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究竟是誰與14億中國人民對立?
2022/09/25 00:09:09瀏覽1579|回應9|推薦7

美國總統拜登第四次的「軍事保台」也第一次的「派兵保台」聲明引發了中共外交部發言人抨擊美國「勿14億中國人民對立」這是中共又一次公然以中國人民代言人自居忽悠欺騙世人。

中共以代表中國人民」為幌子去掩蓋他們自己明明是一個不折不扣的漢奸政權亦已久矣中共至今每年都還高調記念「德國人」馬克思,即使中共早就拋棄了共產主義習也持續不斷頌揚「馬克思主義好!」。

這種變態及矛盾的「後30年不能否定前30年」之說如出一轍、相互呼應,兩點都是中共不敢否定他們犯上極其嚴重政治錯誤過去而產生病徵症候群。

種荒謬對中共而言也的確不得已,因為他們必需自圓其說甚至自欺欺人去力爭中共執政正當,尤其是中共以暴力流血奪權起家,他們的持續也從未經過廣大人民定期授權,這種政權實際上完全就是一個集團,但封建帝制的中共永遠也不會承認他們的事實

直言之,兩點在有識之士看來只是他「做賊心虛」,因為若是他去「強辯」,中共政權將面對政不穩暗潮洶湧

但奈何「了」,兩點只會「越描越黑」,它只不過是更明顯造成中共政權根本不具這個事實清晰曝露在世人面前而已

這麼顯而易見的明確事證及前後矛盾可說世人早已心知肚明乃至婦孺皆知如此而言,中共一個名副其實禍國殃民外來漢奸政權至此已是完全無庸置鋼鐵事實

中共長期對中國人民無所不用其極徹底洗腦,時至今日中國人民甚至已經「賊作父」而不自知當前大多數的中國人竟然這個奸政權所建立國家為「祖國」,他們這個禍國殃民外來政權當作中國「惟一合法政府。

如今中國人民兩項如此明顯,因為廣大人民鮮少有人對「此兩項」表現出憤怒情緒。當然,如果真有任何這種情緒,這些人也早就被關進監獄了。但明明就是「馬、恩、列、史」血液,披中國人外衣中共,它不叫做漢奸政權什麼才叫做漢奸政權

可嘆,由於中共歷來對中國人民洗腦工作做的實在太成功,如今大多數的中國人民這兩項」竟渾然不覺。

美國總統拜登「派兵保台」聲明與14億中國人民對立,他這項聲明實際上是以舉國之力奮勇去為中華民族保最後一塊「自由民主」淨土,這其實反而值得所有中國人民對他表達最高的崇敬

中共一個外來漢奸政權,他們當然毫無任何資格去奢言以民族主義做為號召的所謂九二共識」,因為一個不折不扣的混血雜種政權居然還可以高調去對民族主義九二共識暢所欲言、說三道四種荒謬豈不是一個天大的笑話!

中國人民至今仍被中共強力壓制所有政治自由,中共對廣大人民封鎖網路、箝制言論、濫捕異議、謊言治國中國人民政治方面完全沒有「知情權」、「參與他們面對只有中共宣傳機器所持續發佈謊言、謬論以及強詞奪理。

在今日中國,政治權力完全牢牢掌握在中共手中,如今中共拜登「派兵保台」聲明誣陷為與14億中國人民對立中共公然無恥僭稱他們這一個漢奸政權代表中國人民最新明證。

究竟是誰與中國人民對立?當然是歷來長期禍國殃民僭稱中國中共政權。如果中國大陸政治資訊、歷史真相能夠像民主社會一樣自由流通,中國人民必然會立即中共漢奸政權本質,如此廣大人民當然不會去把拜登「派兵保台」聲明與14億中國人民對立

其甚者中國人民必會反過來去對中共「算總帳」就是中共為什麼長久以來拼命去建「防火長城」他們的「維穩費」竟超過國防預算種世所僅見畸形現象一直長存在真正原因

中共自己其實也十分清楚,如果中國人民知道歷來中共全力掩蓋事實真相中共非法政權必然岌岌可危了。

究竟是長期與14億中國人民對立?當然不美國美國總統拜登,它已經很明確就是眼前這一個長不斷「喊捉賊」、歷來持續禍國殃民不遺餘力外來勢力漢奸政權中共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odview&aid=177200964

 回應文章

古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9/29 08:02

再次恭喜Taiga(以及另一位匪蛆J.Liu ):

阿偶剛才跟電小二開了一個小小ㄟ視訊會議,阿電小二傳授偶一個必殺祕笈 ...

