沒有一個人會喜歡又髒又亂或很兇惡的人,
但是你們共同存在於3D這個大細胞裡面,
他們跟你分享集體意識,都是共存共榮的!

一個靈性提升的社會,不可能只顧自己提升,
而棄那些弱勢的人不顧。所以如果你有能力,
在實質上或是心靈層面上都要給予他們幫助。

回想一下看到社會弱者的當下,你怎樣反應?
是很冷漠地走過去?還是從心中升生起了愛?
你思考願把光與愛送給他們,也祈願當我們提升更快時,
每個人都可得到最佳安排,不再用卑微方式去表達生命。

看看你內在有甚麼東西,把愛掛在嘴上卻沒有真正實踐,
那不是真正的愛,你們要常常觀照自己啊!

親愛的一,我深愛你們!我是大天使拉斐爾。

後記:

這篇訊息是大天使拉斐爾給我的機會教育。
我今天走出火車站,看到兩個乞丐在乞討,
我的內在真是冷漠的,我當下真的沒有愛,
甚至起了嫌惡的念頭想:又裝殘疾,在乞討!
雖然這念頭只有幾秒,可是被大天使揪出來!
我真的要好好檢討我自己,
大天使們很少干涉我的自由意識,
祂的這番話是要點醒我走在靈性的提升路上,
真的是要隨時的觀照自己的念頭,
修練慈悲真的很不容易,
也要謝謝大天使拉斐爾對我的提醒!
向光之羽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08906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