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Every dream for dream
2011/06/10 23:38:18瀏覽145|回應0|推薦3
Long time no see ~  真的Long time no see 我可愛的部落格了> <

話說為何搞人間蒸發呢?

其實我比較想搞創作

噢~我的天瘖阿! (os:chapter 4為何遲遲不生出來?)

其實....chapter4已經在我的小ipod裡了

但基於種種的原因.....

老實說   有一種叫''課業壓力''的東西還壓在我身上

老實說   明年有一個叫''學測''的東西會出現在我的行事曆上

無奈無奈

雖然很想發新文 很想把天瘖連載下去

但想到父母的期許  自己的課業  

還是先顧好自己的未來好了

''夢想有很多種   每一個夢想的實現都是為了下一個夢想''

網路小說家之路只能先轉個彎

考上好大學才是王道!

讀書! 讀書! 讀書!

燃燒的小宇宙~

待明年的金榜題名   再讓天瘖之旅繼續前行

希望有曾經愛上天瘖"一點點''or"很多"的大大

能繼續期待我的增文喔!

閒話家常一下 \^0^/

最近愛上了阿福(鄧福如)的動人歌聲~

ipod touch 是一個不錯的發文工具~

作文''有伴最美''得到了A+ ~

去義大的鬼屋與鬼吵了一架= =

活在"只要是我喝的都不會有塑化劑的"樂觀中~

最後  高二要結束了!!  

"起點通往終點 終點通往起點"

願下次與大家相見時  是美麗的起點  不帶遺憾的終點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00927&aid=5311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