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犧牲超過13萬冤魂了才想到武裝?
2020/07/08 01:11:41瀏覽1728|回應5|推薦10

美國副總統潘斯近日終於首次呼籲全國人民「戴口罩」以防中共病毒。但是此時此刻的美國確診及死亡人數已分別高達令人震撼的293萬4499人以及13萬271人 ! 這兩項美國的駭人紀錄數月以來一直穩穩高踞全世界第一。CDC(聯邦疾病防治中心)與潘斯比起來算是較有「良心」,此機構於4月3日首次「建議」美國人民戴口罩,但它連「強烈」的字眼也沒有。不過當前的「好消息」是CDC的專家們「現在發現」戴口罩防疫的有效率可達77%。但其實在這方面早就有科學研究報導說若雙方都戴口罩則防疫效果可高達95%,美國的防疫權威機構何其遲鈍、迂腐 ! 

美國聯邦政府與機構為什麼會如此麻木不仁視人命如草芥,他們為什麼一定要等到美國人死了都超過13萬了才猶抱琵琶半遮面緩緩提出此「溫和建議」?這事說起來也算是民主社會的莫大恥辱,因為美國當今總統川普自知在這場對抗中共病毒的戰役吞了一個超級敗仗,他不但初期防疫漏洞百出,疫情蔓延後又毫無有效對策,他的一切對應全都荒腔走板令人慘不忍睹。這位大權在握的堂堂總統最後別無他法只能「視口罩為無物」以免一再提醒人民他的防疫工作徹底潰敗而危及他魂牽夢縈之連任。

但是天地還是有公道的,民主社會比共產獨裁更優越的特性就在於所有不可一世的荒唐離譜領導人都會定期接受廣大人民的嚴格審判並及時趕下台避免其持續誤國誤民。川普的一切胡作非為很明顯已使得他的總統任期時間幾乎算是正在倒數。但是荒誕不經更遠勝過川普的習近平呢?很對不起,他是終身制的共朝皇帝。

言歸正傳,在美國政壇也絕非人人的良心都被狗吃掉,他的副總統潘斯最終再也看不下去了,潘斯終於打破了長久的沈默以行動對川普打臉戴上了口罩並且呼籲美國人民一起行動以減緩病毒的繼續蔓延,這項行動雖然是遲了,因為很多冤魂已經踏上了死亡不歸路,但它總比一直都不來要好,因為這還是可以去快速拯救為數更多更廣的寶貴生命。

可嘆的是,美國至今仍有眾多州長及地方政府官員遲遲不下達口罩防疫令,這事算來算去還是得去怪罪一個人,這人當然仍是川普總統。美國都已經犧牲超過13萬冤魂了還拒絕武裝?他無視最新報導說若美國人戴口罩可在10月1日前少犧牲1萬7千冤魂而直到現在都還不以聯邦命令要求人民戴口罩,這種麻木不仁行徑其實已經不叫做失職而應改稱做「謀殺」!

從來不知道「權力使人殘忍」,但世人可從川普身上清楚看到這一殘酷事實。川普既不發佈口罩強制令甚至也不鼓勵人民戴口罩防疫,他自己更拒絕以身作則帶領人民去戴口罩,其原因還是只有那一個:怕影響他的連任。

當然,聯邦政府對廣大失業人口的救濟金補助確實是一項及時雨,但這個制度早就建立了,它不是川普的政績,川普只是負責簽字生效而已。最令人搖頭嘆息的是,川普在國慶日當天不顧公衛專家的勸告硬是在白宮南苑草坪舉辦數百人的國慶派對,而且「以身作則」持續拒絕戴口罩及保持社交距離,因此現場也幾乎無人戴口罩。

更荒誕的是川普竟然在現場公然宣稱美國染疫者中有99%都「完全無害」、「我們的國家狀況良好」,他豈不知目前有高達40州的確診爆增,國慶日的前一天又刷新單日確診達5萬2300例,以及最近三日新增確診逾20萬例?這種瀰天大謊還能再令人看得下去?難道他也不知即使患者痊癒會有嚴重的後遺症?身為總統,川普這類諸多的明顯欺騙言行已經是屬於不折不扣的「犯罪」了 !

犧牲超過13萬冤魂了才想到武裝的是美國副總統潘斯,犧牲超過13萬冤魂了但都還持續排斥人民武裝的是美國總統川普。美國出現了如此的正副總統也無怪乎在中共肺炎疫情慘烈排行榜上繼續維持「世界超強」的「崇高地位」。

這種現象簡直是與以高鐵速度無恥泡製出「港區國安法」的共朝獨裁政權殊途同歸前後輝映,因為「港區國安法」及「防疫拒戴罩」這兩者都不折不扣是「苛政猛於虎」。前者弄得港人失魂落魄急辦移民拼命想逃離專制暴政甚至同時搞得世界公民人心惶惶凡屬人類一個不少全都有機會觸法。後者使得整個美國社會變得面目全非失業率飆高經濟大蕭條無邊苦難一望無際至今仍絲毫看不到盡頭。

川普至今仍對中共肺炎疫情裝聾作啞狀若旁人事不關己鮮少作為甚至於自我感覺良好堅稱這可怕病毒會「自己消失」。看來犧牲超過13萬冤魂才想到武裝已經是他的政府團隊能帶給美國人民的最好「防疫對策」了。但這豈非早就是一個在亞洲國家尤其是防疫模範生台灣可謂婦孺皆知的最基本常識?

