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全球仇視亞裔完全搞錯對象
2021/04/17 23:16:49瀏覽2025|回應25|推薦8

當前美國及全世界仇視亞裔的浪潮幾乎有風起雲湧勢不可擋令人極度憂慮的趨向,這股怨氣來自於新冠病毒在美國及世界氾濫成災到處肆虐應該毫無疑義,而新冠病毒在全大流行完全是由於中共在疫情爆發初期刻意隱瞞、掩蓋以致於病毒最終流竄到全世界各角落,這一點也絲毫無庸置疑。

如此說來,全美及全亞裔成了中共的「替罪羊」是再清楚不過的鋼鐵事實。但為什麼沒有人反中共?這種只拿替罪羊「開刀」行徑合理嗎?先別說是亞裔,連中國人都是中共「縱毒全球」的首批受害者,但是中國人民有什麼錯?一切過錯全在於中共獨裁政權官僚體制延誤原本輕易能消滅病毒於武漢一小區的黃金戰機。

中共高層當時急事不辦只知打壓、訓斥「吹哨人」李文亮等人中共在關鍵時刻只會全力掩飾疫情嚴重性以致於廣大武漢人民完全沒有去防範這個可怕病毒,如此才會有接下來一連串不幸發展進而演變成全球世紀大災難。

中共對中華民族禍國殃民歷史姑且不去做冗長追究,但世人千萬不要以為今日中國的「崛起」是中共的「政績」,中共實際上是中國及全世界最大的亂源!

若沒有中共,中國在抗戰勝利的1945年就已經邁向崛起的偉大復興之路,如此又何需去等待中共遲至1979年自知窮途末路之際才不得不去採行「棄共擁資」的「改革開放」?如果沒有中共,今日中國的每一個省份全都是像台灣一樣的「三民主義模範省」。

與此同時世人也千萬別忘了,台灣長期以來遭受台獨「扯後腿」不斷耗,否則三民主義光輝建設台灣非凡成功絕不會僅僅止於目前舉世欽羨佩服台灣奇績

簡言之,如果沒有中共,今日中國早就凌駕歐美各國的世惟一超強,中共目前所謂世界第二經濟體「政績」能算什麼?而且這其中絕大部份還得歸功於中國人民勤勞堅毅本質更何況中共至今還是一個堅持人民毫無參政權的「外國勢力」帝制政體。

縱觀史實,「歐洲舶來」的中共政權歷極度嚴重荼毒、禍害中國,這已是史家定論殆無疑義。

中共禍亂中國之後,如今又以新冠病毒荼毒禍害全世界,更可是,中共對此人神共憤之也一貫拼命甩鍋完全拒絕承認任何錯誤,他們厚顏無恥完全沒有一字道歉他們有的只是張牙舞爪戰狼外交」尤其甚者,如今中共還變本加厲明顯想把霸凌中國人民的那一套強加給廣大世界公民。

美國方面由於川普個人的荒謬無知及毫無作為導致政府抗疫徹底失敗使人命損失冠於全球,但民主制度的優點就是不適任者必需下台。尤其是川普荒謬絕倫搞錯對象不稱「中共病毒」而把無辜中國人活生生拖下水稱「中國病毒」,這一字之差造成了「中國人只有被迫去為「中共」背上了世紀超級大黑鍋。

川普這種是非混淆惡意栽贓行徑使病毒真正始作俑者中共不但毫髮,他們竟依然在國際口沫橫飛大搞罵戰外交、流氓外交,與此同時倒楣病毒原始苦主中國人,甚至所有亞洲人全都成了中共「替罪羊」。

中共對美國社會各階層而言太遙遠,美國底層族群自然而然「就地取材」把全亞裔當成了「出氣筒」任意羞辱、謾罵,甚至暴打、槍擊。他們完全搞錯了對象只為了洩憤而傷及廣大無辜亞裔。

從中共當前的各種戰狼政策及囂張行徑明顯可看出這個獨裁帝制政權確實具有荼毒、禍害全世界的傾向,他們的「起手式」就是故意放任可怕病毒流竄全世界尤其是企圖惡意拖垮歐美各國

中共「萬惡只有遭受其重殘害的數代中華民族「黑五類」才會人世間刻骨銘心的血淚體會如今中共絲毫沒有變,在此奉勸世界公民千萬不要「不信邪」,否則必悔之晚矣!

