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拜登失言猛踩中共痛腳?
2023/06/25 00:09:55瀏覽547|回應2|推薦8

美國總統拜登日前以「獨裁者」稱呼習近平,中共駐美大使館隨即強烈抗議,聲明拜登的「貶低」言論是錯誤、荒謬和不負責任的,是公然的政治挑釁,要求華府採取行動化解拜登言論負面影響,否則將「承擔一切後果」。

中共外交部發言人毛寧回應:美方的言論極其荒謬,極不負責,嚴重違背基本事實,嚴重違背外交禮儀,嚴重侵犯中方政治尊嚴,是公開的政治挑釁,中方對此強烈不滿,堅決反對。

但習上任以來透過設立國安會、中央深改領導小組、中央軍民融合發委會等多個機關強化權力全面掌控黨政軍機關是事實,這讓中共過去40年的集體領導蕩然無存

世人從中共官方的反應可看出其實他們很在意被貼上「獨裁」標籤,但中共實上不但獨裁還「封建」、「專制」、「殘暴」、「冷血」、「霸道」,外加歷來「沒人性」、「沒公」、「沒正」、「沒反省」、「沒認錯」。

這種種指控全都可以從中共建政以來的全部所有事證,以及直到近年來武漢病毒爆發繼之因高層打壓、隱瞞真相而使病毒禍害全球,進而又毫無預警、毫無配套,突然解除嚴厲封控以致逼死百萬甚至千萬無辜中國人民,這些罄竹難書滿坑滿谷封建獨裁行徑可一一作為鐵證。

中共歷來潮流人性、反天行徑從來沒有「一字道歉」或者「一字錯」、「一字反省」,亦即中共壞事做絕,但他們永遠也不道歉與此完全中共一貫強烈堅持自己永遠都是對,永遠都是「光、偉、正」(光榮、偉大、正確)絕對全都嚴重違反事實不折不扣土流謊言

專制殘暴的社會只能有一種聲音,因此造成了中共一的冷血霸道。一個沒人性、沒公理、沒正義、沒反省、沒認錯的土流集團當然就會出現中共駐美大使館以及中共外交部發言人這種完全顛倒是非、指鹿為馬、歪曲事實、卑鄙無恥的自我洗白、自我辯護。

尤其甚者,中共竟然敢世界面前公開威脅堂堂美國總統拜登中共強調拜登必需採取行動化解此一發言,否則美國「承擔一切後果」此時此刻的中共根本已經徹頭徹尾歇斯底里面目猙獰毫無忌憚十足展現出了他們與生俱來的「土匪流氓」本質。

拜登失言是假,因為這其實就是他心中的實話,拜登猛踩中共痛腳是真,因為全世界實在已經再也「受不了中共了。廣大世界公民以及未被中共忽悠蒙蔽的全球炎黃子孫必然很清楚事實真相到底是什麼中共註定絕對逃脫不了歷史嚴厲與公正審判!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odview&aid=179467920

 回應文章

魔師帆正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2/28 14:03
川普南卡初選大勝 海理不言敗

美國前總統川普廿四日在南卡羅來納州

共和黨總統初選,一如預料大勝僅餘對

手、該州前州長海理。他寫下自一月愛

荷華州初選以來的五連勝,距離獲共和

黨提名又近一步。

海理雖曾於二○一一至一七年擔任南卡

州長,卻無法撼動川普,可能使海理面

臨更大壓力。她即使在家鄉州舉辦更多

場造勢活動,主張川普面臨多項刑事起

訴不利對戰拜登,依然無法稍稍減損川

普鋒芒。

UDN精選→美國政壇「不死老喬」:拜登的第三次總統夢 - 轉角國際

大選後首次軍售 售台23億戰術數據鏈系統升級計畫及設備

美方這次軍售項目為跨域解決方案(CDS)

、全球衛星定位系統(GPS)接收器、通訊

設備、需求分析、工程、技術服務與後勤和

計畫支援等,預計總額為7500萬美元。

友宜戰敗一舉動 吳敦義臉書PO文表態了

吳主席 是 馬、王 都能接受的人選,是 國民黨內的

最大公約數。

吳敦義主席 應該參選 黨主席 、參選總統 才是 啊!

要相信老母娘是唯一正法

魔師帆正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1/06 13:37
世界新聞網:

川普對中國加徵關稅 拜登不但計畫延續、還打算擴大範圍

前總統川普對中貿易採強硬態度,以1974年

貿易法(Trade Act of 1974)的301條款向眾多進

口自中國的商品加徵關稅,引起中國強烈反

彈;三位知情人士透露,拜登政府正努力延

續這些關稅,規模維持在約3000億元,並計

畫增加電動車、一些關鍵礦產的關稅。

破萬新竹鄉親力挺!自製《在路上》二創哏 民主禁止迴轉、自由路全出籠

新竹大團結造勢活動,吸引超過 1萬名鄉親到

場力挺賴清德、蕭美琴,以及立委候選人林志

潔。有支持者高舉自製「民主路」、「自由路

」、「民主禁止左右轉」、「民主禁止迴轉」

等路標手舉牌,上面更寫有「新竹專屬投票密

碼」的256、817,期許台灣在自由民主的路上

,持續穩健地走下去。

本土劇豪傑帥兒奪獎!意外爆出 外祖父曾輔佐吳敦義

吳主席 是 馬、王 都能接受的人選,是 國民黨內的

最大公約數。

吳敦義主席 應該參選 黨主席 、參選總統 才是 啊!

要相信老母娘是唯一正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