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1萬比1的荒謬美式庶民民粹
2020/06/05 11:06:33瀏覽1459|回應5|推薦12

「中共肺炎」已在美國造成近11萬條人命的喪生,但至今卻不見一個「活人」為這些冤魂上街去對隱瞞真相「縱毒害人」的中共政權及疫情初期「防疫不力」的川普政府予以強烈抗議與譴責。目前全美百萬群眾僅僅為了一個已被逮捕關押的施暴警員所虐殺的黑人假鈔嫌疑罪犯而在各地到處引發縱火打劫的全國性暴亂,請問這種畸形怪象合理嗎?

黑人的命當然也是命,但抗議群眾務必要了解,警員沙文(Derek Chauvin)與嫌犯佛洛伊德( George Floyd)基本上彼此為「警匪關係」。一個是執行公務壓制嫌疑犯的員警,一個是使用假鈔的現行犯。縱使沙文過度使用警力而使佛洛伊德喪生,但他並沒有逍遙法外而是被關押並被控以二級謀殺罪,此罪若成將有高達40年的牢獄之災,而且另外三警也已被控協助及教唆謀殺罪,難道這樣的控罪還不夠?如今連法律程序都未展開根本無司法錯判亂判之實,此時此刻群眾卻到處製造打砸搶的暴亂,請問這種畸形怪象合理嗎?

反觀「中共病毒」至今已造成近11萬美國人喪生,如果說「黑人的命也是命」,難道這群連犯罪嫌疑人都稱不上的眾多人命就不算是命嗎?佛洛伊德的「我不能呼吸」一句如今在全美已成了抗議者及暴徒們每天朗朗上口的名言,但「中共肺炎」所製造的龐大死者群在離世之前可曾有「好好呼吸」過?其實他們才是慘絕人寰忍受「呼吸凌遲」極端痛苦的可憐受害人 ! 然而為什麼放眼全美竟卻無一人站出來為這群廣大的受難者上街抗議擊鼓鳴冤?請問這種畸形怪象合理嗎?

這眾多疫情死者之中當然絕不敢說沒有罪犯,但保證絕大多數都是安分守己純潔善良的平民百姓,難道這群為數如此龐大守法無辜冤死的一條條人命都還比不上一個嫌疑罪犯的人命嗎?若是抗議群眾應去為一個犯罪嫌疑人伸冤,他們難道不更應該也去為死於病毒的廣大亡瑰伸冤嗎?但在全美有任何人為這些無辜亡靈去追究有關方面責任而湧上街頭抗爭嗎?請問這種畸形怪象合理嗎?

目前到處暴力抗議甚至變相打砸掠奪製造社會動亂的大批現行罪犯應立即停止這種瘋狂犯法行徑, 這種放棄和平抗議的明顯違法行徑完全無顏去面對近11萬冤魂。這只能讓世人看清楚社會上又出現了一大群現行嫌疑罪犯在借題發揮殘忍摧毀這個國家,製造暴亂的這些人理當被警方逮捕判刑,若是司法頹墮放任犯罪就是怠忽職守危害國家。果真如此,請問這種畸形怪象合理嗎? 

如今美國社會大眾只有心平氣和去耐心靜待司法對暴警沙文及另外三警做出公平正義的判決才是目前惟一解決問題的正道。這一偉大國家現在已被「中共病毒」摧殘到近乎千瘡百孔奄奄一息的地步,國家及社會真的再也經不起這種無端而起的進一步蹂躪折騰了! 尤其是當今這種暴警已被司法嚴厲控罪但這群民眾卻還要平白製造打砸搶暴亂的荒謬突兀行徑。請問當前這個「11萬比1的美式庶民民粹」抗議浪潮畸形怪象合理嗎?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odview&aid=137670072

 回應文章

叛亂團體國民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6/06 09:25
我回應一下4樓. 黃平,若無美國內部主流政治勢力做內應則中共根本沒能力介入美國內政,這一點正如同若無美國極右派做內應則俄羅斯根本沒能力介入2016美國總統大選的道理一樣,否則前蘇聯沒辦法介入美國內政為何俄羅斯反倒有辦法?

黃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6/06 08:12

美國已經抓到中國幕後策劃的證據除了現行犯外六月四日從美國回中國的學生的電子產品都被沒收檢查了

2020年6月6日,留学美国的孩子昨日终于登机回国。其告知的情况是,同机几乎每个人都接受了单独进屋盘查,至少有十多个大小留学生的手机、iPad 、笔记本电脑或U盘被海关查扣不允许带出境,海关给予了相应经济补偿。这是敌国使节的超级待遇。


古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6/05 13:52

各弱智人士都有屎尿盡情放空的民主社會言論自由。大笑

只不過諸葛少俠閱後搖頭嘆息掩面偷笑實不屑回應。嘿嘿嘿


叛亂團體國民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6/05 13:21
這篇文章與其說出自於「諸葛少俠」還不如說出自於「豬哥亮」,這篇文章除了反對中共言之有理以外其他觀點薄弱不堪一擊。
首先,中共政權隱瞞疫情不等於「縱毒害人」,任何一個稍微有一點法律常識的人都知道詐欺與殺人是兩個不同層次的罪名,即使個人之間的詐欺間接導致他人死亡也不能控以殺人罪因為詐欺者並無殺人意圖,更何況美國政府官員國會議員要求中國賠償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全世界並沒有區分中共與中國的差別,其索賠乃針對所有中國人民的公有財產而不僅限於中共特權統治階層私人財產,中共政權隱瞞疫情不等於十四億中國人民隱瞞疫情,應該為了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全世界負責賠償的人不是所有中國人民而是中共統治階層,這點正如同應該為了新疆集中營關押維族負責的人不是所有中國人民而是中共統治階層的道理一樣,中共政權控制了所有中國人的財產不代表所有中國人應該為了新冠肺炎疫情而負責賠償,更何況美國作為1918西班牙流感發源地也不曾賠償全世界,中國人民是中共政權放任新冠肺炎疫情蔓延的受害者而非幫兇,現在某些頭腦不清楚的美國華裔竟然在網上宣稱中國人包括外國籍華裔應為疫情負責,華人最大的問題就在於不是一面倒支持中共就是一面倒認同美國歐洲極右派對於所有中國人的詆毀,真正正確的做法是同時反對中共政權與歐美極右派,若無美國菁英階層的美中雙簧則中共政權無法生存至今繼續壓迫中國人民,真要追究間接道德責任則美國菁英階層也有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全世界的罪責,而且從道德上而論美國菁英階層的責任未必比中共政權來得小(這點不是指中共五毛所散布的新冠肺炎病毒來自美國歪論)。
其次,目前全美百萬群眾示威遊行絕非僅為了一個已被逮捕關押的施暴警員所虐殺的黑人假鈔嫌疑罪犯,而是因為這類種族歧視已經長年累月發生過太多次了,所以這絕非古非所說的「11萬比1的荒謬美式庶民民粹」,如果美國人沒有針對這件事進行百萬群眾示威遊行才是麻木不仁的真正「美式庶民民粹」,把11萬肺炎死者與警員虐殺的黑人相比是無視於兩者性質截然不同,若中共政權隱瞞疫情的詐欺可變成殺人罪則依此類推下去川普政府的防疫不力也可變成殺人罪,法律究責不能如此類推,再說,川普個人的種族主義言論已經惡名昭彰,這點絕不能因為川普講了幾句反共言論就可一筆抹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