當前訪問美國的菅義偉在白宮說,他與拜登認真就印太區域與世界和平繁榮交換意見,雙方反對在東海和南海以武力或脅迫手段改變現狀或者對區域內其他國家的恐嚇行為。這段談話明確表達美日更進一步認清中共「土匪、流氓」本質。

中國絕非中共,中國人絕非「外來勢力」的中共政權亞裔就加不是中共美國人民及國際社會務必要「目標清楚」切勿殃及池魚胡亂去找完全無辜亞裔洩憤開刀。世人實應頭腦清醒去認知真正威脅人類的公敵是中共絕非明顯居於弱勢族群可憐替罪羊「亞裔」。

為了遏完全缺乏基本人性的中共獨裁邪惡政權深沈禍害中國之後進一步去禍害全球,美國社會及世界各國應立即「鎖定元凶」完全毫無道理的「仇亞裔」情緒迅速導正為「仇中共」,這不但是「冤有頭、債有主」的正辦,它同時也是有效壓制防止中共企圖快速荼毒及禍害全世界的有力圍堵甚至合殲之道。

果能如此,目前全美及全世界亞裔所遭受到百般無奈「替罪羊」式普遍仇視及痛苦委屈也就值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odview&aid=161183852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叛亂團體國民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4/27 10:02
23樓. 貓靈子如同其他五毛一樣專講某些違反常識的歪理,跟五毛們辯論是一件痛苦的事,因為正常人認為理所當然的常識都被五毛們要求拿出證據來證明,如果有人不相信地球是圓的而主張地球是平面,請問大家碰到這種沒常識的人要拿出什麼證據來證明地球是圓的?五毛的世界觀極為扭曲,在五毛的思想世界裏頭腐化不堪的中共教育體系可以像毛澤東大躍進超英趕美一樣研發出超越美國的高科技,腐化不堪的中共教育體系無法研發出超越美國的高科技是常識,五毛相信中共科技發展光靠自身腐化教育體系不靠偷竊抄襲可以超越美國就是違反常識,全世界都知道中共科技發展靠偷竊抄襲只有五毛們不知道,病貓這種五毛如果有膽子應該去問一下自己的中共主子:「既然中共教育體系可以研發出超越美國的高科技,為何還要派遣大量留學生到歐美各國?留學生待在自己國家學習不必擔心楚材晉用問題豈不是更好嗎?」
病貓這種五毛認為我所說的美中雙簧沒有證據,其實美中雙簧的道理很簡單:「若無美國菁英階層縱容中共長期竊取大量科技,作為後進國家的中共根本沒能力長期偷竊歐美先進國家大量科技,因為科技落後國家想偷竊先進國家科技是極為困難之事,否則印度印尼等後進國家也早已突破歐美科技封鎖在科技發展上與中共並駕齊驅了,中共政權得以維繫是靠經濟發展而經濟發展是靠偷竊抄襲歐美科技,也就是說中共沒有隨著前蘇聯一起垮台的關鍵在於美國deep state縱容中共,這就是美中雙簧。」
因此美中雙簧不是什麼高深莫測的秘密而是常識,五毛看到美中雙簧的常識還要求證據如同要求拿出證據來證明地球是圓的,問題在於世界上大多數人類都是為了糊口奔波無暇思考國際局勢的窮忙族,再加上某些知識菁英偽大師(例如王孟源)為了替統治階層洗腦人民別有用心編造謊言,所以才會出現先進國家美國竟然有四成人口不信達爾文進化論的怪現象,相信中共能獨立研發出超越美國的高科技的人不會比不信達爾文進化論的四成美國人更高明。

古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4/27 00:14

20、21、23樓病入膏肓的死貓:

病死貓完全不敢針對諸葛少俠蘇東坡先生的質疑做出那怕只有「一點點」的「正面回答」只會「顧左右而言他」拼命掩飾共匪的短板。

鋼鐵事實勝於狡辯謊言。共匪的江山本來就是「騙來的」,這個「外國勢力」帝制政權絕對不可能久存於世!



