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何療癒眼睛
2017/06/03 21:37:52瀏覽1746|回應0|推薦2

大天使拉斐爾

近視眼、老花眼、青光眼、白內障、第三眼開啟
配合華陀的明目養肝茶:
枸杞 3 錢
黃精 2 錢
杭菊花 7 朵
桂圓肉 3 錢
七葉膽 1 錢
紅棗 5 粒

親愛的伊麗莎白,我是大天使拉斐爾,
我聽到你的召喚,很開心、很感動 !
你問了有關你的靈魂之窗的問題,亟欲了解,
希望你美麗的眼睛可以恢復清晰的視力,
恢復水汪汪烏黑亮麗的眼睛年輕迷人的神采。

今天我帶來療癒眼睛的好消息。
隨著地球振頻的提高,是時候丟掉眼鏡的累贅了。
在過往需要眼鏡的目的就是自我防衛和窺視別人。
這是眼鏡在你們的心靈層面最主要的作用。

眼鏡帶來安全感,你們不用直接迎接別人的目光,
可以因此有所迂迴、遮掩。戴眼鏡就多了層防護。
為什麼人需要戴眼鏡?主要根源還是跟恐懼有關。
很多戴眼鏡的朋友是輪迴很多世很久的老靈魂了。
隨著每次轉世,承載越來越多災難、折磨與痛苦。

進入新世代發明了防護措施來保衛自己免遭傷害。
避免去知道太多真相、避免去看清楚太多的事實、
避免招致意外波及無妄之災。為了有個隱藏真心、
方便看不見看不清楚的藉口,近視因此應運而生。
你們曾經為了捍衛正義與真理而慘遭殺戮與迫害。

曾經在歷史中進入光明擁戴真理的人,
被當時位高權重的主流教派趕盡殺絕。
站在正義那一方需要有犧牲自己的勇氣與決心。
輾轉至今生不想再經驗那椎心刺骨之痛的方法,
就是讓自己看不清楚,看不到愛、正義、真相、
真理,就可以順理成章與真理切割,明哲保身。

大天使麥可說:
近視是歷史事件烙印在細胞中無法磨滅的痛苦記憶。
由於地球不斷揚升使人類視力與第三眼快速的進化,
因此所有你們不需要的都將被捨棄,眼鏡就是其一。
在未來你們過更規律正常的生活,會懂得愛惜眼睛,
眼睛不再過度操勞,眼疾會大幅度減少與降低。

未來你們會開發出保護眼睛、保護身體的生活用品。
電視、電腦、手機將進化成保眼護眼的高智能產品,
這些都已在進行中,將大量生產普及世界每個角落。
隨著你們振頻加快,會提高眼睛的敏銳度與抵抗力,
眼睛老化的速度減緩,會比從前更健康、更有活力,
這是松果體與第三眼的開發帶給你們的禮物與恩惠。

人不是用肉眼在看,是松果體的能量波傳送到肉眼,
讓你們能看見物質的形體與外在世界的光線與色彩。
松果體是你靈魂的眼睛,近視是因為靈魂受到傷害,
抑制松果體輸送能量與養分給肉眼。肉眼因此失調,
呼應內在心靈傷口沒得到治療而顯化於身體的理論。

所以想要恢復眼睛視力的健康,或是開啟心靈之眼、
第三眼,須完成的功課是去平衡釋放療癒覺得受傷、
痛苦、無法去愛、無法原諒、不肯放下的負面元素,
才是根本的解決之道。不論是近視、老花、青光眼、
白內障,或是種種你們知道的一切眼睛不健康症狀,
都跟心靈的殘缺脫離不了關係。

當一個人心中沒有感受到愛、不被支持、不被肯定、
感受不到自己存在的價值,對未來就產生懷疑恐懼。
因為對前景不看好,你們的大腦會因此不敢去面對,
害怕去看見未來。當心靈、精神沒感受到愛與支持,
不只是眼睛,其餘器官,因沒得到愛的滋養與灌溉,
也會迅速老化,就像是缺乏水分與養分的乾涸田地,
枯竭、龜裂、慘不忍睹。

親愛的伊麗莎白,愛是所有問題的答案。
當你們懂得愛自己、珍惜自己,才會學習照顧自己、
滋養自己。當給自己注入愛的養分你就是青春泉源,
每天汲取長生不老的青春之泉,愛的營養源源不絕,
像瀑布般傾瀉填滿你,我保證愛的青春泉水的功效,
絕對遠遠超越你們所研製的各種美容保養品,真的。

我拉斐爾的綠光可以療癒所有的人事物,
當你們召喚我,想像從我雙手發射出療癒你們眼睛的綠光,
射入你的眼珠,練習3~6個月,你的眼睛會不再容易疲憊,
你眼睛周圍的血絲減少,眼睛會越來越晶瑩剔透炯亮有神。
這是我臨在的初步徵兆。繼續練習會讓眼睛回復青春健康,
近視的度數減少,老花眼症狀減輕了,其他眼疾也是一樣。

綠光療癒期間必須大量喝水、適當運動並讓眼睛適度休息。
因為搭配喝大量水與運動可以快速代謝眼睛的毒素與雜質,
若不讓眼睛休息,即使給你們仙丹妙藥也不容易恢復健康。

大天使麥可提供每天凝視朝陽的方法,可協助你們減緩老化。
是由於金色光可以強化眼球組織讓眼球產生自癒力與免疫力。
金色光可強化眼睛的體質,自然減緩近視或老花度數的增加。

加上內在心靈的自我療癒,雙管齊下,讓眼睛恢復正常視力,
就不遠矣…當你們信任我們所說的去練習,療癒心靈的傷痛,
就可以完全不依賴藥劑與科技,以極自然極健康的方式痊癒。

我們跟你保證真的有幫助,至於成效如何就必須靠自己顯現。
你們習慣活在謊言與自我欺騙中,麻痺的順應妥協在假象中。
你們越是蒙蔽良知,就等於在眼睛戴上無法重見光明的遮紗。
總而言之眼睛的疾病都是由於你們擔心再度遭受攻擊與迫害,
所產生不再敢支持愛、不再敢支持真理的自我防衛。

大天使拉斐爾每日綠光療癒眼睛的方法:
召喚大天使拉斐爾的臨在,
觀想祂雙手射出具有強大療癒力的綠光
到你的雙眼至少 3 分鐘。

大天使麥可每日凝視朝陽強化眼睛的方法:
去凝視清晨太陽柔和的光線大約 1 分鐘,
同時祈求靈性太陽的光淨化你​​的雙眼,
去除你雙眼的恐懼、懷疑與其他負面元素,
感受你的雙眼越來越健康明亮,
視力越來越清晰舒暢!

http://blog.sina.com.cn/s/blog_e693e6..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0381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