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光陰捕手鏡頭下的萬象系列(31)-再遇埃及聖鹮(影片篇)
2010/05/01 17:44:42瀏覽300|回應0|推薦3

引用文章光陰捕手鏡頭下的萬象系列(30)-再遇埃及聖鹮(照片篇)

在大家看這篇之前,阿傑有兩個請求..

1. 如果您已經知道影片中的地點,請不必流傳給其他人,假日只要帶著家人孩子去現場看看,儘量不要打擾影片中的小生物們。

2. 如果您認識桃園縣大園鄉的官方或者有家人朋友在那邊工作,拜託他們把西濱公路附近的溼地水田都巡查一下,因為阿傑發現那邊的水溝有很嚴重的藥水味道,相信是有人在附近水溝內偷倒化學藥劑,幸好溼地未受到影響,但是已經讓人聞到很不舒服,甚至有可能影響到生態。埃及聖鹮所在的溼地上面,不少廢輪胎或者是從排水溝流出來的一般垃圾。這對生態並沒有好處。

希望大家能夠幫幫忙...

回歸正題..

這次外拍的主角,除了紅冠水雞是特別去看看的以外,埃及聖鹮真的是偶遇,讓拍鳥新手愈陷愈深,似乎有點著迷於生態方面的攝影。這次又是意外中的發現,沒有好的器材可以穩定拍攝,也沒帶著外接麥克風來擋掉風切的噪音,後半段可能有點點吵。

大園賞鳥之二 from jacksonlu on Vimeo.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ngooking&aid=3994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