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世界超強的防疫目標是死10萬人?
2020/04/01 08:52:57瀏覽4959|回應14|推薦9

美國人是否聽錯了川普的發言?但報紙上卻又是白紙黑字這樣發表的,這真是世界第一超強美國的總統發言嗎?

僅僅一個月之前,紐約州還很驕傲地號稱新冠肺炎州內「零確診」,一個月之後,紐約州竟成了全美甚至全世界疫情的重大災區,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直言之,川普與習近平是半斤八兩、一丘之貉,後者是獨裁皇帝欽命壓制隱瞞新冠肺炎初期星火疫情以致病毒四處流竄肆虐禍害全球無辜人民,前者是連任慾薰心故意淡化疫情兼謊話連篇有意忽略真相以致最終東窗事發病毒蔓延實情敗露。

美陸最高領導人兩者鱉笑龜無尾一搭一唱造成了這廂是全球第一重災區,那廂是全球疫情發源地,美國人民與世界人民真是命苦啊 !

川普尤其更是越來越離譜,如今的美國明明是疫情越演越烈逐步邁入高峰,但他卻急著要求居家避疫的美國人趕在復活節前返工,這種只知去拼選舉卻使病毒傳播更加猛烈猖獗疫情必然再度復活惡化的恐怖思維只怕是比習皇還猶有過之吧!

美國號稱是全球最富強的國家,但僅僅過去兩週即被世人看破對新冠疫情「完全沒準備好」的假象,這種悲哀場景實在令全世界為之無比震驚!

如今美國疫情到處蔓延,紐約州從「零確診」到當前的近7萬例確診,死亡近1千5百人,這一段天壤之別的鮮明對比竟然前後只經過了一個月左右而已,這筆血淋淋的公衛慘帳怎麼說都只能去記在最高領導人川普總統的頭上!

更令人氣憤的是,全美尤其是紐約的第一線醫護人員防疫用品明顯嚴重短缺,廣大醫護在前線冒著被感染的巨大風險拼死日以繼夜搶救病患,口罩、護目鏡、防護衣、呼吸器等等全都極度匱乏,但川普竟嫌紐約州長為什麼還要「這麼多」醫療設備 ...

全球目前為止因新冠肺炎致死的數目為3萬餘人,如今世界第一超強的美國不但在兩週之內即躍居全球確診數第一,現在川普竟然把美國死於瘟疫的數目以10萬人為「滿意標準」,這真是令廣大美國人垂淚悲嘆渾然不知今夕何夕簡直恍若置身於第三世界的蠻荒地區!

川普先前被北韓玩弄於股掌之間致使朝核問題被打回原形一切歸零,北韓還因此爭取到了洲際核彈技術更為先進的寶貴時間。如今川普的防疫政策明顯出了大疪漏已全然失敗,他對抗新冠病毒的防線一再退卻現在竟然達到了美國死10萬人為「欣慰目標」的荒謬絕倫程度,這實在令世人為美國有如此視人命如草芥的領導人而膽戰心驚、不寒而慄!

這樣的昏庸總統若竟然還能夠風光連任,估計世人也只能去祈禱「天佑美國」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odview&aid=132295402

