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外星客?
2010/10/18 15:56:18瀏覽243|回應0|推薦7
引用文章為何有關外星人的報導,官方都否認?

特別把該作者的文章回覆引用在自己的格子...以下是本人的回文

這樣的文章沒有意義的,我天天只要有機會就會把赤道儀望遠鏡往樓上擺,找幾個有興趣的星座星團來拍,“我也相信有外星生物的存在“....但是你知道的事實是啥?何以論定有外星人來訪?你看到嗎?我大膽假設不過是聽說了...就像大家聽說某人撞到鬼...但是從來不是他自己遇上...我也相信有類似鬼的東西存在,但是我只能說...以前當兵時特別去墳墓邊站衛兵邊觀察每個位置上面,每天不斷不斷的看都沒看到啥...

為何要否認?我只能相信他們真的沒看到,沒聽說...就像英國官方把飛碟部門關閉那樣,看所有解密文件你就知道內容一律都是某人在某地看到類似幽浮的事件,但是官方去看都看不到東西,他們斷定投資這個部門好幾十年是沒意義的,因此他們前幾年已經把預算給刪除...所以眼見為憑...勸您沒見到的就別以訛傳訛吧!會這樣傳的人大多有經濟目的,因為他們可能出版了好多書籍商品要等著賣錢,生意不好就要找出點名堂呀!

先不管其他銀河有多遠多大...你知道我們這個銀河有多大嗎?有多遠嗎? 從左到右有多寬嗎?如果不清楚...勸您先研究清楚之後再談這個問題吧!放輕鬆我不是要筆戰...只是告訴您一個方向...因為我也很想知道是否有外星人來訪過....我的臉書首句話放著是:我是來自外星的外星人....不然就是可以看到我放著...呼叫外星人...聽到請回答!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ngooking&aid=4510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