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疫情駭人慘烈 ! 誰之過?
2020/04/13 07:42:34瀏覽4135|回應10|推薦9

號稱舉世第一超強的美國從3月初新型(中共)肺炎的首位確診到如今才僅僅一個多月,這個國家竟然衝天一飛創下了全球確診及死亡病例的雙料冠軍 ! 這究竟是怎麼回事?到底誰必需為此負責? 

這種世所罕見的離奇怪事雖說美國整個執政團隊必需負起絕對責任,這其中包括了團隊的公衛及醫學專家與相關幕僚,但美國總統當然就是最該扛起各方所有責難的惟一責任方!

美方執政團隊明顯忽視了對疫情初期及其後發展的最基本判斷力,川普總統尤其是從頭至尾對疫情一貫輕描淡寫毫不在意。但事情演變至今已十足證明川普政府足足浪費了長達近三個月可以對疫情積極去應對的黃金準備期,可嘆的是這種執政團隊的「無感狀態」一直持續到了病毒3月中在紐約的大爆發才讓世人猛然看清楚了其實美國根本完全都沒有對疫情的可能發展做出任何準備!

美國醫護人員的防疫用品嚴重缺乏,檢測試劑完全不夠,公衛教育更是完全不到位。甚至直到了當前這種「日死二千」以上震撼世界的地步,川普的執政團隊還在「研究」戴口罩到底有沒有防疫效果! 川普本人還宣稱他「不會戴」。面對連最高領導人至今都拒絕以身作則去積極抗疫令人極度驚駭的這種畸形怪象,請問美國如今在短期之內「勇奪」全球確診及死亡病例雙料冠軍難道會很奇怪嗎?

美國社會當前大從N95口罩、外科口罩、防護衣、護目鏡、呼吸機,小自酒精、漂白水、消毒液、乾洗劑、衛生紙,件件可說都是無一不缺! 事到如今甚至各大超市也因疫情太猛而陸續關門,至此連民生必需品的供應也逐漸有中斷之虞!

尤其甚者,這廂醫護在前線作戰只能冒著被感染的風險去全力救治病患,病人陷於痛苦掙扎只能輪流使用數量有限的呼吸機求生。那廂屍袋不停被移往一輛輛冷凍大貨櫃工作人員忙進忙出,荒島在不停挖坑以便可去容納持續湧入無人認領的孤魂野鬼。這種令人震懾不已的慘絕人寰末世景象竟然是發生在舉世超強的美國?如此之曠世悲悽哀怨誰人能信?但又誰人能不信!

如果新型肺炎的極端不幸竄流出武漢以致毒害全世界是中共最高層的錯,如今它在美國所製造出來的歷史悲劇明顯也當然就是美國最高層的錯!

川普為了他自己的連任從一開始就對疫情粉飭太平謊話連篇,這些諸多事證全都發生於不久前至今仍歷歷在目完全無從去抵賴。美陸領導人真可說是雙雙狼狽為奸共同攜手創造了世界疫情的大爆發而美國尤為慘烈的前所未見世紀超級大悲劇!

美國方面比中國更悲慘的一面在於社會經濟幾乎整個崩毀,它的來勢洶洶甚至有超越大蕭條時期之趨勢。目前為止美國失業人口已高達1680萬,上自大企業下到小老百姓幾乎無一倖免,而且如此惡劣的形勢必然會更趨嚴重,川普2.2兆的撒錢救市明顯只能苦撐幾個月,但疫情的消失目前看起來卻是遙遙無期。川普有如此的「政績」若還能連任,那世人對美國人民的政治智慧只能又是一次震驚莫名、不寒而慄了!

中國人民長期受制於中共的政治獨裁壓迫一時換不了最高領導人。但美國人民有絕對的權力可以讓美國世紀悲劇的公然製造者快速下台謝罪全民!