 回應文章

Mr. Zip up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4/06 19:36
鬼話連篇,憑著你的豬屎腦袋說瘋話,打從歸化公民以來,從花生到川普,只有雷根和川普排開政客策略實際做事,把共匪打到哭爹喊娘還不停手共匪又回到延安時代了,川普民調坐直升機上升是昏庸,還要你"天佑美國"!?你的眼睛被豬屎淹蓋視障了?
  看看台灣每日2位數確診上升,紓困經濟日日調整已是原先的3倍,放眼疫情過後多少歐美、返台台商想進駐台灣,但蔡英文當局還是沒回答2018年歐美商會的工業能源決策問題,讓這些業者駐足於台灣門口!?台灣只顧成天排隊買口罩,自滿防疫每日2位數確診上升結果? 歐美是豬所以沒像台灣那麼睿智能開發出快篩、解藥?給川普幾個月時間看看台灣與美國的成就.
川普比你還"笨"!?國民兵介入、兩艘軍用醫船進駐,面對現實徵招冷凍車處理往生者,那麼多亡者川普遲遲不願鎖國!? 台灣人都患近視,美國鎖國歐美經濟必大亂,兩艘醫院船只供一般患者醫療,醫院專治確診者醫療,台灣防疫卻拿元朝時代的圍堵防疫,2位數/日上升的確診數怪罪於境外感染,陳時中不會想境外感染和境內爆發都是病例,難道他不知如果其中一項引發疫情連鎖反應那是一發不可收拾的場面,美國有強大的資源台灣能比!? 若真的那般不幸,往生者屍袋呢?緩降疫情藥物呢? 號稱躍升全球第二大口罩生產國,藥局前排長龍領口罩? 蔡英文到底要台灣人自傲,娛民到何時?
  選擇蔡英文是為抵制國民黨染紅和深紅的韓國瑜,民進黨中央還是那批腐朽江郎才盡的老臉孔能成啥氣候? 還高談觀光振興台灣經濟,蔡英文的老人院不長眼睛還是腦殘,中華民國遷台以來靠啥成家沒有先例? 要是台灣當局充分供給工業能源和土地,中華民國憑空至少多出50萬高科技從業人員躍升全球精密產業鏈,台灣無須觀光產業何愁國民經濟? 請問版主是你豬頭智障蒙蔽,讓你自滿充滿危機的台灣前程? 台積電發表2奈米製程,聽過後感覺又喜又憂,蔡英文卸任時肯定不能解決工業能源,很抱歉! 除非台積電設廠美西否則2奈米製程只是黃樑夢一場,今年罷玩韓國瑜之後,繼續2018年"討厭民進黨",台灣政亂何時出頭還給台灣1970崛起年代的繁榮? 可憐台灣工業能量沒有良好國策只能是夢一場,台灣沒有工業能量接班人日漸勢微,台灣人還是活在自滿的腐朽樑柱當中自嗨吧!
  受美國教育事實求是,不好呼朋引伴,我的部落格沒有支持者,也關閉回應.上面的問題解決方案全在發文裡,是否看得懂那就是各位看官的智慧和想不想活命,要問版主豬屎腦袋開竅些, 洗清掩蓋你的豬屎視界,看清"天佑"誰啊? 無能總統搞烏龍又是哪位? 今年520之後見真章,管好自家的事,版主的智商和知識還不及論述國際能力呢,回去幼稚園小班重修學分再來耍弄文章,Kiss my Ass! 我深度相信這帳號是共匪網軍迷惑台灣讀者的,盼望台灣當局深入調查!

1b609be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4/06 12:53
回應7樓. Johns Hopkinsæ ¡å‹,歐美工業生產鏈廿年來轉移至中國絕非歐美各國政府企業界「好傻好天真」的結果,相信歐美各國「好傻好天真」者才是真正的「好傻好天真」,更精確地講,廿年來歐美工業生產鏈轉移至中國是歐美菁英豪富階層圖謀自身財富權力犧牲掉歐美中下階層人民的結果,在這個歐美上流社會壓榨歐美中下層人民的過程裏作為合謀者的中共政權因此得以避掉前蘇聯垮台的厄運,現在期盼工業生產鏈離開中國重回歐美的人應該先想想,歐美菁英豪富階層願意放棄與中共合謀壓榨歐美中國中下階層人民的利益嗎?
台灣統獨對立不過是歐美菁英豪富階層與中共合謀壓榨歐美中國中下階層人民的附屬問題,只強調中共邪惡卻不願面對歐美菁英豪富階層與中共的合謀,永遠解不開台灣統獨問題。

深思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4/05 22:34
大陸確實把帶原者全關了起來(封閉在家或醫院),我這幾個月身在大陸近身觀察深深體會大陸社區管理的嚴密

Johns Hopkins校友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4/02 23:56

古非,死10萬人的數字恐怕是台媒對CDC的Fauci博士發言的斷章取義。傳染病有很多模擬的模式,每一種模式都需要輸入很多參數,然而因為疫情正在發展中,許多參數都難以預估。所以,在這些模式中通常以最壞的基準輸入,因而結果都會偏向最壞的結果(想想所謂末日博士和Bill Gates的預測都莫不如此)。但是,隨著疫情發展,新療法、更精確的篩檢方式、新藥出現、防疫方式改變等等因素,死亡數字和死亡率都會改變。

知識份子不必隨低俗媒體起舞!