誠所謂「求人不如求己」、「天助自助」、「自求多福」。當面對一個像共朝這樣「縱毒世界」及以封建淫威「宰制港人」的流氓土匪政權與目前「罔顧人性」政治責任一再延誤最基本「防疫準則」的川普政府,廣大人民實在不需對這種慘無人道及荒誕不經的陸美領導階層繼續再去做任何不切實際的幻想,人民群眾真的只有「自救」才可能去創造自己一介平民百姓未來的一線生機。

這種論調雖然說起來真是很可悲,但難道這些不全都是事實?英國準備接納高達300萬的香港「政治難民」,美國目前已有超過13萬的「政治冤魂」,這兩項擺在世人面前的「苛政猛於虎」鮮活事證即為以上忠告諫言的鋼鐵明證,陸美的芸芸眾生們大家真的只有好自為之、自求多福 !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odview&aid=140719322

 回應文章

古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7/11 01:34
民主是人類文明的大勢所趨,共朝也許有獨裁的「階段性」必要,但全世界長久以來看到的只是他們頑固死守封建獨裁,如此也就註定了他們最終必然的「走入歷史」。

bluegreenred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7/10 13:15
2019年12月31日,中國武漢市衛健委報告了湖北省武漢市的一組肺炎病例。

2020年1月11-12日,中國公開分享了新冠病毒的基因序列。

而現在越來越多的跡象和證據顯示:美國及歐洲可能早在中國武漢之前就已經出現了新冠病毒的病例,然而民主的美國和歐洲沒有一個國家認真的對待這些疑似病例,而是籠統的把這些早期線索當成普通的流感病例來處理。

如果美國和歐洲去年就對這些疑似病例認真篩查處理,沒準武漢就不會爆發疫情。

即便武漢爆發了疫情,但2020年1月初中國就已經通報了WHO。而美國和歐洲國家卻依然幾乎什麼都沒做,直拖到3月份時疫情在美國和歐洲大爆發。

而且從目前檢測出的病毒毒株來看,美國和歐洲的病毒主要不是來自中國大陸,而是在美國和歐洲之間相互傳染。

沒錯,此次在新冠病毒問題上,美國和歐洲沒有禁聲,但那主要是因為壓根就沒人把早期的疑似病例當回事,誰都不知道、也沒心思想去知道! ! ! !就算後來知道了,也不當回事! ! ! !

民主制度是​​好事,但空有製度、沒有切實有效的執行,民主就不過是一個烏托邦! ! ! !

古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7/08 13:56

這世界上只可能會有「中共病毒」、「北韓病毒」等等不文明專制獨裁國家名稱的病毒,因為在發達文明的國家擁有「言論自由」、「新聞自由」等等,人民及病毒不會有被獨裁政權「噤聲」、「壓制」、「被失蹤」、「隱瞞」、「封鎖」、「虛報」等等等的可能,因而其國家、政權、政黨、個人等等連與病毒連結的機會都完全沒有。

所以「美國病毒」、「川普病毒」全都是明顯的污衊。「武漢病毒」、「中國病毒」,甚至「Covid-19」也都是污衊,因為連這3者都在為「中共病毒」背黑鍋 !


bluegreenred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7/08 12:19
牛津大學循證醫學中心(CEBM)高級副導師湯姆·杰弗遜博士認為,越來越多的證據表明新冠病毒在亞洲出現之前就已在其他地方出現。牛津大學的研究結論還提出,新冠病毒可能“藏身”於世界各地,在特定環境下被激活,而非源自中國。

相關報導:

https://www.telegraph.co.uk/news/2020/07/05/covid-19-may-not-have-originated-china-elsewhere-emerged-asia/

https://newtalk.tw/news/view/2020-07-07/431879

事實上,隨著時間推移,越來越多的國家在追溯既往病例時發現新冠病毒在該國的出現時間可能早於武漢,只是這些國家(包括美國)不像中國那樣仔細調查,而是籠統的把這些病例(包括死亡病例)當做流感處理。

根據英國劍橋大學及德國學者的研究,武漢最早的病毒毒株是A型毒株,但武漢流行的是B型毒株,而A型毒株在美國很常見。雖然目前科學家無法對此現像作出解釋,但一種合理的懷疑是:當A型毒株在武漢出現後,可能因無法適應亞洲人群而突變成B型毒株。

在5月18日WHA有關調查病毒來源的決議中,包括中國、俄羅斯、歐盟都在決議上簽了字,唯獨美國沒有簽字。

我好奇的是:如果科學家最後的研究結論是:新冠病毒起源於美國,但美國疏於調查研究,導致病毒流傳到全世界。這樣的話,古非會把病毒命名為“川普病毒”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