貓靈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4/26 18:52
簡單的說:就是火星鸚鵡你拿不出認何證據,可以證明自身的理論!那沒有認何證據,光憑自身臆想所判斷出來的東西,不是妄語,就是廢話!還敢談啥常識?純粹是鬼扯!

叛亂團體國民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4/26 10:47
21樓. 貓靈子想要歐元區歐盟是美國deep state操控歐洲的手段的證據嗎?這不是有沒有證據的問題而是有沒有常識的問題,正如同反駁美國擁槍團體的理由不在於證據而在於常識的道理一樣,我再重複一遍最基本最簡單的道理:「貨幣統一而政府不統一等同於政治與經濟互相掣肘」,這道理甚至不需要請教某些偽大師(例如王孟源)只要光憑一般人常識即可得知,所以相信歐元區歐盟是對抗美元美國的力量不外乎兩種人:別有用心編造謊言的知識菁英分子以及為糊口奔波無暇思考國際局勢的窮忙族,問題就在於至今全世界大多數人類都屬於窮忙族,所以才讓王孟源這種偽大師有機可乘替罪惡滔天的中共政權塗脂抹粉,病貓這種五毛若真想強調證據,或許應該去問一下王孟源:有何證據能證明歐元區歐盟是對抗美元美國的力量?歐元區歐盟可以對抗美元美國此種違反常識的主張才需要證據,違反常識又沒證據就是鬼話。
病貓這種五毛對於歷史理解程度如此低下卻還自以為高人一等胡亂詮釋中國歷史,我每次看到病貓胡亂引用中國歷史典故比喻中共外交內政都覺得很可笑,五毛引用中國歷史典故比喻中共外交內政當然是為了假裝中共是中國歷史傳承者,只要搞過文革的毛澤東肖像還掛在天安門廣場上,五毛假裝中共是中國歷史傳承者就是很難讓人相信的笑話,五毛們也只能跟著王孟源這種偽大師的歪論後面搖旗吶喊,有識之士沒人會信五毛們扭曲歷史的歪論。

貓靈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4/25 23:16

  火星鸚鵡:證據呢?沒證據,就別講屁話!任何一個論點都要有明顯的證據做支持,才能站得住腳.

  你和火星鴕鳥在本貓看來,都是個人最為厭惡的董仲舒式儒教系統的信徒,只不過火星鴕鳥把對孔老二的崇拜換成對孫文與蔣介石的崇拜,你則是把對孔老二的崇拜換成對民主(而且是不完整的民主思想-實則是民粹)的崇拜,胡亂講個理論還不允許別人質疑?

  勞資在十幾歲的時候,就敢去痛批孫文的三民主義(純從西方式的民主思潮與自由放任經濟學派的理論來看,孫文的三民主義的內容的破綻就極多),你那點本事又算個鳥?


貓靈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4/25 23:07

  古非你的回答水準就這樣?你真的是交大畢業的嗎?真正要對別人的質疑做一個好的回答,就問題方面應該由自身的論述起點,做出一個合乎邏輯的闡釋,在學術討論上,沒有一個學派是絕對沒有弱點的,即使在佛教上的般若學與唯識學這種極微縝密的思維模式,也有弱點!

  結果你的論述方式呢?只會做宗教式的囉唆,又提不出一個合理的邏輯來證明你的論點,不客氣地講:你這種貨色連當個神棍都不合格!就你個可笑程度還敢自封為諸葛亮和蘇軾?你?配嗎?

  真正談論任何一個問題,既要能在大的框架內能夠站穩自己的陣腳,對於細節上也要能夠做到邏輯自洽,沒這點本事,就不要出來丟人現眼!看你的論述方式,老子一看就知道國民黨為何會淪落至此!舉黨上下都是一群自以為是的蠢蛋,不被徹底殲滅?還真沒有天理!

  看你這德性!國民黨的滅亡三部曲當是:從政治上的土豪型的貴賓狗-到台灣的政治流浪狗-最後變成政治上的死狗.

  最後在講個極微不客氣的話:如果老共都是靠騙,那天天上當又拿不出反制方式的蔣介石政權,舉黨上下豈不盡都是蠢貨?而相信這套邏輯的閣下,不成了蠢貨中的蠢貨?也別生氣,這道理,貓爺九歲開始讀兵書的時候就懂!