Johns Hopkins校友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4/02 23:46
5樓的先生,其實真正有問題的是大陸公佈的COVID-19的案例數,請看這個網站:https://gisanddata.maps.arcgis.com/apps/opsdashboard/index.html#/bda7594740fd40299423467b48e9ecf6 然後點China,馬上就會發現疫情急速上昇後突然變得水平。這是傳染病,除非病毒「突然」被幾乎全滅,有可能突然新增病例變水平?再說,在快速上昇的過程中,除非帶原者全被關了起來,傳染的機率會突然變得那麽低?不論從學理或其它傳染病的過去經驗來看都不可思議,所以矛頭就只能指向數據造假,於是什麽就都不能確信了。報喜不報憂是海峽兩岸的通病,只是大陸更變本加厲而已。

Johns Hopkins校友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4/02 23:33

古非,這篇就寫得有點離譜了。

首先,美國是個聯邦國家,在某些方面州長的權力在該州內大過總統。所以,川普是不能「命令」州長該如何如何的,而美國CDC也只能建議和輔導,各州有自己的公衛系統,並不由CDC節制。

第二,美國病例數快速飆昇,主要是測試試劑快速應市、而且各地公衛系統如實反映和上報,並不需要上級核準。

第三,一些州長完全沒有準備好(無能吧);我住的地方一月中起就買不到口罩,但一月初疫情在大陸就已經暴發蔓延,紐約州長就宣稱已經準備好,但結果有目共賭;疫情暴發後向聯邦要求3萬個呼吸器(因為自己沒存貨),被批評成獅子大開口,結果暴出至少有幾千個存貨。紐約暴發後,密西根說已經準備好,不到一個月就暴增到9千多例。這些帳要算到州長頭上、而不應該全都推給Trump;奇怪的是,疫情最嚴重的、也駡得最兇而CNN也報得最多的都是民主黨的州長(Trump是共和黨)。

第四,復活節復工,我發現台灣的報導過度簡化和渲染;Trump宣佈時疫情並不嚴重,他希望從中西部疫情輕微的州開始,但現在他已經閉口不談。

第五,美國口罩的大廠之一是3M,但3M的口罩生産線在大陸、而且主要生産地就在武漢附近。大陸不讓出口、Trump要3M搬回美。目前美國3M已經把70%左右的産能改生產口罩,但優先給醫護人員。別看扁美國龐大的生產力,看看二次大戰時美國如何在一年之內把生産力暴發出來的,口罩和類似的醫療設備也會如此。疫情過後,世界上的先進國家一定會由此學到經驗,不會把一些重要生産線放在同一個籃子中,因而在大陸的不少此次被當作「武器」使用的物資(譬如口罩)必定會移到不會影響自己的而且友善的地區,所以疫情過後戰略、生產、地緣政治等一定套大洗牌。

最後,明居正教授說(大致上):「美國不可靠,但大陸要你死」是個正確防且鞭辟入裡的說法,但台灣卻有很多人看不到這一點,歡喜地向要自己死的地方把頭伸過去、而且不斷宣傳大陸偉大,這些人是五毛?自幹五?粉紅?還是罵美國和台灣是工作、住美加是生活?因為這些人的論點和大外宣、粉紅五毛的說法幾乎相同。奇哉怪也!


光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4/02 09:12
殃殃大國瘋!(中醫出手、西醫難懂)!

深思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4/01 21:14
依照義大利的肺炎死亡率 中國的肺炎死亡數據真的有問題 美國會死多少無法預測 在4月份會逐漸清晰 

成楚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4/01 11:13

這世上只有兩個國家 對咱們不離不棄

一個是美國 斷了外交關係 還撂下話來說你不是國 還另地擴建了AIT 還一直通過許多空洞的"友台法案"

另一個是 中共 咱們就是不買帳 怨懟相向

嗳 老鼠愛大米

台灣人死愛老美不離


1b609be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4/01 09:48
其實美國醫療體系的缺失也不能完全怪到川普頭上,正如同川普不應該把縱容中共竊取科技等錯誤全怪到前總統歐巴馬頭上,這是整個美國社會長期以來的痼疾,川普這種人能當上總統也是美國長期痼疾導致的結果,共黨中國的邪惡不能證明美國是天堂,川普的無德無能也不能證明美國民主黨和左派代表正義,台灣人最好別選邊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