美國疫情駭人慘烈 ! 誰之過? 當然是身為美國總統的川普必需去負完全及絕對的最終政治責任!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odview&aid=132463217

 回應文章

!#@$%^&*()_+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20/04/15 15:01
好笑
被社會拋棄的廢柴還特別有自信。

豬再怎麼愛國都是豬。

現在有點大腦的人要是愛國,那就有點不一樣了。

反正我們不缺你愛國。


豬不愛國也還是豬。



1b609be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4/15 13:36
7樓. !@#$%^&*()_+以為只要死抱著中共主子大腿就能在將來分享中共主子統治世界權勢靠著狐假虎威分一杯羹嗎?別做夢了!就算王孟源能當上他所幻想的「帝王師」角色也是伴君如伴虎,!@#$%^&*()_+這種打手角色就更別提了,!@#$%^&*()_+這種打手們大概不知道歷史上中共屠殺自己黨員的比例還高於屠殺國民黨,如果未來世界局勢實現了五毛們的中國崛起幻想,中共給美國人的待遇仍會高於給中國人的待遇,五毛們信不信?

!#@$%^&*()_+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20/04/15 13:28
我承認自己嚴重高估了美國的防禦能力。民主黨和左膠,一個只想奪權,另一個只在乎自己幼稚的自由、民主、人權。中國沒有隱瞞任何事實。結果這些智障還在努力彈劾川普,最後玩死自己。


好笑



2020/02/02 15:36



有點腦袋的人不會輕易接受陰謀論。但是您也不過就止於此。


我不認為這次是生物武器。但是從中國的反應看,說不定以後就是被其他國家丟生物武器。道理很簡單。中國可以嚴格控制病毒傳播。病毒出國的機率很低。丟病毒到中國相對很安全。就像是張三不爽樓下的鄰居,他可能打人,絕不會放火。因為放火一定燒死自己。但是如果鄰居把防火做到十全十美,而且警察調查能力等於零呢?張三放火就沒有後顧之憂了。現在中國就是處於這個局面。生物武器有很多掩飾的方法。而且病毒會限制在中國境內,幾乎不會在外國形成大規模傳染。那張三還怕不怕?


說蝙蝠其實沒多大意義。外國可以到中國找蝙蝠,發現合適的病毒就手工感染野味。從蝙蝠到人原來很困難,他們可以幫忙。如果做得好,中國很難發現貓膩。而且就算是人工修改的非洲病毒,他們也可以動手後再去找個蝙蝠洞感染蝙蝠。黑鍋就送蝙蝠了。反正十年後才發現來源也不算慢。


任何國家都不可能在瘟疫時抵抗外患。如果要對付中國,生物武器可以吸引全國的強烈免疫反應,讓外國有機會發動經濟、外交、金融、法律的一大堆攻擊。最後不用發動戰爭,中國就先趴了。


如果是恐怖分子,那就更不用考慮後果。他們什麼蠢事都可能做。


而且事實是美國的反川普自由派一直用中國的肺炎當藉口搞事。事情不是他們發動的。他們也會用任何事件照三餐打擊中國。這是事實。



2020/02/02 16:12


從過去的經驗看中國只有在美國侵略的時候會打超限戰。而且隨著中國強大,超限戰的聲音自然變小。現在寧可硬槓。


只有美國人為了抹黑中國會說中國的陰謀論。像是上次Bloomberg說中國在電路板裡面放微小的間諜芯片。中國對美國不是陰謀論,而是非常合理的保持戒心。中國的廢柴通常沒有政策影響力。美國的廢柴有選票。要是所謂的理性只能打中國的廢柴,那就是只能攻擊稻草人。


還有一點,我前面已經說過,美國丟病毒到中國,失控搞到全世界的機率很低。中國在美國丟病毒,中國真的不敢。非常不敢。7天後搞不好北京死的人比美國還多。因為美國人口少。而且說難聽一點,美國還可以趁機清除一些不喜歡的人民。現在Black Lives Matter。那清除的也許就是其他人。


美國不需要自己去中國找蝙蝠。事實上各種國際醫療、保育計畫和NGO多得一塌糊塗。從過去的經驗看,美國一定塞了不知道多少人。其中一大堆是知情、不知情的中國人。這次不是美國動手。但是以後未必。