叛亂團體國民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4/24 10:09
17樓. 貓靈子說「要學會真正的判斷問題,最需要的就是冷血,不受任何多餘的情感所左右」
五毛果然不是正常人的思維,按照上面這句話的邏輯應該由人工智慧機器人取代習近平核心來統治中國,五毛們也應該被人工智慧機器人取代免得引起台灣人和全世界人類的反感,因為五毛們面對台灣人所表現的「我是你爸爸真偉大」「我是流氓我怕誰」的態度就是情緒凌駕於理性的象徵。
還有,病貓等五毛們奉為大師的王孟源的言論真是愈來愈差勁了,五毛病貓可以去告訴王孟源,歐元區歐盟不是對抗美元美國的力量,事實正好相反,歐元區歐盟就是美國deep state聯合了歐洲各國菁英階層操控歐洲中下階層人民的工具,如果歐盟能統一成一個歐洲合眾國,歐元區才能擁有抗衡美元的力量,歐盟各國無法統一成一個歐洲合眾國卻統一使用歐元就是作繭自縛,貨幣統一而政府不統一等同於政治與經濟互相掣肘,歐元區歐盟不僅不是對抗美元美國的力量還是美國deep state操控歐洲的手段。

古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4/24 01:55

17樓無可救藥的病貓:

共匪的江山明明是「騙來的」,這一點婦孺皆知。

如果國共戰爭中犧牲的匪軍戰士知道了原來共匪是如此的土匪流氓貨色,他們全都會氣得從墳墓內跳出來!

為什麼說共匪的江山是「騙來的」?老毛當年說好的「民主是好東西」呢?為什麼共匪掌權後就變成「帝制」了呢?

為什麼共匪為了帝制可以在1989瘋狂屠殺自己手無寸鐵的子民呢?

這群土匪流氓不就是欺廣大中國人民的超級大子嗎?

回答不了這些問題,你的避重就輕鬼話全都屁!


貓靈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4/24 00:35

  古非小文痞,貓爺看你的近代史大概是跟街頭老大媽學的吧?這種可笑的水準,真是笑掉行家的大牙!某段歷史的根本,其實來自該時代的經歷者的口述或是相關文字記載,而根據參與者親歷經驗的不同,有時會有截然相反的紀載,真正的高手,要能從人事時地物做抽絲剝繭的分析,才能找出最接近實情的真相.

  你的智慧不高(不是說你的智商),至少在歷史科上是如此,如果貓爺的學生只有你這種程度的歷史分析判斷能力,勞資給他一定是死當.你所接受的資訊,根本是一群被驅逐來台的政治流浪狗,因為敗的極慘而不甘心講出的蠢話,在國共進行最後輪盤賭的時刻,蔣介石一開始在盤面上仍有四倍於毛澤東的帳面實力,會輸掉?根本原因就在蔣介石的經濟管理(這主要是宋子文的判斷失誤)出了致命問題,自雙方作戰略僵持時的戰略判斷也盡出大錯(出動重兵攻擊延安,沒有在東北給林彪致命一擊,調走黃百韜去堵劉伯承讓許世友逃過一劫,都是老蔣在戰略判斷上的敗筆).在貓爺這種精通兵法的人看來,蔣某輸到脫褲?根本責任就在他自己身上.不客氣的講:在國共內戰中戰死的所謂國軍烈士,主要的死因就是他們受到蔣介石與其手下的庸才將領(以劉峙和顧祝同為首)的不當指揮造成的.於戰場上交手,不管屬於哪個陣營?上到將領下到士兵,都會傾其智勇為勝利而戰.打不贏卻罵人卑鄙?那是喪家之蠢的狂吠!不明所以只聽喪家取的一面之詞?這就是閣下低智會的寫照.在整個udn的部落格主裡面,對國共內戰比貓爺了解更深的,大概只有喬羽和無知者無畏兩人,你那點道行?多讀點書吧,免得鬧笑話!

  要學會真正的判斷問題,最需要的就是冷血,不受任何多餘的情感所左右,哪能像小文痞你一樣毛躁?


成楚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4/22 14:07

9樓

你是:

【他歪吟的幾句詩,胡謅下一道文...】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