阿以後喔 ...各位匪蛆連FB的陰暗角落都被剷除了ㄟ ...大笑

所以厚 ...麻煩匪蛆們再去重新建立一個帳號,阿這樣才能再來偶ㄟ園地撒野唷 ...

不過厚 ...阿偶「一指神功」ㄟ威力絲毫不會受到影響喔!誰理你


古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9/29 01:50

其實少俠早就知道偶ㄟ「偉文」一定會引發共匪網軍的「抓狂」而被持續騷擾 ...

但少俠還是決定接受回應的主要原因是不想「殃及池魚」,所以偶用「嚴審」來把關,讓共匪網軍一現形就被封殺!

是啦!這些共匪網軍可以抱頭鼠竄「龜縮」去FB的「陰暗角落」自慰啦,但只要少俠逮到一隻就痛宰一隻,這種小事真是輕而易舉。

喂!共匪烏龜網軍再來嘛,歡迎你們努力去寫,而且寫的越多越好,少俠的「一指神功」絕對會把各位殺它一個「片甲不留」落荒而逃!哈哈哈


古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9/27 14:25

同時也一起恭喜frank060606被列入黑名單(偶也等了這一刻好久啦 ... ) :

你犯了一條少俠規矩 :

言詞低賤(偶珠道你已經忍很久很久了,但終歸素本性難移啊!)。

你的低賤言論同時被刪!

哇!一次黑兩隻,有夠爽!

還有沒有勇夫?

千萬別客氣啦!儘管放馬過來嘛 ...大笑


古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9/27 14:11

恭喜Taiga被列入黑名單(偶等了好久 ...大笑 ) :

你犯了兩條少俠規矩 :

(1)造謠誹謗(侮辱孫中山,侮辱中華民國)。

(2)讓少俠不爽。

你的荒謬言論同時被刪!誰理你


古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9/27 05:10

9 :

您也在「剃刀邊緣」...

尤其是「中國在法理上就包含台灣」,以及其他有關「匪軍」的定義 ...

還好少俠今天心情每拜 ...

不過有膽就再來一次造謠!


古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9/27 04:59

8 :

所以共匪網軍只許規規矩矩、不許亂說亂動!

靠!當獨裁皇帝還真爽!


古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9/26 12:36

少俠很遺憾至今尚未真正出現一個共匪網軍 ...

大家怎麼突然也不去造謠誹謗了?

大家怎麼突然也不去言詞低賤了?

目前為止只有一點點讓少俠在「不爽邊緣」的發言而已,但卻又還不到讓少俠「開鍘」的程度 ...

各位有志之士勇敢一點嘛 ... 少俠原本預期應該會「痛快開鍘」滴唷 ...

但目前還沒見到任何一位勇夫出現,這真是很不尋常喔!

這可說是少俠「開格」10多年以來從未遇見的怪事耶!

少俠的手都癢得很難受囉 ...大笑



古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9/25 20:07

4 :

自己去查證、思考吧!

再奉上一句:

舉一隅不以三隅反則不復也。

請勿再讓少俠說:

朽木不可雕也,糞土之牆不可杇也 ...

都已經指點到這種程度了還點不醒 ?


古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9/25 11:37

1 :

孫中山的原話不是這樣,他的本意也不能曲解。

如果「民生主義就是共產主義」,共匪還有必要流血革命?共匪還有必要搞人民公社?共匪還有必要禍國殃民?

不要讀死書、死讀書、讀書死。

奉勸你一句 :

盡信書不如無書。

讀書要用點腦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