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安森林公園生態(下)
2010/02/25 12:43:39瀏覽410|回應0|推薦0

話說昨天遲到的原因在昨天已經說明過了,其實還有內幕的...因為不可能因為幾隻烏龜先生小姐就搞到我遲到了一個多小時吧....

從池塘那邊結束走過來,我就已經發現遲到了,但是被這一幕給吸引住...

像機立刻又從包包內拿出來,蓋子...沒開啦....

立刻一個箭步向前,趕緊拍下這幕...

其實我並不贊成餵食野生動物的,畢竟那會造成生態不平衡而影響到整體食物鍊...

有位阿嬤級的女性正在腳踏車旁,拿著小攤販買來的熟花生,一一的剝好殼丟到地面上,引來了上百隻的松鼠...真的,生平沒同時看過那麼多松鼠在身邊,小東西真的比老鼠可愛多了,動作也真的很快,不動的那刻才瞄好焦點,下一瞬間又衝到別的地方..

真的很可愛,但是畢竟是野生動物,還是不要讓孩子太靠近比較好,萬一有細菌或者病菌總是不太安全,大家看看照片就好,不要去餵食吧! 我真的希望有關單位去勸阻一下。

不過大安森林公園如今的面貌,倒是讓我想到最近台北周錫瑋縣長的狀況,當初黃大洲市長不是也是有點像嗎? 如今在公園內休憩的民眾們,當初是不是也是謾罵的人們呢? 有時候政策真的有遠見...只是被一些炒短線的政客們給誤導了.將來台北縣不少的溼地有具體成果的時候,才開始懷念周縣長嗎? 雖然我不是台北選民...不過我對朱縣長的批評算是不少的.說他好與壞我只給50分...不要問我了...如果是桃園居民,光是一個停車問題搞到現在擾民不斷,只要停車問題不解決,永遠我都會臭罵他的...

離題了...

來看可愛的小松鼠吧...雖然我極力建議大家不要去餵養,但是看看小動物,心情也會跟著好的...昨天拍了一百多張的raw檔案照片就是這樣來的...看來很快我那兩個1T的硬碟很快就要爆了!

光陰捕手生活午記20100225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ngooking&aid=3802985