!#@$%^&*()_+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20/04/15 13:16

王孟源又不是我老北,刪我的又怎樣?我還不是照樣打他的臉。

我要費盡力氣才能打王孟源他確實不懂的地方。

如果他不是說了一點他不懂的東西,我還真的打不到。

你和這個古非啊,我也是一樣打得很累。

你們說一句我可以打一百句。

你們都還沒錯到累死,我就正確到累死了。

好笑



1b609be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4/15 09:55
5樓. !@#$%^&*()_+最好先想一想自己為何會被「學成文武藝,貨與帝王家」的封建秀才王孟源部落格刪除留言,王孟源這種封建秀才殫精竭慮出謀劃策想確保中共主子江山延續千秋萬世,!@#$%^&*()_+這種沒大腦的法西斯分子卻只知道對台獨美帝喊打喊殺擺出一副「我是你爸爸真偉大」「我是流氓我怕誰」的嘴臉簡直成事不足敗事有餘,「秀才遇到兵有理說不清」的王孟源部落格當然會刪除!@#$%^&*()_+的腦殘留言,!@#$%^&*()_+這種沒大腦的法西斯打手自以為只要忠心耿耿就能跟著中共主子吃香喝辣,太可笑了!在中共特權統治階層眼中王孟源這種封建秀才遠比!@#$%^&*()_+這種法西斯打手更有價值,在王孟源這種封建秀才眼中!@#$%^&*()_+這種法西斯打手是可以隨意利用犧牲掉的棋子,!@#$%^&*()_+這種法西斯打手到底懂不懂自己在主子們眼中的分量?!@#$%^&*()_+這種法西斯打手先搞清楚自己如何被人利用以後才有資格談論進一步談國內外政治。

!#@$%^&*()_+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20/04/14 21:03

哈哈,法西斯分子拉的屎也比諸君聰明。

事實很簡單:中國最早爆發新冠肺炎。至少中國最早知道爆發。而不是把新病當成舊流感。

中國採取最不民主,最不自由的方法。後來證明這是最可能成功的辦法。

中國不但該公開的都公開,還主動警告外國,並且主動阻止病人趴趴走,幫助外國爭取反應時間。

結果美國的自由派,就是反川普的腦殘左膠和民主黨,還在繼續反中國。中國採取嚴格的強制隔離檢疫,美國的智障左派就靠北靠木。

同一時間,美國的右派開始囤積軍火,因為他們知道萬一狀況變壞,疾病還沒傳到他們家,黑人可能就會搶過來。大規模武裝讓很多左派最喜歡的犯罪分子不敢蠢蠢欲動。他們有左派替他們反死刑。但是左派才不敢替他們擋子彈。

美國右派至少還知道保護自己。美國的左膠?就是大都市的白痴左膠,把時間浪費在彈劾川普、民主黨初選、罵川普、罵中國、吹捧瑞典環保醜小妹上面,白白浪費了二、三月。現在他們不但害死自己,還害死整個美國。

要是美國有法西斯,現在早就和病毒打成平手了。哈哈哈哈。



1b609be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4/14 17:54
3樓. !@#$%^&*()_+不過是一個崇尚暴力又沒大腦的法西斯分子,按照!@#$%^&*()_+這種法西斯分子的歪論邏輯推論下去二戰勝利者不應該是中美英蘇而應該是軸心國德國日本,這種法西斯分子除了反對民主以外毫無任何思想,如果中共主子宣稱中國應該恢復帝制,這種法西斯分子也會附和,何謂「背叛中國的也會背叛美國」?中共政權就是背叛中國人民搞美中雙簧的洋奴漢奸盜寇集團。

!#@$%^&*()_+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20/04/14 16:33

這個人不過就是跟著美國民主黨繼續打川普罷了。

中國早就通知、警告全世界。美國是聯邦國家。州長的權力大到嚇人。州可以判死刑。州長可以赦免。州有自己的National Guards(大多數州至少有州的陸軍和空軍)。火力甚至比很多小國家的軍隊還大。他媽的川普能叫他們不看中國新聞?

美國會有今天,民主黨才是罪魁禍首。二月民主黨在玩彈劾,在搞民主黨初選。川普敢叫他們不要彈劾,停止幾萬人的初選大會?到三月民主黨還在罵中國不民主沒有人權。川普敢叫紐約人不要出門?

背叛中國的也會背叛美國。



向上的一國兩制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4/14 01:22

給樓下!

古非版主只是到現在還無法從"面對疫情,自由民主的美國怎會輸給獨裁專制的萬惡共匪"這樣的震驚中回神過來。他還以為大陸現在是文革時期的毛澤東專政,人民都活在水深火熱慘絕人寰的暴政裡。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4/13 08:44
我本來猜想版主要說是共匪的錯
抱歉了,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